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42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2集:焦恩的劣行被敗露 羅檳成為焦太太代理律師

戴曦勸小林,去揭發當年焦恩的醜事,不過小林卻將她給拒絕了,因為她覺得畢竟當年的事已經隔了很久了,她不想再因這起事件而將自己的生活陷入混亂中。

焦恩來到了戴曦的家門前,對戴曦說,她還是省省力吧,別再想著對付自己了,畢竟自己是羅檳的大客戶,羅檳肯定會向著自己而不是她的,這樣她又能奈自己如何呢。

這天,焦恩來到律師事務所,和羅檳簽下了一個協定,決定正式聘用羅檳成為科東的代理律師。這時戴曦也來到了,羅檳將戴曦介紹給焦恩,說她是自己的助理,這次自己會讓她來經手這次的案子的。

戴曦當面揭發了焦恩的醜事,焦恩不服地和她懟了起來。戴曦將一份資料拿了出來,扔到了桌子上,說這是他當年騷擾小林的簡訊,自己已經將證據握在手裡了。楊帆和羅檳,接著又向焦恩引誘著說道,其實他們早就知道他當年和他的妻子離婚的事了,當年他妻子就是得知了他對小林實施性騷擾的事,才和他離婚的。焦恩聽了,不禁不由自主地道,他們又是怎么知道這件事的呢。不過話剛一出口,他自己就後悔了,原來剛才羅檳和楊帆,之前只是故意用話來試探他罷了,現在他把自己的這番話一說出口,那他的罪名可就落實下來了。羅檳向焦恩說,自己已經將他剛才說的話給錄了下來,他就準備接受法律的嚴罰吧。

焦恩氣急敗壞地走了。戴曦看到剛才羅檳的做法,不禁既驚喜又疑惑地向羅檳問了起來。羅檳向她解釋了一番,原來,之前羅檳早就知道了戴曦患上急性焦慮症的事了,他還暗暗在私底下做著準備,打算將焦恩給扳倒呢,只是之前他並沒有向戴曦說明這些罷了。

戴曦告訴羅檳,自己剛才提供給焦恩的騷擾簡訊,其實是自己任著當年的記憶整理出來的。羅檳將焦恩之前說的話錄了下來後,將錄音發給了科東,想以此來對焦恩進行揭發,不過此舉卻惹惱了科東,科東甚至還讓和自己有合作關係的兩家公司都向羅檳提出了解除合作的要求。

會議室里,一些律師向羅檳發起難來,因為他們的客戶,就是科東的合作夥伴,現在那些公司已經提出要和這幾名律師提出解除合作的要求了,他們就要求羅檳,必須帶著戴曦,去向科東道歉。不過羅檳卻站在了正直的立場,覺得自己沒有做錯,說自己是絕不會去道歉的,如果有人不滿意,要離開律師事務所的話,那他們就走吧,自己是絕不會攔著的。

戴曦目睹了會議室里發生的爭吵,她知道此時正有一部分律師要將之前的過錯推到自己的頭上,而羅檳則為了保護自己,和那些律師發起了爭鬥,她不想給羅檳帶來麻煩,就寫下了一封辭職信,放在羅檳的桌子上,自己走了。

何賽發現會議室里空空如也,發現只剩下自己的栗娜、羅檳三人,他問羅檳這到底是怎么了。羅檳說,自己已經同意讓所有的律師都跟著客戶走了。何賽聽了,頓時生起氣來,他向羅檳指責說,現在他又怎么能放任那些人都走掉呢,那這樣不就讓自己的律師事務所落入了困難中了嗎。羅檳是個坦蕩的人,他不想違背自己的良知,而屈從客戶,又不想為難員工,讓他們硬跟著自己乾,他對何賽說,自己對自己的做法是絕不會後悔的。

何賽生氣地走了,羅檳對栗娜說,現在她就通知一下律師事務所的後勤人員吧,畢竟從現在開始就要過苦日子了。羅檳來到楊帆面前,和她說起了話,這時何賽也來到了,此時何賽已經平撫了自己的情緒,準備和羅檳一起接著乾到底呢。這時麥飛也來到了,向羅檳報了到,原來此時他認清了羅檳的人品,覺得他是一個可以依靠的人,正打算來投奔他呢。這時小小的辦公室里,只剩下羅檳他們幾個人了,不過他們卻沒有氣餒,還是給自己加油鼓勁起來,他們正滿懷信心地期待明天呢。

這天,羅檳來到了焦太太那裡,焦太太此時聽了戴曦的勸告,正準備將羅檳聘為科東的代理律師,羅檳驚喜之餘,又問她為什麼會做這個決定。焦太太告訴她,剛才戴曦向自己說起了他的事,自己覺得他人品清正,這才決定讓他來成為科東的代理律師的。接著,焦太太又向羅檳發起了一個任務。原來,焦太太本身是科東的大股東的女兒,之前焦恩是作為她的老公的身份,才成為科東的首席法務官的,此時焦恩對小林進行性騷擾的事已經被羅檳等人給揭發了,焦太太就想和焦恩離婚,並且讓焦恩從科東走人,此時她正準備讓羅檳來幫自己起草一份離婚協定書,讓焦恩淨身出戶呢。

(大結局)

下一集(第 42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