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38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廖佳敏讓羅檳撤掉攻擊齊老闆的網文 栗娜最終成功升了營運長

何賽在自己家裡,不斷地玩著遊戲,發泄著情緒,期間他不禁想起了以前和藍蘭相處的情景來,心裡惆悵不已。

羅檳來到了何賽的家裡,陪何賽玩了一陣遊戲,兩人最終雙雙累得躺在了沙發上。何賽想起他父親離世前對他說過的一番話,心裡不禁難過得不行,此時他仍沉浸在父親離世的痛苦中。羅檳忙好好地安慰了他一番。另一頭,麥飛找到了戴曦,對她說自己知道齊老闆的路數,齊老闆背後有個強大的法律團隊,一般人是對付不了他們的,另外齊老闆一旦遇上了解決不了的官司,就會花錢來擺平問題的。

這天,廖佳敏找到了羅檳,問他能不能接收麥飛,讓麥飛到他那兒去工作。羅檳同意了她。接著,廖佳敏又勸羅檳,讓戴曦撤掉在網上攻擊齊老闆的文章。

麥飛和戴曦聊著以前齊老闆的一樁案子,這時他利用手機的監控,發現自己請來的保姆,正在家裡毆打麥爺爺,他當即急得返了回去了。

栗娜不甘心永遠只當一個卑微的小秘書,看到羅檳為律師事務所的老大了,她就來到羅檳面前,請求他分配給自己一間獨立的辦公室,不過羅檳卻找了個理由向她推託起來。不久後,羅檳來到了何賽面前,說自己想和他一起處理齊老闆的案子,何賽懷疑羅檳是看不上自己的能力,才決定要和自己一起辦案子的,他馬上拒絕起來,不過一旁的藍蘭卻說,羅檳只是擔心自己升為律師事務所的老大後,可能再也沒有機會和他辦案了,才提出了這個主意的。何賽很快被感動了,知道是自己誤會了羅檳,當即決定和他一起辦案。接著,羅檳向何賽徵詢道,現在麥飛已經失業了,自己能不能將麥飛給招到自己的律師事務所來呢。藍蘭和何賽都覺得,畢竟現在麥飛正和齊老闆的女兒在談戀愛呢,自己的律師事務所這時是暫時不方便將麥飛給招進來的。

麥飛回到了家裡,急忙將正在毆打麥爺爺的保姆給制止了下來,讓她馬上走人。保姆跪了下來,對他請求道,他要不就將他手機里錄下的自己打人視頻給刪了吧,要不自己以後出去就沒臉見人了。麥飛一向為人心軟,在她的請求下,只好將她答應了下來。

栗娜在羅檳面前,向他請求道,讓他提拔自己,讓自己進入律師事務所的管委會,成為其中的一員,不過羅檳還是像以前的樣子,為難向她推諉起來。不久後,栗娜又來到了何賽的那頭,向他勸說道,讓他同意將自己加入管委會,為此她甚至還向何賽許諾起來,說自己成為管委會的成員後,就會行使自己的管理職權,讓律師事務所的人都享受到優秀的辦公條件的。

何賽在栗娜的利誘下,決定給她設定一個營運長的職位,不久後,栗娜來到了羅檳的面前,得意地說起了何賽的事,羅檳知道,栗娜之前是以答應給何賽申請一個更大的辦公室為條件,才讓何賽同意給她設定一個營運長的職位的,他不禁為栗娜的手段嘆服起來。不過想到栗娜畢竟是自己的手下,一向對自己盡忠盡職許久,自己是有義務回報她的,想到這裡,他最終還是將栗娜的要求給答應了下來。

麥飛重新請了一個保姆回來照顧麥爺爺。戴曦向麥飛推測說,其實之前麥爺爺已經早就被前任保姆給打過了,不過他又沒有說,可能是他因為覺得這件事太過於寒磣,而且又怕麥飛會因此擔心,因此才不肯告訴他罷了。

下一集(第 39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