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10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老栗假裝生病住進醫院 封印決定讓羅檳進行休假

栗娜要求老栗離開自己的房子,不過老栗卻耍起了無賴來,說自己就是她的爸爸,她有本事就報警將自己抓走吧。後來,老栗還自顧自地走進了臥室里,休息起來,說自己可以等她想好了再和自己談。

栗娜實在不想和老栗待在一個屋子裡,她就馬上離開了家,來到了一家旅館,想在那裡入住,不過她這時卻發現自己的身份證已經忘帶了,無法辦理入住手續。她獨自一人來到公司的辦公室,想在那裡借宿一宿。這時戴曦也剛好來到了,她問栗娜這到底是怎么了。

栗娜將老栗的事告訴給了戴曦,戴曦不禁生氣地道,現在老栗不是在耍無賴嗎,她要不就快去報警吧。栗娜不由得道了句,畢竟老栗是自己的爸爸,不管怎么,自己也不能過份地對待他。

第二天,栗娜來到律師事務所上班,結果這時何賽卻發現她臉色不太對勁,他不由得向戴曦問了起來,說栗娜到底是怎么了。不過戴曦卻不肯告訴他。不久後,栗娜來到了羅檳的辦公室,這時她竟發現老栗也來了,她還以為老栗是來找麻煩的呢,當即生氣地上前質問起來,說老栗到底是想來幹嘛呢。老栗將一個錢包拿起來,告訴她昨天她將錢包落在家裡了,自己是專程來給她送錢包的。

栗娜仍是對老栗沒有好臉色看,不久後,老栗走掉了。羅檳告訴栗娜,剛在自己和老栗聊天的時候,老栗曾說過自己仍很愛她。栗娜聽到這裡,忍不住哭了出來,她說自己仍然不能原諒老栗。看得出來,以前老栗一定做過什麼讓栗娜和家人難過的事。

老栗將羅檳請到了家裡,開門見山的說,自己這次將羅檳請到家裡來,就是想談談栗娜的婚事罷了,如果羅檳喜歡栗娜,那自己就希望他們兩人早點把婚事給辦了。栗娜生氣地說,自己的事又怎么需要他管呢。老栗直接挑穿說,自己早就看出來了,栗娜是喜歡羅檳的,自己今天不是正想幫她的忙嗎。

羅檳和栗娜雙雙向老栗質問了起來,說剛才他說的那些話到底是包含什麼訴求。老栗沒有多說,直接道自己就是想留在這裡,讓栗娜贍養自己罷了。栗娜生氣地道,這是自己出錢買的房子,又和他有什麼關係呢。老栗不滿地和她吵了起來,兩父女很快吵得不可開交了。羅檳攔著栗娜的手,暫時帶她離開了。

何賽待在自己辦公室里,打了個電話生氣地對自己的助理范小天吼道,他快點來見自己。看著何賽生氣的模樣,范小天認定自己一定已經做錯什麼了,何賽可能正準備炒了自己呢,他就戰戰兢兢地來到了何賽的面前,向他伺候起來,不過何賽卻讓他快點離開辦公室,說自己其實沒有想炒他的打算,自己正打算在辦公室里和顧婕談事呢。

羅檳在之前的一件委託案中,曾因表現出色,被提升成了律師事務所的高級合伙人。顧婕以此來向何賽刺激了一番,畢竟她知道何賽一直是在和羅檳明爭暗鬥的,這件事必定對他刺激很深。她向何賽建議道,他要不就幫自己將律師事務所的老大封印給趕下台吧,到時自己代替封印成為了律師事務所股東委員會的主席後,就可以將他提升為律師事務所的高級合伙人了。何賽是一個正直的人,他並不想在背後耍陰謀手段,將封印給趕下台,於是他就將她給拒絕了。

老栗待在栗娜的家裡,一直不肯離開,想長期賴在她的家裡,讓她來贍養自己。這天,他連續在家裡接到了很多個產介中介的電話,這才知道栗娜已經決定將房子給賣了,這樣一來,那他不就無家可歸了嗎。為此,不久後他就來到了律師事務所,生氣地尋找起栗娜來,想找她麻煩。戴曦將他攔在外頭,指責道他如果以前沒有盡到過父親的責任,現在他又怎么能向栗娜提出要求,讓她來贍養自己呢。老栗這時現出了無賴的模樣,假裝有病倒在了地上,眾人急忙將他碰到醫院裡。

封印將羅檳和戴曦給叫了過來,生氣地向他們指責道,他們之前的處理辦法也太失當了,現在老栗住到了醫院裡,這要讓外界知道了,不是讓自己的律師事務所顏面失盡嗎。

一群記者來到了醫院,老栗對著眾人介紹道,栗娜也太過份了,根本不想照顧自己,還將自己給拋棄了,讓自己生活在了水深火熱之中。律師事務所里,封印不滿地向羅檳和戴曦繼續指責著,可戴曦卻義正辭嚴地說,老栗以前從來沒有照顧好栗娜和栗娜的母親,現在老栗老了,又怎么有資格來要求栗娜照顧他呢。

封印單獨向羅檳談話,覺得栗娜的事影響也太大了,就產生了要將她開除的打算。不過羅檳卻站在了她的一頭,為她辯解起來。

之前戴曦在律師事務所攔下老栗的時候,老栗假裝被她氣病被送到了醫院裡,為此,何賽就找到了戴曦,向她說道,如果她真的因為之前的事和老栗打起了官司,那她就來找自己給她擔任律師吧,自己是一定會幫她的忙的。

何賽找到了羅檳,讓他別再出面處理老栗的事,畢竟他現在已經在背後被人指指點點,受到非議了。羅檳執意將他拒絕了,不過這時封印卻走了過來,將一份休假表交給羅檳,讓他去休假。原來此時封印也擔心羅檳會捲入老栗的事件中,因而想暫時將他調離律師事務所呢。

下一集(第 11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