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39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羅檳揭穿保姆的陰謀 羅檳拒絕將栗娜升為高級合伙人

藍蘭曾經和何賽約定,和他秘密交往一段時間,之後再決定要不要確定自己和他的戀愛關係,結果在後來和羅檳的一次談話中,何賽為了掩飾自己和藍蘭正在秘密交往的事,只好當著羅檳的面說自己和藍蘭並不是男女朋友,這讓藍蘭聽了,不禁氣得不行,當即走了。接著,何賽只好趕緊來到了藍蘭的面前,向她解釋起來,說自己此時和她正將對方當作彼此的戀愛候選人,按道理說自己剛才說自己和她不是男女朋友,也是正常的。藍蘭聽到這裡,當即笑了起來,原諒他了。

晚上,何賽將羅檳請到了自己家裡,說有事要和他談。他告訴羅檳,自己已經不想再替他隱瞞劉英美的事了。這時何璧也來了,何賽就向她說了說出了此前劉英美的事的真相,不過何璧卻覺得何賽的神態太過神經兮兮的,因而不肯相信他說的話。

之前麥飛請的保姆,在打麥爺爺的時候,麥飛急忙沖了回去,還推了保姆一把,結果讓人氣憤的是,那個保姆在回去之後,竟然惡人先告狀,聯合自己的丈夫,說是麥飛主動打了自己,為此她甚至還去醫院將自己的兩顆牙給拔了,說成是麥飛給打掉的,警方接到訊息,就將麥飛給抓到看守所里了。戴曦將這一情況告訴給了羅檳,羅檳急忙和她一起來到了保姆的家裡,此時保姆正聯合自己的丈夫,想告麥飛一把呢,以向他訛詐一筆巨款,畢竟現在麥飛已經將保姆之前打麥爺爺的視頻給刪了,他根本就無法證明之前他向保姆動手的理由是正當的。羅檳看了一眼旁邊桌子上的一張廣告,很快就推測出,保姆的兩顆牙是去醫院自己拔的,他便當即向保姆兩夫婦捅破了他們的做法,這讓保姆很快就軟了下來,她連連向羅檳保證說,自己將再也不會狀告麥飛了。

何賽問羅檳,現在有一個叫做許萬輝的律師就要來自己的律師事務所工作了,他又是否同意將他列為律師事務所的高級合伙人呢。羅檳不解他為什麼要問這件事,何賽解釋說,自己知道,以前藍紅曾經向封印提出過類似要求,讓封印同意將她列為律師事務所的高級合伙人,封印當時沒有同意她,這才導致了後來藍紅的辭職的,所以自己現在就想知道羅檳這次對處理許萬輝的事的態度,畢竟這將關乎能否成功地將許萬輝給招進律師事務所來。

羅檳和楊帆來到了一面照片牆面前,這段時間以來,栗娜一直請求羅檳,讓他將自己升為律師事務所的高級合伙人,而一旦成為高級合伙人後,栗娜的照片按慣例就要掛在這面牆上了。羅檳向楊帆說,自己最近非常猶豫,不知道該不該將答應栗娜的提升請求。

羅檳來到了楊帆的面前,楊帆告訴他,畢竟栗娜只是一個普通的助理,她不是律師,按道理她是不應該直接成為高級合伙人的。羅檳感激地向她道起謝來,因為他之前心裡就一直持有和她類似的想法,現在有了她的支持,他就更加能堅定自己的決心了。

許萬輝準備轉到羅檳的律師事務所來了,不過他曾經提出一個條件,說只有羅檳肯同意將自己提拔成律師事務所的高級合伙人,他才肯加盟。這天,羅檳找到了自己的一個手下,讓他轉告許萬輝,自己可以讓許萬輝先來律師事務所工作一年,如果他表現出色,自己到時是可以考慮將他升為高級合伙人的。

羅檳回到自己的辦公室,見到了何賽,對他說自己是不會將許萬輝直接給提拔成高級合伙人的。何賽聽到他的話後,當即高興地和他擁抱在一起了,因為他心裡持有的,其實也是和羅檳同一個想法。

羅檳來到了栗娜的面前,告訴她,自己不能將她列為高級合伙人,也不能將她提拔為營運長,因為自己不能為她破這個例。接著,羅檳退而求其次地給栗娜提供了一個職位,說要將她提升為行政總監,因為這就是她的專長所在。栗娜知道自己是不好再提出更多的要求的,就只好同意了下來。

羅檳待在了自己的辦公室里,不禁嘆了一口氣,之前他曾數次和封印起了衝突,現在自己坐到了封印的位子上,接連應對了栗娜和許萬輝等人的事,這才體會到了當時封印的不容易。

這天,羅檳來到了律師事務所的樓下,遇見了何賽,不久後羅檳就要召開一個會議,當著所有人的面正式升任為律師事務所的老大了,何賽便不禁向他恭惟了一番。

下一集(第 40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