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33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藍蘭和何賽重歸於好 羅檳讓戴曦勸榮蓉放棄起訴

法庭經過審判,最終決定將杜飛判為無罪。律師事務所的員工們,聽到了這個訊息,紛紛都振奮了起來。一名領導看到羅檳在庭審中的出色表現,不由得向他表揚起來,不過羅檳卻謙虛地說這都是何賽戴曦等人的功勞罷了。

何賽來到了羅檳的面前,好笑地向他指責了一番,原來何賽是個小肚雞腸的人,他覺得之前的案子雖然打贏了,自己作為羅檳的搭檔也是有功勞的,可羅檳卻根本就沒有重視自己的付出,因此他就不由得在羅檳面前吐起槽來。

栗娜來到了羅檳的面前,告訴他現在藍紅已經決定從律師事務所辭職了。接著她又告訴羅檳,現在榮蓉正準備委託藍蘭,對羅琦進行起訴呢。羅檳聽到這件事後,很是吃驚,他又指責栗娜,她之前應該早點將這件事告訴給自己的。栗娜為自己的做法辯解起來,兩人很快吵在一起了。羅檳不得已之下,只好結束了和她的談話,又讓她打電話通知冀遇,讓他出來和自己談一次話。另一頭,封印待在自己的辦公室里,此時他接到了自己妻子陶月的電話,和她吵了起來,似乎他們的兒子嘉豪已經出了什麼事了。

辦公室里,何賽給藍蘭發去了訊息,想約她出來吃一頓飯,以修復和她之間的關係。這時羅檳來到了他面前,向他指責起來,說他之前不應該向自己隱瞞榮蓉和羅琦打官司的事的。何賽將自己的行為解釋了一番,覺得自己的做法都是出於幫藍蘭和榮蓉保密的需要,是天經地義的。這時藍蘭也來到了他們的旁邊,她聽了何賽的話後,不禁向他鼓起掌來,覺得他說的也太好了。

羅檳無奈之下,只好離開了何賽,藍蘭因剛才何賽在羅檳的面前的表現,高興地和他鼓起掌來,此時的她,已經原諒了何賽,不再和他鬧彆扭了。

戴曦的閨蜜美薇找到了戴曦,對她訴起苦來,原來,美薇之前曾經快要和自己的男朋友結婚了,不過男方的父母卻想由自己家來提供房子的首付款,並且不在房產證上寫下美薇的名字,美薇擔心如果自己將來要是和男朋友離婚了,就會一無所有的,就和男朋友的家庭大吵了一頓,離開了上海,來到了北京,此時她正向戴曦做著法律方面的諮詢呢。

戴曦回到了律師事務所。此時羅琦已經將冀遇給告了,想取消他對小安的探視權,原來,之前榮蓉將羅琦給告了,想將冀遇轉給羅琦的撫養費給追回來,羅琦因此就十分生氣,反而將榮蓉的老公冀遇告上了法庭,想取消冀遇對小安的探視權,以此來作為對榮蓉的報復。羅檳知道了這件事後,就讓戴曦去找榮蓉,讓她撤消對羅琦的起訴申請。

羅檳給冀遇打去了電話。冀遇說,自己希望他能夠好好替自己想一下,畢竟羅琦是自己的前妻,自己總不能看著她和小安落難吧,所以自己之前才會將家裡的財產轉移給羅琦的,不過做完這件事後,自己又十分難過,畢竟榮蓉現在已經和自己結婚了,還懷上了孩子,自己也是有義務照顧好他們母子的,因此,現在的情況,就讓自己變得進退兩難了。

何賽和藍蘭在飯店裡吃飯,就在兩人情意綿綿之時,冀遇來到了他們身邊,將他們給打斷了,他對藍蘭指責說,她又怎么能替榮蓉打代理官司呢,她這樣不就是為了想在其中賺取佣金費罷了。藍蘭為自己的行為辯解起來。接著,冀遇看到藍蘭和何賽談戀愛的模樣,不禁嘲諷道,他們就繼續下去吧,以後他們之間總有一人要離開律師事務所的,畢竟現在律師事務所是不允許搞辦公室戀情的。

羅檳來到了羅琦面前,勸她和榮蓉和解,不過羅琦卻根本不肯同意他,還和他吵了起來。

辦公室里,何賽在栗娜面前吐槽起來,原來,何賽的父親何嘉一是個法務工作者,他一向從小對何賽立下了嚴苛要求,讓他以後也成為一名法務工作者,甚至規定他不許做任何別的事。談及這些過往,何賽甚至不由得哭了起來,栗娜忙好好地安慰了他一番。第二天,何賽對律師事務所的成員們各送去了一份資料,讓他們將自己的履歷登記下來,下班之前交給自己。

這天,戴曦在電梯間裡遇到了一個黑衣男,此時那個黑衣男正打算到律師事務所那裡進行一次法律問題諮詢呢,戴曦得知這一訊息後,就高興地將自己介紹給了他,說自己正是律師事務所的一名成員。

下一集(第 34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