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32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羅檳幫杜飛打官司 藍紅離開了律師事務所

何賽在藍蘭面前吐起槽來,覺得周圍的人也太看不起自己了,凡是自己和羅檳意見相左的時候,都是向著羅檳的。飯店那裡,羅檳和封印談起了封印家裡的事。原來,封印的妻子叫陶月,生病了住進了醫院裡,封印有一個兒子叫嘉豪,此時在外國讀書,他尚且不知道自己媽媽的事。封印勸羅檳,一定不要向自己兒子透露陶月的事,因為自己不想讓他擔心。

封印和羅檳來到了屋外,此時封印已經喝得醉熏熏的,他告訴羅檳,自己的妻子住進了醫院,每個月都要花掉大量的藥費,是杜飛幫他從國外將低價的救命藥給買回來的,杜飛還用這樣的方式幫助了很多的人,這樣的人,是救人的英雄,羅檳還是考慮到這一點,盡力為他做無罪辯護吧。

戴曦受何賽的委託,將杜飛的事跡發到了網上,想讓網民給杜飛提供聲援。杜飛的妻子來到了律師事務所,羅檳懇請她將杜飛的案子交給自己來處理。

藍蘭來到了藍紅面前,向她說道,自己已經接受了榮蓉的委託,準備向羅琦打官司了,因為之前榮蓉的丈夫冀遇已經將他和榮蓉的家庭共同財產,私自轉給羅琦當作撫養費。

杜飛被警方關進了看守所,羅檳讓何賽去那裡一次,給他做取保候審,原來羅檳正打算竭盡全力地給他打一次官司呢。後來,羅檳又讓戴曦等人去採訪那些曾經接受過杜飛幫忙代購藥物的人,想取得他們的口供支持,幫助杜飛打贏官司。

一切工作都準備齊當了,這天,羅檳等人帶著杜飛,來到了法庭那裡,準備進行庭審。這時,讓何賽意外的是,此時他的父親何嘉一也作為陪審員來到了現場,這讓何賽不禁感到尷尬不已了,他急忙地退了出去了。

杜飛待在衛生間裡,一直不肯出來,原來,他心裡一直是對羅檳等人懷有戒心的,他以為,羅檳等人不過就是想帶自己到法庭那裡,當面讓自己認罪罷了,所以他就十分不肯從衛生間裡出來。羅檳對他好好安慰了一番,勸他說他一定要相信自己,自己到時一定會讓法官減輕對他的處罰的。

法庭那裡,何嘉一向眾人聲明了杜飛的罪行,認為杜飛違法從國外帶回了沒有批文許可的藥品,是有違國家規定的。另一頭,羅琦和戴曦來到了藍蘭面前,羅琦生氣地對藍蘭指責說,她又怎么能替榮蓉代理律師,狀告自己呢。藍蘭解釋道,現在榮蓉和冀遇是夫妻關係,冀遇又怎么能將他們的家庭財產,私自轉移給作為他前妻的羅琦呢。

法庭那裡,何嘉一以及公訴方的代表,闡明了自己的意見,認為任何一款藥品,從研發到最後上市,是需要投入巨額經費的,因此這些藥品在市面以高額的價格出售,是完全合理的,而杜飛私自從國外將低價藥帶回國內,是會對正規經營的製藥企業帶來衝擊的,因為法庭有必要將他判為有罪。不過羅檳和何賽則說,杜飛從國外代購回藥品,本意都是出於救人的目的,他的行為,是應該得到社會的諒解的,法庭不應當據此將他判為有罪。

晚上,藍蘭待在自己的辦公室里,收拾起東西來,此時的她,已經準備從律師事務所離職了。之前她曾經滿懷信心地回到律師事務所,想和羅檳回到過去的狀態中,不過羅檳卻因當年分手的事,而一直心存隔閡,他對藍紅對自己做出的多次親近舉動,都表現出了冷漠的態度,這讓藍紅最終心灰意冷了,她便決定就此離開律師事務所。她獨自一人落寞地坐在辦公室里,想給羅檳發去告別的信息,不過又不知道該怎么說才好。她就寫了一封信,放到了桌子上,自己走了。

下一集(第 33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