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40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0集:戴曦成為了羅檳的秘書 羅檳決定給趙旭攬罪

羅檳來到了律師事務所,召開了會議,他當眾向眾人宣布道,自己上台後,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壓縮行政部門和改變評價體系,以後自己將重新規劃一個績效考核系統,不讓眾人的勞動被浪費到無效的地方。眾人被他的一番有說服力的觀點所折服了,紛紛為他鼓起掌來。接著,羅檳承諾說,以後自己將竭盡全力地保護眾人,帶領他們一路前行的。眾人聽到羅檳的話後,紛紛都感到振奮起來。

這天,一個叫做焦恩的人找到了羅檳,和他談起了公務。原來,有家叫做科東的公司,有一場大的案子要處理,最近他們還將自己的首席法務官給換了,換成了焦恩,此時焦恩就是代表科東來和羅檳談案子的。

戴曦來到一家洗衣店,見到了一個叫做王先生的人,原來,多年前王先生的父親也曾被齊老闆賣的養生品給騙了,戴曦就想找他了解一下當年所發生的事。另一頭,齊老闆的女兒找到麥飛,向他指責道他不應該懷疑自己父親的養生品是假的。麥飛一心想和齊老闆鬥爭到底,他知道自己和女朋友的關係是極難保持的,最後只好向她提出了分手。不久後,麥飛來到了戴曦那裡,和她聊起了齊老闆的案子來。

焦恩離開了律師事務所,臨走前他見到了電梯間裡的戴曦,向她打了一個招呼,這讓戴曦不禁怔住了,看得出來,戴曦似乎有了什麼特殊的預感。

戴曦來到了羅檳的面前,羅檳告訴她,自己準備成立一個公益法務部,讓她去擔任其中的一個遠程法務援助辦公室的職員。戴曦爽快地說自己是可以勝任這個職務的,不過羅檳卻接著又道,這樣一來,以後她就不能再跟著自己去處理案子了。戴曦說,自己是可以同時兼任兩個職務的。羅檳開門見山地道,畢竟她不是一名律師,要去辦理案子的話也是有太多不便的,自己不想她受到別人的非議,才會這么做決定。戴曦聽了很是難過,羅檳只好安慰了她一番,還安慰說自己會在樓下給她安排一個獨立的辦公室的。戴曦極不捨得離開羅檳,搬到樓下去辦公,她對羅檳說,要不自己就搬到他的門口的工位上去吧。羅檳推測說,她這么說難不成是想成為自己的秘書么,戴曦點了點頭,高興地道,自己是極願意成為她的秘書的。

何賽來到了楊帆的面前,說起了科東的案子,其實他只是想毛遂自薦,也想加入到科東的案子中來罷了。楊帆告訴他,這次的案子,體量也太大了,是由羅檳親自掛帥的,自己得先請示他一番才行。

戴曦回到了家,麥飛告訴她,現在焦恩已經和羅檳在談合作的事了。戴曦想起了白天在電梯間那裡見到焦恩的情景,不禁怔住了。原來,當年戴曦和焦恩之間,是有一場過節的,當年,身為教授的焦恩對戴曦的閨蜜發起了性騷擾,戴曦的閨蜜想告他,就在戴曦的支持下發起了對焦恩的訴訟,不過臨開庭前,戴曦的閨蜜卻收了焦恩的錢,最終和他和解了,而一味支持訴訟的戴曦自己則受到了非議,別人認為焦恩是無罪的,之前就是戴曦一再地支持她的閨蜜去向焦恩訛錢罷了,這最終導致戴曦的聲譽受到了很大的損失,最終甚至還沒能順利畢業,得到文憑呢,後來她就一直因此過著落破的生活,當時戴曦甚至還因焦恩的事,得了一種急性焦慮症呢,有時情緒會突然變得極為難以自控的。

辦公室里,一個叫趙旭的職員跪在了羅檳的面前,哭了起來。原來,顧婕有個朋友,快要病死了,顧婕托趙旭去幫他寫遺囑,結果趙旭聽完了他的口述,回去寫好遺囑,再返回醫院的時候,他正渾身插著管子,趙旭就自己替他在遺囑上籤下了名字,結果後來有人卻發現了遺囑上面的名字是假的,就將趙旭給告了。此時,羅檳知道了趙旭的事後,在趙旭的一再請求下,最終決定由自己的律師事務所將他的責任給攬下來。

會議室里,眾人聽到羅檳要給趙旭攬責,讓自己的律師事務所來給趙旭捅下的婁子賠錢,不禁都紛紛反對道,趙旭犯的錯,又怎么能讓律師事務所的人來承擔呢。

下一集(第 41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