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11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何賽設計向老栗套話 羅檳勸栗娜不要和老栗打官司

封印將老栗的事交到了何賽的手裡,讓他代理處理。栗娜來到了羅檳的面前,向她提出了一份辭呈,此時她正因之前的事而感到內疚,想向羅檳辭職呢。封印下令道,乾脆她還是和羅檳一道去休假吧。

栗娜來到了自己的工位,執意收拾起自己的東西來,想離開律師事務所。羅檳苦苦地向她請求起來,讓她不要離開。可栗娜此時心意已決了,她收拾起自己的東西,最終仍是離開了律師事務所。

栗娜坐在車子上,哭個不停,她其實內心也是極不捨得羅檳的。另一頭,羅檳神情失落地坐在沙發上,此時他也為失去了栗娜而感到惆悵不已。

辦公室里,一個律師事務所的員工向眾人叨叨起來,覺得老栗不管之前做過什麼錯,到了年老的時候他也是有必要得到栗娜的贍養的。顧婕來到了羅檳的面前,勸他不要再管栗娜的事,畢竟這件事只會給他添麻煩罷了,別忘了,他最近正被選為律師事務所的高級合伙人呢,如果他的形象被破壞的話,那他的資格審核就會被中止的。

何賽帶著自己的助理范小天,一起來到了醫院,看望了老栗,向他謊稱道,自己的律師事務所已經決定將羅檳和栗娜給開除了,以算對他道歉。不過其實何賽此行是暗藏目地的,他偷偷讓范小天藏了一個竊聽器在身上,想錄下老栗的話,到時準備打官司用。在何賽的刺激下,老栗連連說了起來,說他們不該開除羅檳和栗娜,畢竟自己之前無非只是想讓他們兩人給自己道歉罷了。接著,為了證明自己身體並無大恙,他還直接下了床,和何賽一起離開了醫院。在車子上,在何賽的套話下,老栗竹筒倒豆子般地說了出來,說之前自己在律師事務所暈倒,都是自己造成的罷了,和栗娜等人並無關係。

老栗被何賽送回了栗娜的家,結果這時老栗卻發現栗娜已經將房子租給別人了。何賽生氣地回到律師事務所,向羅檳等人質問起來,說栗娜怎么又能這么做呢。另一頭,栗娜來到廖佳敏那裡,原來她正想委託廖佳敏幫自己和老栗打官司呢。

戴曦等人經過打聽,從一位街坊那裡得知了一條訊息。原來,當年老栗曾經懷疑自己的老婆有了外遇,和別人生下了一個孩子,就是栗娜,後來他們一家人也因此鬧得分崩離析。

栗娜和羅檳一起吃飯,栗娜將一個裝著錢的錢包送給了羅檳。原來此時栗娜已經得知,羅檳在老栗無家可歸後,已經自己掏腰包給他安排了一個住處了,於是她就想在這裡向他提出感謝。羅檳得知栗娜居然已經委託別人準備和老栗打官司了,他不禁向栗娜勸說了起來,可栗娜卻仍是堅持了自己的決定,她按下話題道,要不自己就和他聊點別的吧。

羅檳在一個公園那裡,見到了老栗,此時老栗已經委託何英美來做自己的代理律師,幫自己和栗娜打官司了。何英美就是以前那個曾給任曉年做過代理律師的人,他同時也是何賽的姐夫。羅檳勸老栗不要和栗娜打官司,畢竟這樣做是很會破壞到他和栗娜的親情的。不過何英美卻一再地向老栗教唆起來,最後仍是維持了老栗的打官司的決定。

何英美為了幫助老栗打贏官司,做出一個溲主意,他故意在網上散布了謠言,說栗娜已經拋棄了自己的父親了。一些不明真相的老年人看到了訊息後,紛紛來到了律師事務所,向著何賽等人指責起來,說他們怎么又能任由栗娜對她的父親作出不孝之舉呢。

栗娜來到律師事務所,正式辦理了離職手續,不久後坐上了一輛車,給羅檳發去訊息說,自己已經決定離開律師事務所了。這讓羅檳不禁著急了起來,他連連給栗娜打去了電話,卻沒有人接。他轉而給何賽打去了電話,何賽告訴他,今天栗娜已經來過律師事務所,辦理了離職手續了。

羅檳回到了律師事務所,想到栗娜離職的事,他就惆悵不已,後來,他生氣地來到了封印面前,說他之前又怎么能同意讓栗娜辭職呢。封印反詰道,自己所做的一切,不都是為了律師事務所著想么。

下一集(第 12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