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29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詐欺團伙最終落網了 廖佳敏找封印興師問罪

林嘉應在戴曦面前哭了起來,說之前催債的人已經接連好幾次來到自己家裡,威脅要收走自己的房子呢。戴曦忙好好安慰了她一番,又說自己可以幫她在她家門外安裝一個監控,來對付那些催債的人。

羅檳來到了戴曦家的門外,告訴戴曦以後她不可以再管林嘉應的案子了,因為這件案子已經在歸自己管了。

這天,戴曦請來了一些人,幫林嘉應在她的家門前裝下了一個監控探頭。另一頭,麥飛來到了羅檳的面前,將一份資料交給他。他對羅檳說,自己已經弄清,欺騙自己爺爺和林嘉應的,是同一個犯罪團伙。不久後,麥飛和羅檳來到了一個叫做江俊的人面前,他也是詐欺團伙中的一個成員,在之前的案件中,就是他帶著麥爺爺和林嘉應,去公證處作公證,將房子給抵押了出去的。麥飛和羅檳勸他道,他是知道自己的作為的,他要不還是快向警方自首吧,畢竟只有這樣做才是唯一的出路。

江俊是個膽小的人,同時在之前的案件中,他也是被給人給脅迫的,才參與到案子中來的,因此,他最終很快向警方做出了自首行為。另一頭,戴曦利用自己安裝在林嘉應家門口的監控錄像,最終揭發了阿星等人的暴力催債行徑,向警方報了案,將他們給抓了起來。事發至此,江俊、阿星和龍斌這個套路貸的團伙,最終就全部落網了。這天,麥飛等人來到了小區里,以律師的身份,向那裡的居民普及起法律知識來,讓他們小心謹防詐欺案。

江俊等人的案子被破後,市里進行了一場表彰大會,麥飛在之前的案件中,因表現有功,被邀請到了大會上,受到了嘉獎。麥飛深深地在現場鞠了一躬道,自己之所以有今天的這個成就,都是托羅檳的功勞。

這天,廖佳敏來到了封印面前,對他興師問罪起來。原來,任曉年是廖佳敏的律師事務所的客戶,不過最近沙莎卻聽了戴曦的建議,找到了范小天,讓他幫她和任曉年打分手官司,廖佳敏知道這條訊息後,還以為這都是羅檳給沙莎出的主意呢,她就生氣地找到封印,向他質問起來,說他不該縱容羅檳,給沙莎提建議,給自己的客戶任曉年帶來騷擾。

封印說,自己可以肯定,羅檳是不會做出廖佳敏所說的事的,如果羅檳真的這么做了,那自己可以讓他馬上從自己這裡辭職。不久後,廖佳敏親自找到了羅檳,向他問了起來。羅檳坦承地道,之前是自己的助理戴曦給沙莎出了主意的,自己也知道這件事,不過自己和戴曦的做法也是合理的,畢竟任曉年確實不是個好人,自己兩人幫沙莎也是應該的。

廖佳敏生氣地走了,封印對羅檳發起脾氣來,還讓他快去找廖佳敏和任曉年道歉。

麥爺爺來到了醫院裡,做了檢查,麥飛還以為麥爺爺是出了什麼事呢,他就急忙來到了醫院裡。這時他見到了戴曦,戴曦說,麥爺爺並沒有什麼事,他只是提前來醫院做一次身體檢查罷了。

麥飛和戴曦分手後,重新找了一個女朋友。這天,麥飛的女朋友來到了醫院裡,麥飛將她介紹給了戴曦。何賽和羅檳待在律師事務所里,這時何賽的姐姐何璧給羅檳打來了電話,此時何璧正想和羅檳談自己死去的丈夫何英美的債務問題呢。羅檳不想讓何賽知道這件事,就在何賽面前找了個藉口掩飾起來。

下一集(第 30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