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24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封印舉辦了模擬法庭 藍紅準備讓廖佳敏來當自己的代理律師

羅檳告訴何賽,之前自己之所以拒絕他,是因為自己覺得他最近很不在狀態,所以才不打算讓他加入模擬法庭的。何賽連連向他勸了起來,說自己已經調整好狀態了,現在就可以和他談藍紅的案子,不過羅檳聽後卻仍是將他給拒絕了。

羅檳離開了何賽,在返程的車上,他的思緒不禁回到了過去的情景中。原來,當年他和藍紅的家人,曾經鬧過一場彆扭。當年羅檳是藍紅的男朋友,兩人都快結婚了,不過藍紅的媽媽卻是個財迷,她非得讓羅檳在房產證上,寫下藍紅的名字,這讓羅檳的姐姐和她大吵了一架,最後羅檳和藍紅之間的婚事,也因此告吹了。

這天,藍紅來到了律師事務所,在地上發現了一個詛咒自己的布偶。後來藍蘭來到了她面前,藍紅將那個布偶交給了她看,生氣地說,這是孫超越他們送給自己,故意來氣自己的,所以現在自己已經等不及要和何賽打一場模擬官司了,好通過他這關,直接去和孫超越打一場真正的官司。

封印帶著眾人坐在了模擬法庭里,準備進行一場官司演練,用來判定藍紅和孫超越,誰更有可能打贏即將到來的官司。這時羅檳接到了羅琦的電話,羅琦告訴他,之前曾經追求過自己的王櫟正準備找自己呢。羅檳接完這個電話後,馬上就心裡暗叫不好了,原來他知道,此時王櫟正幫孫超越打官司,和藍紅爭奪家產呢,王櫟選擇這個時機接觸羅琦,一定是有所企圖的,他必定是想借羅琦之手,來找到有利於自己的證據。

羅檳離開了律師事務所,來到了飯店那裡,此時王櫟正拿出一枚戒指,想向羅琦求婚呢。羅檳將羅琦給拉了過來,讓她小心王櫟,稱王櫟不過是想借她之手,來得到有利於孫超越的證據罷了。

法庭里,封印帶領眾人舉辦了一次模擬法庭,在法庭上,何賽向藍紅髮難道,之前她曾和羅檳快結婚了,可不久後她卻轉而結識了孫浩然,還和他結婚了,她必定是想貪圖孫浩然的錢財,才和他結婚的吧,現在孫浩然死了,她又有什麼資格來分得孫浩然的遺產呢。

藍紅受到了何賽的羞侮後,生氣地離開了模擬法庭。羅檳來到藍紅的身邊,勸她道她就不要再和孫超越打官司了吧,畢竟剛才只是模擬法庭,到了真實法庭上,孫超越的表現只會比何賽更狠的。不過藍蘭卻為自己辯解起來,激動之間,她還和羅檳吵了起來,將當年的一件往事和盤託了出來。

原來,當年藍紅的媽媽曾和藍紅一起去羅檳家談婚事,藍紅的媽媽打算讓羅檳在房產證上寫下藍紅的名字,不過羅檳的姐姐羅琦卻極其勢利,認定藍紅一家是過於貪財才這樣做的,其實藍紅是不關心房產證上有沒有自己的名字的,她一心只想和羅檳結婚,可羅琦卻將她誤會了,覺得她和她媽媽一樣,都是掉在了錢眼裡的人,故而就將她給羞侮了一頓,這讓藍紅徹底生氣了,最終和羅檳一家鬧掰了,她和羅檳的婚事,最終也因此告吹了。

羅檳來到封印面前,封印勸羅檳說,不要再為藍紅的事努力了,畢竟現在孫超越手上握有孫浩然的遺囑,這樣藍紅是根本不可能打贏和孫超越的官司的。不過羅檳卻據理力爭地說,自己可以肯定,孫浩然的遺囑必定是假的,因為自己之前早就聽孫超越說過,孫浩然在醫院的時候,就是處於意識不清醒的狀態的,他又怎么可能給孫超越寫下遺囑呢。

封印最終同意,讓何賽和藍蘭一道聯手,幫藍紅打官司。藍紅來到了羅檳的面前,向他說自己已經準備換人了,讓廖佳敏來作為自己的代理律師。羅檳不解藍紅為什麼會這么做,藍紅告訴他,自己也是受一個同學推薦才這么做的,另外,現在孫超越的代理律師是顧婕,而廖佳敏和顧婕的關係不錯,自己就想找廖佳敏做為自己的代理律師,畢竟自己希望能找一個能跟對方律師說得上話的人和自己合作。

下一集(第 25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