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15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羅檳打贏了陸先生的官司 封印接到一起新的委託案

戴曦來到了律師事務所里,這時她卻驚訝地得知,自己已經被別人給告了。原來,之前在處理案子的時間,陸先生曾經將自己的談判底線告訴給戴曦,說自己在最壞的情況下,可以同意給自己的哥哥陸離補一些錢,但陸離不能將房子賣給別人。戴曦將這件事告訴了麥飛,可麥飛此時正擔任陸離的代理律師呢,按道理戴曦是不應該向麥飛透露這些信息的,陸先生得知了這件事,就覺得戴曦背叛了自己,因而將她給告了。

戴曦來到了何賽的面前,因為之前透露陸先生的底線的事,被何賽狠狠訓了一頓。後來,羅檳也對戴曦指責起來,覺得她不應該在麥飛面前隨意說起陸先生的事,畢竟麥飛此時正幫陸離打官司呢。

栗娜找到了戴曦,告訴她說,之前陸先生的姐姐那裡,其實是存有一份遺囑的,說家裡的那套房子,就是留給陸先生的。這時一旁的麥飛偷偷聽到了這些談話,不禁額頭上冒出了冷汗來。原來,如果陸先生的家裡早就存在一份遺囑,說明房子是留給陸先生的,那到時如果官司真打起來了,那房子是一定會判給陸先生的,陸先生的哥哥陸離將什麼也得不到了。

麥飛偷聽完戴曦和栗娜的談話後,急忙走了,這時的羅檳得意地給栗娜發去了一條訊息,說自己兩人這回的事終於成了。原來,栗娜是故意被羅檳安排到戴曦身邊去說話的,目的就是藉此向麥飛透露,陸先生家裡是有一份遺囑的,讓麥飛感到為難,其實那份遺囑根本就是不存在的,羅檳只是用耍計的方法來欺騙麥飛罷了。

麥飛相信了栗娜的話,真的以為陸先生手裡是有遺囑的,他不禁感到害怕起來,就找到陸離,讓他和陸先生簽下一份和解協定,將房子還給陸先生,自己則領取一份陸先生提供的一筆款子作為補償。.

陸先生順利地和自己的哥哥簽下了和解協定,將一份補償款交給他。兩人之間的矛盾,也因此化解了。陸先生來到律師事務所,向羅檳和戴曦感謝起來。

羅檳告訴麥飛,之前所謂的遺囑,根本就是假的,自己只是想以此來給他一個教訓而已。麥飛對戴曦說,他們謊稱手上有遺囑,欺騙了自己,這樣的手段未免也太過份了。戴曦來到了羅檳的面前,指責他說他又怎么能用計欺騙麥飛呢。不過羅檳卻說,自己這么做也是為了解決問題而不得已而為之罷了。

林靜薇就要舉行婚禮了,羅檳收到了她的請柬,栗娜知道羅檳是林靜薇的老情人,是必定不好意思去參加她的婚禮的,她便調侃道,要不就由自己假扮成他的女朋友,和他一起去參加婚禮吧。

廖佳敏來到了羅檳面前,指責他說他又怎么可以假裝自己手頭上有遺囑呢,這要是讓自己的委託人知道了這件事,不是會對自己生氣嗎。不過羅檳卻說,自己相信,這次她是一定不會遇上難題的。

這天,律師事務所里,召開了高級合伙人會議。在會議上,羅檳表態說,自己要保證律師事務所的接單成功率,不過顧婕卻針鋒相對地說,有些案子,就算明知會輸他們也應該接,畢竟那些委託人不過只是想著能夠找人替他們發聲罷了,輸贏並不重要。兩人很快為此吵了起來。封印將他們制止了下來,告訴他們,現在自己的律師事務所又接到一個案子了,一個公司的創始人叫苗錦,自稱自己受到了一個叫劉軍的投資人的性騷擾,她正委託自己的律師事務所來給她打官司呢。顧婕聽到這裡,說自己是女性,可以更好地幫同樣作為女性的苗錦打官司,不過羅檳卻覺得自己同樣也可以勝任。封印最終將案子判給羅檳了。

戴曦在羅檳面前說起了一件新的案子,這是一件家庭房產爭奪案,羅檳開始時並不想接,不過在戴曦的要求下,他還是硬著頭皮答應了下來。

羅檳將戴曦說的案子交到了顧婕面前,讓她接下這個案子。不過顧婕這時卻仍在氣頭上,畢竟她剛才曾經和羅檳爭奪過苗錦的案子,可封印卻將它判給羅檳來處理了。羅檳勸顧婕說,劉軍是她的朋友,如果她以律師的身份摻雜其中,必定會惹下麻煩的,所以自己代她接下那樁案子也是合理的,另外,自己現在交給她的,正是一樁房產爭奪案,她不是一向很擅長處理房產案么,現在自己交給她剛好合適。

戴曦來到了苗錦的面前,說自己準備和她談案子,不過苗錦卻覺得她的級別太低了,說除非羅檳肯親自前來,自己才願意和他們談。戴曦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她,一味地打官司不能解決問題,她還是想辦法和劉軍和解吧。

苗錦將自己的事情告訴給了戴曦。後來,戴曦來到了羅檳的面前,說起了苗錦的事。原來,之前劉軍曾讓自己的秘書將苗錦給帶到自己家,和她談事。可到了那兒不久,劉軍的秘書卻突然接到一個電話走了,單獨留下苗錦,讓她上樓去見劉軍,不過劉軍此時正在洗澡呢,他穿著一件浴袍從衛生間裡出來了,看到了苗錦,就對她發起了性騷擾,時間長達四十分鐘之久。羅檳對戴曦說,這些證詞並不能證明劉軍是有罪的,畢竟他們兩人待在屋子裡這么久,又沒有旁證,誰能斷定兩人之間發生的行為,不是出於苗錦自願呢。

羅檳來到了封印面前,此時的封印正是面色沉重。羅檳問他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可他卻什麼也不肯說。

下一集(第 16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