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18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羅檳受理財產爭奪案 戴曦幫助羅檳去找涉及性侵案的女孩

何賽來到了栗娜的辦公室,此時栗娜也在收拾著自己的東西,準備和羅檳搬到樓下去。何賽說她是不用搬到樓下去的,畢竟她沒有受到顧婕的整治。栗娜不滿地問他,他又怎么能站在顧婕的一邊,對付封印呢,畢竟現在封印的性侵案還沒有被調查清楚呢。何賽振振有辭地說,封印的事是不可能查清楚的,自己的做法也是情有可緣的。

羅檳搬到了樓下的小房間裡辦公,看著那裡簡陋的辦公條件,他不由得被氣得不行了。

羅檳受理了一個房產爭奪案。原來,有個叫余先生的人,一直住在他的父母家裡,他的父母對他許諾過,他們現在住的房子以後就是留給他的,不過後來,他的姐姐將她的女兒,也就是他的外甥女的戶口給遷到他這兒來了,想著可以方便上幼稚園,沒曾想,多年後自己的父母和姐姐都去世了,外甥女也已經長大成人,可這時外甥女卻聽說自己的房子要拆遷了,竟然想以自己是房子的同住人的身份,來分得一份拆遷款呢,可要知道,當時她的戶口僅僅只是落在自己這裡而已,這些年來她並沒有和自己同住啊。

余先生告訴戴曦,之前自己的姐姐將外甥女的戶口遷到自己這兒來的時候,曾經保證過一定不會占了他的房子,為此她當時還特意寫下了一份保證書。說完,余先生就將自己的保證書交給了戴曦看。戴曦帶著保證書,回到了律師事務所,不過羅檳看了那份保證書後,卻說上面寫的內容也太不清楚了,這樣對打官司是不利的。

羅檳來到了何賽的面前,此時何賽拿出了以前戴曦求職時的一張申請表,上面幾乎是空白的,何賽向羅檳指責道,他當時又怎么可以將背景不明的戴曦給收進律師事務所來呢。羅檳說,這件事自己實在不能告訴他。

戴曦來到了余先生的一位鄰居家裡,向他打聽到,原來多年來余先生一直就是和自己父母三人住在一塊兒的,那個外甥女根本就沒有跟他們同住過,這樣,那個外甥女想以同住人的身份分得拆遷款的事,自然就不能落成了。想到這裡,戴曦當即高興地向那位鄰居請求道,讓他給自己寫下一份書面證明材料。

馬師傅借著要給顧婕換車的機會,將顧婕的車上的行車記錄儀給取了下來,將它交到了羅檳的手裡。晚上,羅檳將戴曦叫到了自己的家裡,向她分析起顧婕的行車記錄儀上的內容來。他出示了一張相片,告訴戴曦,在封印的性侵案發生的當晚,有不少的人都被邀請到了現場,如果他們能夠在照片上找到和性侵案有關的那個女孩,說不定就能夠破案了。

戴曦不理解羅檳為什麼那么積極地要給封印查案,覺得如果封印要是真的對女孩做了性侵的事,那到時又該怎么辦才好呢。接著,她以自己為例,說自己以前就有個女朋友,被別人給性侵了,自己想為她出頭,結果那個女朋友後來卻被別人給收買了,否認了自己的說法,反而讓自己惹出了一樁大麻煩,以自己為鑑,他就別再給封印幫忙了吧。羅檳堅定地說道,自己是相信封印的為人的,覺得他絕對不會做出性侵的事,所以自己才會幫他到底的。

戴曦一再地勸起羅檳來,不過羅檳卻根本不想聽她的,兩人幾乎大吵了一頓,戴曦快被氣糊塗了,最後轉身走了。羅檳獨自一人翻看起相關資料來,想將那個涉及性侵案的女孩給找出來。

何賽來到了顧婕的面前,說自己已經知道戴曦是別有來頭的了,之前羅檳只是向眾人隱瞞了這一切而已。

戴曦來到了一個小區,她已經從羅檳那裡得知,之前那個涉及性侵案的女孩,就是住在這裡的,她向小區的保全撒了一個謊,說自己丟了東西,想查看一下他們的監控。其實她只是想查到在性侵案發生的那天,那個涉案女孩到底是住在哪裡而已。

戴曦成功地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信息,來到了一棟大樓下,此時羅檳也來到了那裡,他已經查清了涉案的女孩的名字叫黃珏了。戴曦這時則已經知道了黃珏的具體住址,她和羅檳一起走進了電梯裡,準備去找黃珏問話。

下一集(第 19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