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19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顧婕最終向羅檳投降 何賽去向藍紅要賬

戴曦帶著羅檳來到了黃珏家裡,想讓黃珏放棄和顧婕一起對付封印。接著,他將一份資料交給了黃珏,想讓她轉變心意。原來,當年在黃珏小的時候,她曾經被人給打了,受了傷,當時封印作為她家的代理律師,幫他們和打人的家庭簽下了和解協定,讓打人的家庭給黃珏家提供一筆錢作為和解。當時黃珏的爸爸得了重病,他對同意做出和解的黃珏的媽媽非常生氣,不久之後就離世了,而周圍的人知道她家和打人的家庭和解後,還以後她家一開始就是想向對方訛錢呢,因而就傳起了風言風語,這讓黃珏家實在受不了了,最後甚至還從家裡搬走了呢,不過後來就算搬到了新的住址,黃珏還是被別人給認了出來,因此遭受了很多的打擊。黃珏認為,自己當年所受的一切,都是封印造成的,如果不是他提出讓自己家和打人的家庭和解,又怎么會造成後來的事呢,所以她就從此在心裡種下了對封印怨恨的種子。後來,顧婕知道了這事,一心想將封印趕下台的她,就找到了黃珏,想讓她幫自己聯手對付封印。

羅檳告訴黃珏,當時他們一家受在頂不住別人的壓力,最好決定搬到國外去住,其實他們當時出國所需的錢,正是封印提供的呢。黃珏聽到這裡,終於被感動了,她放下了之前對封印的成見,決定幫封印澄清之前的謠言。

羅檳和戴曦來到了顧婕的面前,將黃珏的錄音證詞播給她聽,說自己已經知道之前是她聯手陷害封印的了。顧婕聽到這裡,當即心裡害怕起來,不過她又仍不服氣地道,他們所取得的,不過是黃珏的一面之辭罷了,這種證據又怎么能讓人採信呢。這時羅檳接著又將一份資料拿了出來,說這是自己從她的行車記錄儀上取回來的,裡面已經記錄下了之前她和黃珏聯手陷害封印之時所談的話了,她還是快向自己投降吧。顧婕聽到這裡,臉頓時嚇得都綠了,她知道現在自己在羅檳面前已經必敗無疑了。接下來,在羅檳的要求下,她只好不得已地同意,將律師事務所的老大的位置交還給封印,並且從此以後自己搬到樓下的小屋裡去辦公,作為懲罰。

戴曦和麥飛起飯,這時戴曦從麥飛手裡得到了一份資料,可以證明之前的那個外甥女是沒有資格向余先生索取拆遷款的,她不禁當即高興了起來。

黃珏來到了醫院,看望了自己的媽媽,黃媽媽此時因年事已高,漸漸有些失憶了。這時封印和羅檳來到了她面前,向她道起歉來,說當年都是自己辦案不周,才造成了後來的那么多事的。黃珏看了封印的做法,一時不禁非常感動了。

封印和羅檳談起了藍紅的事。原來,之前藍紅的老公的公司,曾經欠了何賽的一筆律師費,而且直到現在都沒有還,何賽就想對藍紅的老公進行起訴。羅檳聽到封印的介紹後,不禁馬上反對道,何賽是不應該這么做的,畢竟藍紅的老公是他的客戶,他是不應該起訴他的。不過就在這時,何賽卻走了過來,不滿地說道,自己是絕對不會同意羅檳的,畢竟自己也有追討回自己合法權益的權力。

何賽在羅檳和封印面前繼續說了起來,羅檳向他反駁道,之前有個叫做大公的律師事務所,曾經也起訴過自己的一個客戶,這讓他們的所有別的客戶都對他們起了反感之心,因而決定不再和他們繼續合作了呢。封印接過他的話茬道,自己也不同意何賽向藍紅的老公起訴,要不何賽就先回去和羅檳再好好商量一番再說吧,畢竟打官司可是走到最後一步才逼不得已使用的手段。

羅檳返回了辦公室,這時栗娜向他介紹道,關於藍紅的事,自己也有耳聞。原來,藍紅的老公現在已經病了,住進了醫院,而他有個弟弟,一直在他公司里擔任總裁,平時藍紅和她老公的關係並不算很好,連過年的時候都是各自回自己原來的家庭過的。

何賽帶著羅檳來到了藍紅家裡,想向藍紅要賬。好笑的是,何賽是個心直口快的人,他居然當面向藍紅直接建議道,既然現在她丈夫已經病重了,他們要不就提前讓他先寫好一份遺囑吧,這樣也算能防止以後出現意外。羅檳看到自己同伴居然當面向藍紅提這樣的問題,不禁尷尬得不行,他急忙將何賽給制止住了。此時藍紅也是近乎被他給惹惱了,她直接就不客氣地將何賽給轟走了。

羅檳和何賽坐上了返程的車子,在車子上,羅檳向何賽埋怨了起來,覺得他之前不應該在藍紅家裡失語的,不過何賽卻一再堅持起自己的意見,他還將一段語音放給他聽,那正是藍紅的妹妹藍蘭發來的。藍蘭在錄間裡對何賽說,剛才他給藍紅提供的建議是很有必要的,藍紅在他們走後,給她的老公的弟弟孫超越打去了電話,說想探視她老公,不過孫超越卻根本不肯同意她,還提前將她老公給轉到別的醫院去了。看得出來,孫超越是十分忌憚藍紅的,一心不想讓藍紅和她老公見面,如果藍紅沒有讓她老公提前寫下一份遺囑,那到時她老公要是真的死了,藍紅的利益不就得不到保障了嗎。

下一集(第 20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