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37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栗娜讓羅檳提拔自己 麥飛向廖佳敏提出辭職

廖佳敏找到羅檳,向他提起要求來。原來,戴曦之前曾經將齊老闆的養生品欺騙案的相關內容發到網上去了,對齊老闆發起了聲討,而齊老闆則是廖佳敏的客戶,廖佳敏就找到了羅檳,指責他說戴曦發的網文,都是造謠罷了,他還是快點讓戴曦刪了吧。

羅檳在栗娜跟前解釋起來,說自己之前的做法,也是合理的,畢竟余總聽取了自己的建議後,對小區的車位進行出租,得到了收益,以後就能更好地管理小區的事務呢。

栗娜向羅檳提出了要求,讓他在律師事務所里提拔自己,畢竟現在他已經成為律師事務所的老大了,他之前曾經答應過要提拔自己,自己不甘心永遠只當一名秘書。何賽在羅檳面前請求起來,讓他代理麥爺爺等人的案子,畢竟現在麥爺爺等人已經被齊老闆的養生品給騙了。羅檳說,自己之前曾聽到過封印的要求,讓自己不要去管這單案子,因為齊老闆是廖佳敏的客戶,而廖佳敏又是封印的舊情人,當時廖佳敏曾經請求封印不要讓自己去打這場官司,對付齊老闆,封印當時不好拒絕她,只好給自己打來電話,讓自己不要出手管這次的事,此時自己自然是不好違逆封印的。

何賽在律師事務所里,和羅檳既是同事,又是競爭對手,為此何賽在心裡一直暗暗憋了一口氣,想要將羅檳比下去,羅檳在升任成律師事務所的老大後,就一直不敢將這一條訊息告訴給何賽,擔心會刺激到他。這天,羅檳坐在何賽的面前,知道事情總會瞞不下去的,他只好告訴何賽說,自己已經升任成律師事務所的老大了。何賽聽到這個訊息,不禁非常意外,不過他又勉為其難地向羅檳祝賀起來。

戴曦來到了羅檳的面前,羅檳讓她將在網上指責齊老闆的文章給刪了。戴曦不解地道,自己覺得齊老闆做得也太過份了,自己要不在網上揭露他的話,只會讓他更加得寸進尺罷了。羅檳勸她說,畢竟現在還沒有真憑實據呢,如果她現在就在網上發起對齊老闆的指責的話,那只會造成更大的麻煩罷了。就在這時,何賽來到了羅檳的面前,說自己因為自己父親過世的事,想回去休養一段時間。

羅檳經過考慮,來到了戴曦的面前,對她說自己已經想清楚了,她還是不要將網文給刪了吧,現在自己已經認同了她的做法了,畢竟她不那樣做的話,只會讓齊老闆做得更加過份罷了。

這天,羅檳來到了公園裡,見到了退休後在那裡休養的封印,他自責地向封印道起歉來,說以前自己也太不體諒他了,現在自己當上了律師事務所的老大後,才體會到他以前的困難,因為現在自己在律師事務所里,已經有各種人向自己提出要求了,可自己又不知道該如果拒絕他們。封印安慰了他一番,讓他憑著自己的良心做事,還說自己相信他一定能將事情都給辦好的。

這天,戴曦坐到了范小天的車上,此時的范小天感激地向戴曦道起謝來,說多虧了她將沙莎的案子介紹給自己,現在自己已經在顧婕那裡混得風生水起了呢。原來,范小天本來是何賽的助理,後來顧婕想趕封印下台未果,就自己離開了封印,另外成立了一個律師事務所,還將包換范小天在內的一些職員給挖了過去。此時范小天正在顧婕那裡,表現不錯,還混成了一個初級合伙人呢。戴曦聽到了他的訊息後,高興地向他祝賀起來。

沙莎是任曉年的助理,同時也是他的情人,任曉年和沙莎分手了,沙莎就托范小天作為自己的代理律師,向任曉年起訴,想將他曾經送給自己的一棟別墅給要回去。任曉年托麥飛給自己打官司,想保住自己的別墅,麥飛知道,任曉年送給沙莎的別墅,屬於贈與物,任曉年是絕對不能將它要回來的,為此他就勸任曉年不要上法庭去和沙莎對質,不過任曉年卻沒有聽他的勸,最終上了法庭,還輸掉了官司。後來,他就氣急敗壞起來,甚至還把氣都撤在了麥飛的頭上,將他指責了一番。麥飛在他面前連連解釋起來,不過他卻根本不肯聽。接著,麥飛來到廖佳敏那裡,廖佳敏因任曉年是大客戶的身份,而站在了任曉年的一頭,拖著麥飛,讓他一定要去向任曉年道歉。麥飛不肯低三下四地去向任曉年道歉,就當即氣得向廖佳敏提出了辭職。

戴曦得知了麥飛的事,急得不行,她來到了羅檳面前,想讓羅檳收留麥飛,將他招進自己的律師事務所來,不過羅檳將她給拒絕了。另一頭,何璧來到了羅檳的面前,她告訴羅檳,現在何賽休假在家後,整天沉淪墮落,一副極為消沉的樣子,他要不就替自己去勸勸他吧。

下一集(第 38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