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41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1集:羅琦讓羅檳給王櫟提供優厚待遇 戴曦向羅檳說出焦恩的底細

會議室里,羅檳聊起了科東的案子,戴曦一聽到這裡,馬上又犯起病,跑到衛生間裡嘔吐起來了,原來,多年前她因為焦恩的性騷擾案件,得了急性焦慮症,此時羅檳一提起科東,她就馬上聯想到了科東的首席法務官焦恩,因而又犯起病來了。

羅檳當上律師事務所的老大後,宣布了一項決定,打算實行縮減經費計畫,栗娜來到了羅檳的面前,向他反對起來,覺得這樣做的話一定會帶來很多負面影響的,不過羅檳卻將她的想法給否決了。不久後羅檳接到了一個電話,來到了楊帆的面前,楊帆說這時焦恩已經約好了要和他去球場打球了。科東是一家大公司,羅檳很清楚如果自己可以將焦恩搞定的話,那就很可能將科東的大案子給接下來的,想到這裡,他就讓助手推掉接下來的一切活動,讓自己可以專心地去陪焦恩打球。

戴曦來到了栗娜面前,栗娜向她解釋道,之前自己曾經力勸羅檳要注意科東的案子,是因為羅檳一上台後,就發生了趙旭的事,自己不想讓別人認定羅檳是無能的,因而就想勸羅檳,全力將科東的案子給爭取過來,好扭轉別人對他的印象。

辦公室里,聽到栗娜說起了科東,戴曦很快就聯想到了焦恩,她很快就再次犯起了急性焦慮症來。後來她告別了栗娜,來到了麥飛那裡,她不由得向麥飛吐槽道,現在自己每次一想到焦恩,就會犯病的,要不自己還是向羅檳提出辭職吧。麥飛勸她不要泄氣,要和焦恩這樣的壞人鬥爭到底。不過戴曦在聽了他的話後,卻反而馬上聯想到了齊老闆的事,因為齊老闆也是一個壞人哪。不久後,她就來到了王先生那裡,向他問起了當年的事。王先生告訴她,當年自己的父親被齊老闆賣的養生品給騙了,齊老闆就派人威脅自己,和他和解,否則他就要出手對付自己的孩子,自己無奈之下,只好和他簽下了和解的協定,還得答應將這件事向外保密。

羅檳陪著焦恩以及焦恩的太太,來到了網球場打球,一番揮汗如雨後,他們都累得不行了。焦太太解釋說,現在焦恩正在面試幾家律師事務所呢,之前他已經看過了兩家了,對他們印象不錯,現在自己和他是專程將羅檳給約出來,想考察他一番,以決定最終要不要選擇讓他成為自己公司的代理律師的。

屋子裡,羅琦給羅檳提出了一個條件,讓他同意將王櫟招進他的律師事務所,而且還得讓他成為高級合伙人。羅檳不滿地推卻說,畢竟王櫟初來乍到,自己又怎么可以直接將他給升為高級合伙人呢,這樣必定會讓別人不服氣的。

顧婕來到了律師事務所,此時她代表自己的客戶齊老闆,向戴曦威脅道,她還是將她發到網上的,指責齊老闆賣假養生品的網文給刪了吧,否則自己就會報警的。戴曦不肯同意她,向她推託了起來,此時羅檳來到了戴曦面前,幫她將顧婕的攻勢給擋了下來。顧婕接了個電話,有事走了。後來,羅檳在戴曦面前說起了焦恩的事,想讓她幫自己好好準備這次的案子,結果戴曦一聽到焦恩的名字,她的急性焦慮症又犯了,很快就頭疼起來。羅檳問她怎么回事,她只好找了個理由,為自己掩飾了一番。

戴曦回到了自己的家,麥飛勸她說,她要不還是去向羅檳說出當年焦恩性騷擾別人的事吧,畢竟焦恩不是一個什麼好人,她是有責任去向羅檳說明這一切的,畢竟羅檳又怎么可以在不知道焦恩的人品的情況下就和他合作呢。

晚上,戴曦來到了羅檳那裡,說出了當年的事,勸他不要接科東的案子。羅檳將他拒絕了,說畢竟科東是一家大公司,他們是絕不能將這樣的一個大客戶給拒絕的。戴曦為自己解釋了一番,說自己其實是患了急性焦慮症,因而一想到焦恩,就會犯病的。不過羅檳卻很絕情地說,如果真的這樣,她為什麼又不乾脆選擇辭職呢,科東作為自己律師事務所的大客戶,自己是絕不能將它給拒絕的,她目前的想法不是太過幼稚了嗎。戴曦聽到這裡,不由得哭了起來,難過地走了。

晚上,麥飛陪戴曦一起在街上跑步,想到之前的事,戴曦不禁更加難過了。

這天,戴曦來到了一家馬場,見到了自己的大學時期的同學小林。原來,小林就是當年那場性騷擾案的女主角,戴曦當時就是給她出了頭,自己惹下了一身麻煩的。此時戴曦找到了她,準備和她再談當年的案子。

下一集(第 42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