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5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羅琦說出自己不想讓冀遇和小安見面的原因 麥飛成為了羅琦的律師

栗娜戴曦拉到一邊,向她勸說起來。原來,之前羅琦冀遇離婚了,戴曦認定冀遇一定是一個渣男,這才造成了他和羅琦離婚的,因此她甚至還給羅琦出過一個主意,讓她隔絕和小安見面。栗娜這時向戴曦解釋起來,其實冀遇並不是一個渣男,多年前冀遇和羅檳是校友,也是好朋友,後來冀遇和羅檳的姐姐羅琦閃婚了,成了羅檳的姐夫,再後來冀遇和羅琦的感情卻破裂了,兩人還離了婚,但這並不能算作冀遇的責任,因此她不能將冀遇給當成一名渣男。

何賽和羅檳絆了一陣嘴,後來又來到栗娜那裡,問栗娜剛才到底和戴曦說了什麼,不過栗娜卻根本不肯告訴他。戴曦來到了羅檳那裡,和他再次聊起了冀遇的事來。羅檳向她指責說,之前她不該瞎出主意,阻止冀遇和小安見面的。戴曦不由得連連向他道起歉來。

戴曦找到羅琦,問她為什麼又不肯同意讓冀遇和小安見面呢。羅琦告訴她,之前離婚的時候,冀遇曾經安慰過小安,說到時會給她找一個更好的新媽媽的,自己這時一想到這件事心裡就添堵,覺得自己的女兒要被帶去見另一個女人,管她叫媽,自己是無論如何也受不了的,因而才不肯同意冀遇和小安見面。

羅琦將小安帶到一家舞蹈班,讓她學習舞蹈。羅檳將羅琦找到了,指責說她又怎么能將小安藏在這裡,阻撓她和冀遇見面呢。不過羅琦卻不依不撓地道,之前冀遇曾經說過要給小安找一個後媽,自己不想讓小安在兩人女人之間作比較,因而才不肯讓小安去和冀遇見面的。說完,羅琦還向羅檳介紹道,自己已經找了一個律師,叫做麥飛,讓他來幫自己阻撓冀遇和小安見面。

之前,是戴曦知道了羅琦的事,將麥飛介紹給羅琦,讓他充當她的律師的,街頭那裡,戴曦想到這件事,心裡就後悔得不行,畢竟她擔心羅檳要是知道了這件事後,一定會怪罪自己的。公園的一個水池旁,冀遇獨自一人喝得大醉,這時羅檳將他發現了,將他給拉回了家裡。這段時間以來冀遇一心想去見自己的女兒小安,卻被羅琦所阻撓,所以心裡一直惆悵不已。他向羅檳吐著苦水道,自己之前曾去小安的學校看了一次,結果那裡的保全居然說現在羅琦連小安的姓都給改了呢。羅檳問冀遇是不是新找了女朋友了,這時冀遇才若有所悟地道,羅琦該不會是因為這件事才阻撓自己和小安見面吧。

戴曦向羅檳坦承了自己和麥飛的戀人關係。羅檳說,自己並不關心這個,只要她肯答應,公正地站在自己這邊,到時不要給麥飛幫忙就好,畢竟這時麥飛正在幫羅琦打官司呢。

這天,何賽將戴曦叫到了自己面前,將一個叫做馬龍的遊戲公司老闆介紹給了她。不久後,何賽見到了羅檳,問他之前是不是接到了校友會的通知,而且還拒絕去校友會了,他該不會是害怕和自己以前的戀人藍紅見面吧。羅檳覺得何賽實在太煩了,就不想和他繼續說下去。何賽叨叨地介紹起來,說自己最近充當了一家遊戲公司的法律顧問,那家遊戲公司的老闆正是藍紅的老公,自己擔心以後可能會和那家遊戲公司鬧矛盾,所以他要不就幫自己出面找藍紅,有需要的時候就幫自己從中調解一下吧。

何賽和羅檳兩人因愛情觀的不同,絆起了嘴來,這時栗娜來到了,將一份檔案交給了羅檳。羅檳看了那份檔案,很快讓人將戴曦給叫來了。他對戴曦說,之前柏靜紅的專利已經申請下來了,她就找個時間和麥琪去法院執行立案吧。

下一集(第 6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