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20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羅檳擊敗了孫超越 顧婕向何賽挖牆角

栗娜羅檳打去了電話,說自己已經得知了孫超越的行程了,知道他今晚八點半會去網球場打網球,自己已經幫羅檳約好了場館,讓他到時也能去網球場,讓他和孫超越見面。

晚上,孫超越來到了網球場打球,羅檳帶著何賽來到了那裡,假裝是和他無意間遇上的。何賽借著這個機會,向他討要起律師款來,不過孫超越卻直言道,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羅檳建議說,要不這樣,就由自己來和他打一場球吧,如果他輸了,他就得向何賽提供他們的公司欠下的律師款。

羅檳和孫超越兩人,走到了網球場上,不斷地揮動起球拍來,進行了一場激烈的對決。最終羅檳將孫超越給贏了下來。

洗手間裡,孫超越因被羅檳擊敗,對羅檳的才華很是佩服,說他要不以後就轉到自己的公司來做事吧。羅檳說,這事還得聽他哥的,畢竟他哥才是公司的真正所有人。不過孫超越卻說,現在孫浩瀚已經病得不行了,連自己都快不認識了,以後公司就全由自己一個人說了算,他還是好好考慮一下自己的意見吧。

羅檳讓孫超越給何賽還錢,不過孫超越卻找了個藉口推託說,之前的律師契約,是藍紅乘著自己哥哥孫浩瀚病重的時候,騙他簽的,自己又怎么可能認賬呢。何賽聽到了這裡,不禁生氣地走了過來,指責孫超越說他又怎么能這么過份呢。

這天,戴曦的一個大學時期的老同學孟曉宇來到了律師事務所,和戴曦打起了招呼。戴曦見到了自己久未見面的老同學,一時不由得也十分高興了。後來,兩人來到了飯店裡吃飯,此時她們兩人又談起了外甥女的事來。原來,此時孟曉宇正幫外甥女,和余先生打官司,爭奪房產呢。戴曦受理了余先生的案子,而且她早就弄清,那個外甥女是沒有資格向余先生索要拆遷款的。此時小孟也有些理虧地道,外甥女已經意識到了自己的問題了,自己會勸她和余先生進行和解的。

不久後,栗娜來到了羅檳的家裡,告訴羅檳,現在孫浩瀚已經去世了。羅檳帶著栗娜,來到了藍紅的家裡,此時藍紅的家人們臉上正是一臉肅穆。藍紅處在極度悲傷中,她看到羅檳來了,不禁一把跑來撲在了他的懷裡。

羅檳來到了律師事務所,這時栗娜勸他快去見封印,說畢竟現在封印好像出了什麼事了,面色十分沉重。不久後,羅檳來到了封印面前,封印告訴他,現在顧婕之已經跑到他的一個叫做光睿的客戶那裡去說自己的壞話了。原來,顧婕之前想將封印趕下台,結果她的陰謀最終卻被羅檳給拙敗了,她感到實在掛不住臉面,最後從律師事務所辭職了,而且還另外成立了自己的律師事務所,專門來和封印作對。這段時間來,顧婕跑到羅檳的一個叫做光睿的客戶那裡,說了封印的很多壞話,將之前的性侵案的事再次提了出來。封印知道了這條訊息後,就覺得顧婕是專門這么做的,目的就是想將光睿從自己的律師事務所挖到她那邊去。

羅檳聽了封印的話後,雖是自信,覺得以自己和光睿的關係,光睿斷不會隨意和自己中斷合作關係,但為了保險起見,他還是托栗娜將光睿給約了過來,想和他好好談談。辦公室里,光睿在羅檳面前面色沉重,羅檳推測出來,他該不會是想換掉自己的律師事務所吧。光睿說,自己也不想這么做,但自己早就聽說了封印的緋聞了,所以自己才不得不結束和他們的合作關係的。

這天,封印來到了何賽的面前,此時何賽正把注意力集中到了孫浩瀚的債務問題上,封印急忙制止他說,他還是先管好自己吧,畢竟顧婕成立了自己的律師事務所後,竟想將他的客戶也給搶走呢。

何賽來到了自己的助理范小天面前,范小天戰戰兢兢地告訴他,現在他名下又有一個客戶被顧婕給搶走了,這讓何賽不由得當即火冒三丈起來。

戴曦來到了羅檳的面前,高興地將一份資料交給他,說現在自己已經和余先生溝通過了,余先生已經答應和他的外甥女和解了呢。

下一集(第 21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