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8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冀遇重新和小安見面 羅檳代替顧婕成為鍾總的律師

羅琦羅檳面前吐起苦水來,說自己早就知道冀遇結交了新女朋友了,她叫榮蓉,自己實在忍受不了冀遇將小安帶到榮蓉身邊,讓小安叫她媽媽,畢竟自己感覺,榮蓉每次出現在自己面前,都是一副勝利者的樣子,與她相比,自己也太失敗了,這樣自己又怎么可能接受讓冀遇將小安帶到榮蓉身邊呢,所以自己是絕不肯同意冀遇和小安見面的。

這天,小安和其他的小朋友,準備在一間劇場演出,栗娜將冀遇帶到了那裡,讓他見到了小安。小安看到自己的爸爸,一下子就激動得沖了過來。

不久後,小安來到舞台上,和別的小朋友一起參加了演出。他們精彩的表演很快博得台下的陣陣掌聲了。夜裡,冀遇開車將已經睡著的小安送回家,把她送到房間裡打算讓她休息。臨睡前,小安一再請求起來,讓冀遇不要離開自己,畢竟自己很捨不得他。

冀遇哄小安睡著了,自己來到客廳,羅琦將一張紙條交給他道,上面是小安的課程表,說如果小安的奶奶想她了,那就按著上面的時間表去看她吧。這讓冀遇聽了不禁激動起來。原來,之前羅琦為了躲避冀遇,甚至有了要將小安帶出國的想法,不過看到剛才冀遇照顧小安的模樣,羅琦又不忍心將他們兩父女分開了,決定不再帶小安出國,冀遇看到這張課程表,很快就得知了羅琦的真實想法,他不禁當即高興了起來。

常勝找到了羅檳,向他解釋一番。原來,常勝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老闆,之前他和王慧珠是夫妻關係,後來他又和王慧珠離婚了,另外和常凱麗走到了一起。王慧珠覺得自己之所以和常勝分了手,一定就是常凱麗在背後搗的鬼,因而就在網上將常凱麗給罵了一頓,常凱麗找到了羅檳,想將他聘為代理律師將王慧珠給告上法庭。常勝向羅檳請求道,他就想辦法讓常凱麗撤消對王慧珠的訴訟吧,畢竟王慧珠是自己的前妻,而且還帶有精神病,自己不想讓她為難。如果實在不行,他要不就勸常凱麗,變更訴訟請求吧,只對刊載網文的網路公司發起訴訟就好。

羅檳找來戴曦,讓她出面說動常凱麗,讓她撤消對王慧珠的訴訟。後來,法庭召開了對案件的審理。羅檳此時已經通過戴曦,徵得了常凱麗的同意,他向法官申請道,自己只打算代表常凱麗對刊載網文的公司發起訴訟,而不再對王慧珠起訴。

這天,何賽在會議室里大發雷霆,原來,之前他讓人把一份訴訟檔案發到香港,結果卻不小心寫錯了地址,導致了很大的麻煩。何賽對眾人下令道,為了以後避免再次發生類似的事故,自己決定不久後就對全律師的人進行一次業務考核,不合格的人自己就會將他們給清除出去。

之前弄錯地址的人,是一個叫顧婕的女律師,他是羅檳的同事。羅檳為了挽回之前的局面,親自飛到香港,見到了一個叫鍾總的人,之前顧婕代表律師事務所,就是給鍾總的公司提供了法律服務,卻不小心弄錯了寄件的地址的。羅檳為了給鍾總道歉,一再向他請求起來,讓他原諒顧婕的過失。不過鍾總卻仍是對顧婕極是生氣,他說自己是絕對不會原諒顧婕的,要不羅檳以後就代替顧婕成為自己公司的法律顧問吧,這樣自己才有可能繼續和他們的律師事務所合作。

羅檳回到了律師事務所,這時顧婕怒氣沖沖地來到了他面前。原來,此時她已經得知羅檳成為鍾總的法律顧問的事了,她還覺得這羅檳故意搶了自己的客戶呢,就來到他面前為此質問了起來。羅檳解釋說,這一切都是無奈之舉,當時自己飛去香港給鍾總道了歉,讓他原諒顧婕,沒想到鍾總卻藉此轉而請求由自己來作為他的代理律師。

羅檳接到了一個電話,這才知道之前他們曾經接洽過的一個客戶柏靜紅又出事了。過了不久,柏靜紅親自來到了律師事務所。她向羅檳解釋道,自己手下有個運營總監,居然把自己給告了,自己一向有在公司的電腦上安裝監控軟體的習慣,用來監督員工的工作,可那個運營總監從自己公司離職後,卻因這事將自己給告了,還說自己在侵犯個人隱私。

下一集(第 9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