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26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羅檳設計欺騙王櫟 孫超越最終和藍紅簽下和解協定

顧婕何賽等人說,孫超越可以給藍紅提供一筆小額的補償,但藍紅必須得中止向孫超越提出訴訟,畢竟如果到時真要鬧到了法庭上,自己這方勝券在握,是一定會讓藍紅一無所有的。

何賽向顧婕和王櫟據理力爭起來,羅檳則向王櫟說,他就小心點吧,畢竟這時羅琦已經向自己透露,她之前曾經在他的筆記本里,看到過他的資料,知道孫超越手裡的遺囑是偽造的,如果到時法官知道了這件事,那他一定會被問責的。

王櫟聽完羅檳的話後,頓時嚇得臉都綠了,他沒想到羅檳居然還會對自己來這一手,他只得恨恨地走了。不久後,孫超越得知王櫟在羅檳面前敗下陣來了,心裡開始發虛起來,他主動給羅檳打去了電話,說自己想和他聊一聊。

羅琦回到家裡,哭個不停,原來此時王櫟已經將她給甩了,因為王櫟認為羅琦將她在自己筆記本中看到的內容,告訴給了羅檳,是出賣了自己的表現。

何賽來到了一個法律講座,做一些學員做起了法律培訓,他說做律師這行,必要的時候是可以採用錄音竊聽的方法,來取得對自己有利的口供,不過台下的敵視他的范小天卻針鋒相對地說,他的這種做法不是太不道德了么。

羅檳來到了孫超越那裡,和孫超越打了一場網球,再次將他給打敗了。休息的時候,孫超越和羅檳聊起了之前的家產爭奪案,孫超越為自己的行為辯解起來,說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合情合理的,畢竟藍紅不是個什麼好女人,自己不想讓她得到財產也是應該的。羅檳向他建議道,要不就由自己回去和藍紅商量一下,讓他們雙方進行和解吧,讓孫家的人都來平分孫浩然留下的遺產。

孫超越覺得自己是理虧的,畢竟他認為此時羅檳已經知道自己手上的遺囑是假造的了,他就答應了羅檳的建議。羅檳回到律師事務所,向藍紅建議了起來,讓她和孫超越平分家產,不過藍紅卻根本不肯同意他,還覺得孫超越之前也做得太過份了,自己是一定會和他打官司到底的。羅檳一再向她勸說了起來,說如果孫浩然之前意識是處於清醒的狀態,他總不會真的寫下一份遺囑,讓作為自己弟弟的孫超越一無所有吧。藍紅在他的勸告下,終於在和解協定上籤了字。

藍紅的家產爭奪案,終於完美地解決了。這天,羅琦來到了律師事務所,此時王櫟早就因為代理孫超越的案子失敗了,而向顧婕主動提出了辭職,羅琦就向羅檳問了起來,說王櫟到底怎么了,怎么會突然從顧婕那裡辭職呢,這事該不會是他也摻和了其中吧。羅檳不好意思向她表明,王櫟是因為耍陰謀手段想幫孫超越打官司,結果卻被自己擊敗了,而羞愧地向顧婕提出了辭職的,他就向羅琦推託了起來。

羅檳得知羅琦之前曾經找過麥飛一次,他來到了麥飛那裡,質問他道,之前自己的姐姐到底找他有什麼事。麥飛說,自己出於保密的原因,是不會告訴他的,不過他還是聽自己的建議,去看一下他的姐姐吧,畢竟她現在好像很不對勁呢。

羅檳來到了羅琦那裡,一問之下他才知道,原來,之前王櫟曾想接近羅琦,騙得她的口供,幫孫超越打贏和藍紅的官司,為了取得羅琦的信任,王櫟還曾欺騙羅琦說,自己想買一套房子,結婚後就和她以及她女兒小安一起住,羅琦便聽信了他,還說自己也想給新家做點貢獻,因而就將自己現在住的房子給委託給中介賣了,湊錢來買新房子,結果後來她卻和王櫟鬧了分手,現在自己產生了反悔心理,想將自己的房子給收回來,可中介卻說她這樣做是要賠付雙倍違約金的,這讓她因此大為苦惱起來了。

羅檳最終告訴羅琦,之前是自己欺騙了王櫟,假稱她已經看到過了他的筆記本,知道孫超越手頭上的遺書是假造的,並將這一訊息告訴給了自己,這才讓王櫟最終在和自己的鬥爭中敗下陣來了的。羅琦聽到這裡,終於恍然大悟了,她這才知道之前王櫟向自己提出分手的原因,她不禁惱火地向羅檳指責起來,說他怎么又能這么對自己呢。

這天,之前曾經找過戴曦代理離婚財產糾紛案的女人林嘉應又來到了律師事務所,此時的她又遇上一件新麻煩了。原來,她的情況和麥爺爺一樣,也是被別人騙走了自己的房子。戴曦接待了她,接著又打電話給了羅檳的,將林嘉應的事報告給了他。

羅檳來到了體育館,見到了王櫟,向他解釋說,其實之前只是自己騙了他罷了,羅琦根本就沒有向自己報告他的事,他就原諒羅琦吧。不過王櫟卻處在半信半疑的狀態中,很快和他吵了一頓。

下一集(第 27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