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3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羅檳接受了柏靜紅的委託 封印要求羅檳開除戴曦

戴曦聽了羅檳的話後,不得已地來到了章柯的面前,折中地給他提供了一個辦法。她說現在自己已經和鄭老闆溝通過了,鄭老闆和章柯是好兄弟,章柯一向在給鄭老闆打工,沒想到後來章柯離開鄭老闆的公司後,卻創了業,成了鄭老闆的競爭對手,對於章柯的離職,鄭老闆是十分心痛的,此時他更不想和自己的好兄弟成為競爭對手,為此,受到戴曦的啟發,他就決定自己給章柯提供一份投資,幫助他創業,這樣自己既在幫助他的同時,自己也不用成為他的競爭對手了。

在戴曦的幫助下,章柯完美地解決了自己和鄭老闆的矛盾了。另一頭,一名女律師向羅檳建議道,他要不就幫一個叫柏靜紅的女老闆打官司吧,此時她的公司正和別人鬧矛盾呢。

柏靜紅帶著自己的員工麥琪來到了律師事務所,柏靜紅說,之前有家公司,旗下的員工在上班期間,給自己的員工麥琪發了一些設計圖,結果後來麥琪將那些設計圖加入到了自己的設計作品中,最終導致對方公司將自己的公司告為侵權了。羅檳向她建議說,她應該從設計圖入手,如果她能證明那些設計圖並不是所謂的商業機密,而只是供應商提供的一些公開的圖片的話,那也就沒有所謂侵權一說了。

外賣員艾倫家裡發生了一場糾紛,所幸的是羅檳利用做公益律師的機會,幫他將官司打贏了。這天,艾倫來到了律師事務所,想將一份甜品送給羅檳,想作為感謝。好笑的是,他居然不小心將何賽誤認成了羅檳了,便對他好好地感謝起來,這讓何賽鬧了個大紅臉呢。

一個叫趙總的人找到了何賽,何賽的同事朱莉對何賽說,自己懷孕了,無法幫趙總打官司,自己才帶著趙總來找他打官司的。

第二天,羅檳來到了律師事務所的樓下,正好遇見了何賽,讓羅檳意外的是,何賽所接受的一個委託,正是趙總交給他的,而這時自己正準備接受柏靜紅的委託呢,柏靜紅在之前的侵權案件中,剛好和趙總是原告和被告雙方,如果何賽真的接受了趙總的委託的話,那自己和何賽,不就成了對家了嗎。

羅檳和何賽一同來到了律師事務所的老闆封印面前,封印分析了一番,決定放棄趙總,只接受柏靜紅的委託,畢竟在這次的案件中,柏靜紅的勝算更大。

栗娜將一份禮物送給了何賽,假稱是羅檳送給他的,其實她只是想用此來緩和何賽和羅檳的關係罷了,畢竟她知道此時何賽正因自己的委託案被羅檳搶走而處在生氣中呢。何賽收到了禮物後,一時高興得不行了,他來到了羅檳面前,向他炫耀起來,不過羅檳卻說自己根本就沒有送過他禮物,之前只不過是自己的秘書栗娜代自己行事罷了。

這天,羅檳來到了法庭,見到了自己認識的一個朋友廖佳敏,她也是一名律師,是接受了趙總的委託,來幫他打官司的。羅檳不久後就在法庭上和廖佳敏展開了論述戰,最後法官判定,柏靜紅的公司並沒有侵趙總的權,羅檳一方取得了最終的勝利。

這天,任曉年將一份委託交給了羅檳,讓他幫自己在公司里跟進一場裁員案。戴曦一向很看不起任曉年,覺得他是一個奸商,在目前情況下他又打算無情地在自己的公司里大搞裁員,這必定會讓很多人失業的,想到這裡,她就想讓羅檳拒絕任曉年的委託。其實羅檳也一直知道任曉年是個奸商,但他卻站在律師的角度,認為自己應該公正地給他提供法律服務。不久後,兩人來到了任曉年的公司,幫任曉年審核了他公司里員工的資料,將其中的一部分人給裁掉了。

任曉年來到了羅檳面前,說自己現在還有一個同事,叫吳軍,患了癌症,自己也想將他給辭了。不過一旁的戴曦卻生氣地說,吳軍可是他多年的老部下啊,為他奮鬥了多年,他又怎么能在此時將他給辭了呢。聽到這裡,任曉年不禁對她遷怒起來,還當場命令羅檳要當著自己的面將她給辭了。不過羅檳卻直截了當地將他給拒絕了。

封印找到羅檳,不滿地對他下令說,他又怎么能得罪任曉年呢,他還是快點將戴曦給辭了吧。不過羅檳卻是個剛正不阿的人,他說自己站在公正的立場,是絕對不會辭了戴曦的。

下一集(第 4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