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4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麥飛謊稱自己正和戴曦鬧分手 冀遇向羅檳抱怨自己的境遇

羅檳戴曦叫到了自己面前,勸她道她以後和客戶溝通的時候還是小心點吧,之前她已經得罪了任曉年了。戴曦不由得也感到很自責了,她不由得連連向羅檳道起歉來。

廖佳敏待在公司,對麥飛說上次自己認識了一個叫齊老闆的人,要不自己就把他介紹給他的女兒認識吧。不過麥飛卻連連推卻起來,稱自己早就有了女朋友了呢。廖佳敏問她是誰,麥飛支支捂捂地說不出話來,原來,此時他的女朋友戴曦正在封印的律師事務所工作呢,而廖佳敏和麥飛則待在另一家律師事務所,廖佳敏一向和封印有仇,所以她是絕然不會同意自己旗下的員工和封印公司的員工有來往的。想到這裡,麥飛就只好在她面前支捂起來。

戴曦下班了,正好遇見了電梯間裡的廖佳敏和麥飛。廖佳敏讓麥飛將他的女朋友約出來,說要和她一起吃一頓飯。麥飛聽到這裡,頓時嚇得臉都綠了,畢竟他是極害怕廖佳敏發現自己的女朋友正是戴曦的,想到這裡,他就藉口向廖佳敏說道,自己正在和自己的女朋友鬧分手呢。這讓一旁的戴曦不禁氣得不行了,覺得他又怎么能用這樣的理由來推搪廖佳敏呢。

這天,戴曦遇見了羅檳的姐姐羅琦,此時羅琦就要被上級辭退了,戴曦知道羅琦的上級的做法是違反勞動法規定的,因而就來到了羅琦的上級那裡,將他給指責了一通。後來,戴曦來到了羅檳那裡,不禁向羅檳抱怨了起來,說之前他的姐姐羅琦已經遇上麻煩了,他怎么能夠不給她提供幫忙呢。羅檳一臉嚴肅地將她訓斥了一頓,說之前如果她真的發現羅琦遇上麻煩了,那她應該馬上去準備相關的法律文書準備和羅琦的公司作鬥爭,而不是光跑到他們那裡作沒用的理論。

戴曦從同事那裡得知,現在任曉年已經決定和自己的律師事務所解除合作關係了。看得出來,任曉年之前已經得因戴曦得罪了他的事,而準備和他們的律師事務所解除合作呢。不久後,任曉年在一家酒店那裡,當眾宣布了自己和廖佳敏的律師事務所的合作關係。

何賽在辦公室里不小心和戴曦起了衝突,他便向戴曦指責起來,說她只是一個連律師證都沒有考取的人,又怎么有資格和自己理論呢。戴曦不服地向他挑戰道,既然他這么不滿意自己,要不他就來考考自己相關的法學知識吧,自己全都答得上來。說完,她就接受了何賽的考核,一一完美地將他的全部考題都答了出來,這讓辦公室的眾人不禁都紛紛不由自主地向她鼓起掌來。

羅檳和自己的姐夫冀遇一起打網球,一陣對打過後,他們很快累得氣喘吁吁了。兩人一起在旁邊的凳子上休息。冀遇不由得感嘆道,現在機器取代人的速度也太快了,說不定以後羅檳的律師工作也會被機器取代呢。接著,兩人又談起了關心羅琦的事來。原來,冀遇和羅檳的姐姐羅琦離婚了,他的女兒小安歸由了羅琦撫養,冀遇一直想和小安見上一面,不過羅琦卻一直在阻撓這事,為此,冀遇不由得感到很是苦惱了。

羅檳來到了羅琦那裡,結果他卻得知,現在羅琦已經不經冀遇的同意,擅自將小安的姓氏改為羅姓了,他不由得生氣起來,說羅琦又怎么能這么做呢。不過羅琦卻滿不在意地說,自己反正和冀遇離婚了,給孩子取什麼姓不是由得自己嗎。

羅琦不想聽羅檳的勸告,自己一個人走出了屋子,羅檳還是不依不撓地跟上她,對她勸了起來,說她的做法一定是會傷害冀遇的,可羅琦卻根本不想聽她了,過了一陣子後,她就自己開車走了。

戴曦趕到了羅檳身邊,此時羅檳不由得對戴曦生起氣來。原來之前羅琦曾經委託戴曦,讓她幫自己想個辦法,隔絕冀遇和小安見面,戴曦就讓她以法律的名義,來恐嚇冀遇不得靠近小安,羅檳此時想到這層關係,不由得對戴曦生氣起來,責備她以後不許再給羅琦隨便出主意。

下一集(第 5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