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34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羅檳決定讓羅琦和榮蓉和解 何賽揚言要將戴曦給炒了

羅琦委託王櫟來給自己打官司,羅檳找到了王櫟,讓他不要幫羅琦,甚至還許諾給他許多的好處。不過王櫟卻根本不肯同意他,因為他還因在上次的案子中敗給羅檳的事而暗暗心裡憋氣。羅檳知道王櫟根本是不愛小安的,他只是假裝關心她來接近羅琦罷了,想到這裡,羅檳就想了個辦法引誘王櫟,故意讓他說出對小安不關心的話,而且還將他的話給錄了下來,威脅說如果他敢不幫自己去勸羅琦撤訴,自己就會將這段錄音發給羅琦的。

戴曦在律師事務所接待了在電梯那裡遇見的黑衣男,那個黑衣男告訴戴曦,自己的爸爸一直在逼迫自己讀法學,自己就背著他,拿著他給自己的錢去讀了藝術,後來自己的事被他發現後,他就中斷給自己提供資金了,自己就想諮詢戴曦,她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助自己完成學業。戴曦說,他已經年滿十八歲了,按道理他父親是沒有理由再給他提供撫養費的。

就在戴曦和黑衣男談話時,封印走了過來,這時戴曦才知道,原來律師事務所的老大封印就是黑衣男的父親,而黑衣男就是嘉豪。

戴曦在栗娜面起訴起苦來,她告訴栗娜,自己之前根本不知道黑衣男就是嘉豪,自己又給嘉豪提供了諮詢服務,幫他對付他爸爸,那自己這樣不就得罪了封印了嗎。

戴曦回到律師事務所,同事告訴他,現在何賽已經決定讓所有人都填寫一份個人資料了。戴曦發現何賽發的表單上的很多登記條款,都是和個人隱私有關的,何賽來到後,她就在他面前吐起槽來,不過何賽卻生氣地將她給炒了。

戴曦來到栗娜面前,栗娜告訴戴曦,之前何賽曾給藍蘭做過表白,卻被拒絕了,情緒變得失控,所以他剛才才會在眾人面前大發腥氣的,將她給炒了的。

栗娜告訴了羅檳,將何賽解僱戴曦的事告訴給了他,又勸他去請戴曦給請回來。羅檳讓栗娜通知戴曦,讓她第二天就回來上班。不過栗娜卻告訴他,現在何賽已經聲明,如果律師事務所不解聘戴曦的話,那他就會離職的。

羅檳找到何賽,想和他談戴曦的事,不過何賽卻急忙收拾起東西離開了,他說自己的父親已經暈倒了呢。

戴曦回到了自己家裡,見到了自己的閨蜜美薇,想到了自己被解聘的事,她不由得難得地抱在了美薇的懷裡,哭了起來。另一頭,何賽來到醫院,見到了自己的姐姐何璧,此時他的父親何嘉一已經被搶救過來了。這次何嘉一的暈倒,是和何賽有關的,畢竟之前在庭審的時候,何賽曾因幫杜飛辯論,而向何嘉一頂撞了一回,此時何璧就把怨氣撒在了何賽的頭上,覺得之前都是他做錯了,才導致了現在的局面的。

羅檳來到了藍蘭的面前,此時的藍蘭仍積極地準備著,想幫榮蓉打官司,將之前冀遇轉給羅琦的錢給追回來。羅檳並不想榮蓉和羅琦之間發生衝突,他再次向藍蘭勸說了起來,讓她不要替榮蓉和羅琦打官司,不過藍蘭卻固執地認為,只有打官司才是唯一的解決問題的辦法,這讓羅檳不禁氣得不得了。

藍蘭告訴羅檳,自己覺得,冀遇就是個渣男罷了,要不然他又怎么會將他和榮蓉的共同財產,私自轉給羅琦呢,為此,自己甚至曾建議榮蓉,她為了追回自己的財產,可以和冀遇離婚。羅檳為藍蘭倔強的做法氣得不行了,他在實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只好決定自己自掏腰包,代羅琦將錢還給榮蓉,以讓榮蓉和羅琦之間,能夠簽下一個和解協定。

戴曦見到了麥飛,此時麥飛告訴她,現在麥爺爺已經又被別人給騙了。接著,他將一盒保健品給拿了出來,說自己的未來岳父齊老闆用欺騙的方式,將一盒保健品高價給賣給了麥爺爺,後來自己還打聽過,像麥爺爺一樣上當受騙的人還有很多呢,他要不就替自己去阻止齊老闆吧,畢竟再不這樣做的話,那只會讓更多人受害罷了。

戴曦不解麥飛為什麼自己不親自去阻止齊老闆,麥飛解釋說,畢竟齊老闆是自己的未來岳父,如果自己親自去找他,和他作對的話,那自己不就得罪了自己的女朋友了嗎。

這天,戴曦來到了齊老闆的公司,想找齊老闆,不過齊老闆卻有事提前離開了。另一頭,廖佳敏來到了羅檳的面前,向他指責起來,原來齊老闆是廖佳敏的客戶,此時廖佳敏看到羅檳竟然同意讓他的助理戴曦起訴自己的客戶,不禁就向羅檳指責起來。

戴曦告訴麥飛,自己已經將那些被齊老闆騙了的人都集合了起來,準備發起一場聯合訴訟。回到律師事務所,戴曦將自己的做法告訴給了羅檳,這讓羅檳不禁生氣起來了,畢竟他可是不想因這次的事件,而得罪廖佳敏。

栗娜來到了羅檳的面前,告訴羅檳,剛才何嘉一已經去世了。就在這時,藍蘭給羅檳打來了電話,說自己已經將王櫟約了過來,準備談榮蓉和羅琦之間的案子。

羅檳來到了王櫟和藍蘭的面前,王櫟要求除了榮蓉之外,冀遇也得在和解書上籤字,畢竟就算榮蓉簽了字,和羅琦和解了,也難保以後冀遇不會再向羅琦起訴,追討那筆款子的。

下一集(第 35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