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21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范小天被顧婕給挖走 孫超越找羅檳做代理律師

羅檳戴曦,她是怎么知道顧婕準備將光睿給挖走的。戴曦回答他說,自己有個大學同學叫王櫟,是顧婕的學生,自己是通過他,才知道了顧婕的事的。羅檳聽了,不由得生氣地說,她之前為什麼不提前將這些訊息報告給自己呢,要不然自己今天也不會落入到目前的困境中了。

飯店裡,顧婕向自己的手下商量起來,此時她已經離開封印,自立門戶了,另外成立了一個律師事務所,還將原來封印那邊的一部分人給挖到了自己旗下。此時,她和自己手下商議說,讓他將戴曦也挖過來,不過手下卻告訴她,戴曦和羅檳交情非淺,他們是不能輕易將她給挖過來的。

屋子裡,羅檳向戴曦說起了自己過去和王櫟之間的交情,又告訴她自己準備給自己和她買上幾件新衣服,當作“戰袍”,以便更好地迎接以後的工作。

何賽之前曾因生氣,而打算將自己的助理范小天給炒了,後來顧婕成立了新的律師事務所後,就向封印撬了牆角,將包括范小天在內的多名職員都挖到她那頭去了。這天,戴曦來到律師事務所,發現好多工位上的同事都走了。封印來到了何賽面前,他還覺得之前那批員工是何賽幫顧婕給動員走的呢,他不由得向他發起脾氣來。

辦公室里,戴曦向羅檳報告說,自己已經知道,光睿之所以會突然決定將他給換掉,是因為有一家叫做千度的公司,想和光睿的公司合作,如果王櫟剛好也是千度的代理律師,那千度很可能也會藉此向光睿提出要求,讓光睿換掉羅檳,讓王櫟成為他的代理律師的。

羅檳來到了光睿的面前,向他問了起來,光睿告訴他,王櫟有個朋友控股了千度,所以千度才會讓自己換掉他,讓王櫟來做自己的代理律師的。羅檳看到光睿被別人搶走了,並沒有生氣,反而以朋友的角度建議他,讓他好好檢查一下千度這家公司,畢竟千度可能在是故意引誘他,和他合作,實則是在侵害他的利益呢。

何賽被封印訓了一通後,非常生氣,他找到了顧婕,想跳槽到她那裡,不過顧婕卻將他給拒絕了。原來顧婕知道,何賽一向是一個非常正直的人,他就算轉投到了自己名下,也不會將封印那邊的客戶給拉到自己這兒來的。

羅檳找到了何賽,勸他不要離開律師事務所,不過何賽卻生氣地說,封印對自己太過分了,居然還當面向自己拍了桌子,自己才決定轉投別處的。羅檳勸他說,之前顧婕正準備將封印的手下們挖走呢,而他則對自己的助理范小天大發了脾氣,還準備將范小天給炒了,這不正幫顧婕更能順利地將范小天給挖走嗎,所以封印才會情緒失控,在他面前發了脾氣的,他就原諒封印吧。不過何賽聽了,卻還是沒有改變自己的主意,甚至還當面向他發起飆來,說自己是實在看不慣封印太寵著他,處處針對自己,才會決定跳出律師事務所的,另外,自己一直暗暗心裡對他憋氣,早就想著有機會能夠成為他的對手,在法庭上和他見面,好好地打一場官司呢,此時自己跳到別的律師事務所去,不就正好有了機會可以實現這一想法了嗎。

羅檳實在對何賽氣不過了,他將封印交給自己的何賽的辭職書,拿了出來,當面撕了,說自己以後就和他分道揚鑣,再不是朋友了。何賽來到了藍紅的妹妹藍蘭面前,此時他正準備幫藍紅兩姐妹打官司,幫藍紅追回她的權益呢。何賽告訴藍蘭,之前藍紅的丈夫孫浩然死了,臨死前他寫了一份遺囑,以一個極低的價格將他名下的股份,轉給了他的弟弟孫超越,這也就意味著,作為孫浩然的妻子的藍紅,就什麼也得不到了。接著,何賽還告訴藍蘭,之前市面上曾有傳言,說藍紅是因為貪圖孫浩然的錢財,才決定嫁給他的,這可能是導致他對藍紅產生了隔閡,感情變淡的原因,甚至他還可能因此而在遺書中將全部財產交給了他弟弟了,而不給藍紅留下一分,在這種情況下,藍紅要想爭取到自己的利益,也太難了。

孫超越來到了律師事務所,想請羅檳來當自己的代理律師,不過何賽聽到了,卻生氣地對他說這是不可能的,因為羅檳可是原告藍紅的代理律師,而他可是被告,畢竟現在他可是在欺負藍紅,將她本應有的財產給全都據為已有了。孫超越為自己辯解起來。羅檳想到自己畢竟是何賽的搭檔,就站到了何賽的一頭,說自己是不會成為孫超越的代理律師的。孫超越為了將羅檳給爭取過來,就向羅檳許下了大筆利益,不過何賽卻直接捅穿道,羅檳是藍紅的前任男友,他是不可能幫孫超越做代理律師的。孫超越聽到了這裡,反而更加發起脾氣來,他推測稱,之前藍紅曾經快和羅檳結婚了,後來又遇上了孫浩然,而將羅檳給甩了,藍紅該不會是因心裡產生了愧疚,才將之前的高額代理案子交給羅檳的搭檔何賽來處理的吧。羅檳面對他的誣陷,很快生起氣來,和他扭打在了一起了。戴曦急忙趕來,將羅檳給制止下來,反而自己受了傷。

何賽和封印商議說,要不就由自己和合作,由自己出面去將藍紅的財產爭奪案的代理權給爭過來吧。

下一集(第 22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