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6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何賽請求羅檳將戴曦借給自己 常凱麗找羅檳成為自己的代理律師

冀遇打電話給羅檳,說自己實在很想見到小安,他就快點幫自己和羅琦溝通一下吧。羅檳得知戴曦曾聽從何賽的安排,陪一個遊戲客戶玩遊戲,不禁生氣起來,說她怎么又能隨意聽從何賽的安排呢。

戴曦聽從了羅檳的指示,來找麥飛,讓他幫自己和羅琦溝通,答應讓小安和冀遇見面。

栗娜來到了何賽的面前,勸他說以後他可再也不能讓戴曦幫助他陪客戶玩遊戲。封印來到了羅檳的面前,讓他一定快點弄清戴曦的背景資料,畢竟自己不能任由一個背景不明的人待在自己的律師事務所工作。

戴曦來到了羅檳的面前,告訴他當天下午麥飛會一直待在自己的律師事務所的,他可以隨時和自己去找他聊羅琦的事。一個美麗的年輕女子坐在了羅檳的桌子對面,原來她就是藍紅,羅檳的前女友,此時藍紅的丈夫聽聞了羅檳的大名,正準備來找他代理自己的一場訴訟呢。羅檳想到藍紅的丈夫和藍紅之間的夫妻關係,心裡不禁咯應不已,畢竟他覺得自己可是藍紅的前男友啊,自己實在是不適合受理這單案子的。

冀遇被邀請到了羅檳的律師事務所,準備和麥飛等人一起聊和小安見面的事。就在這時,戴曦來到了,冀遇發現之前就是戴曦給羅琦出了主意,阻止自己和小安見面的,不禁當即對她發起火來。還好羅檳向他好好解釋了一番,暫時將他給壓住了。不久後,他帶著冀遇,一起來到了麥飛的律師事務所,準備和麥飛見面,此時的麥飛正在給羅琦做代理律師呢,他們準備找他進行談判,讓他同意冀遇和小安見面。

羅檳看到麥飛一直忙個不停,看樣子好像根本就沒有來和自己談判的意思,最終實在受不了了,他馬上就帶著冀遇等人來到了麥飛那裡,此時麥飛正和常凱麗聊著她的案子呢。羅檳要求麥飛儘快和自己聊讓冀遇和小安見面的事,不過麥飛在接到了一個電話後,卻告訴他現在羅琦已經來不了,不能和他們談判了。

廖佳敏見到了麥飛,和他聊起了一個案子來。原來,有個叫常凱麗的女子,在網上被一個叫王慧珠的人在網上罵了,常凱麗就找到了麥飛,讓他成為自己的代理律師,將王慧珠靠上法庭。常凱麗的男朋友叫常勝,是王慧珠的前夫,常勝不想讓王慧珠和常凱麗的關係鬧得太僵,就打電話廖佳敏,讓他們的律師事務所一定要將這件事給壓下來,不要鬧到法庭上去,廖佳敏就主動找到了王慧珠,讓她將網上的文章給刪了。

羅檳問冀遇,他和羅琦結婚後,不是又交了一個女朋友嗎,她又是誰呢。冀遇告訴他,自己的女朋友叫榮蓉,他以前也曾和她見過面,另外,榮蓉還是何賽的親表妹。

羅檳因有事要和何賽聊,便決定將冀遇送走,臨別前,他一再向冀遇問起了關於榮蓉的事來。回到辦公室後,羅檳找到了戴曦,戴曦告訴羅檳,剛才自己已經給羅琦打過電話了,羅琦說她最近一直沒空和他見面,看樣子談判的事一時很難完成了。

麥飛對常凱麗說,自己這次是不能幫她,將王慧珠給告上法庭的,畢竟自己是常勝的公司的法律顧問,而王慧珠又是那家公司的股東,按照利益衝突原則自己是不能幫她起訴王慧珠的。

何賽告訴羅檳,自己已經接近和遊戲公司的老闆馬龍達成協定了,讓自己成為他的代理律師。羅檳向他祝賀起來,不過何賽接著說,自己事情快成了,就還差最後一步呢,自己明天想借調他的手下戴曦一天,準備讓她陪著自己去討好馬龍,畢竟馬龍是一個很挑剔的人,而戴曦又是個遊戲高手,如果自己能帶著戴曦去陪馬龍玩遊戲的話,那一定就能讓自己最終成功和馬龍簽下契約的。

羅檳陪著常凱麗聊天,麥飛剛好將這一幕看到了,他認定此時羅檳一定是將自己的客戶常凱麗給搶到他的身邊去的,不禁一時生氣起來,畢竟他覺得之前可一直是自己在接洽常凱麗的案子啊。為了報復羅檳,他來到了羅檳的面前,生氣地對他說道,自己是絕對不會讓羅琦同意小安和冀遇見面的。

麥飛生氣地走了,戴曦連忙追上他,向他安慰起來,又稱常凱麗之前雖然是他的客戶,但他不是無法受理她的案子嗎,現在常凱麗轉而找到了羅檳,這又怎么能說明羅檳是在搶他的客戶呢。

下一集(第 7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