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16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顧婕試圖將封印趕下台 羅檳勸何賽不要加入顧婕的陣營

這天,戴曦找到了劉軍家的保姆張阿姨,想從她那裡得知關於劉軍的性侵案的事。不過張阿姨卻向她提起要求來,讓她給自己提供一些好處,畢竟自己如果把真相告訴她,那一定會得罪劉軍的。

顧婕找來何賽,將一條訊息告訴他。不久後,何賽急忙來到羅檳面前,說了起來。原來。之前顧婕曾經告訴何賽,現在封印已經捲入到一場性騷擾的事件中了,為了保全律師事務所的名譽,顧婕就覺得應該讓封印從律師事務所辭職,以為之前的事負責。羅檳相信封印的為人,是一定不會犯下如此錯誤的,他向何賽要求道,自己一定要去和捲入性侵案的女孩核實才行,否則自己是不會輕信顧婕的說法的。

顧婕從何賽那裡得知,羅檳並不同意讓封印辭職,她就想了個辦法,決定運用自己手上擁有的一項特權,將何賽直接提升為律師事務所的高級合伙人。其實,她只是想以這種方式將何賽拉攏過來,增強自己陣營的實力罷了,好能夠將封印給趕下台。

羅檳來到了高爾夫球場,封印告訴他現在自己已經體檢出身體患病了。另一頭,何賽興奮地來到了律師事務所,得意地向眾人打起了招呼,原來他此時正因顧婕答應了要將自己提升為高級合伙人,而高興不已呢。

封印來到了顧婕的面前,向她回憶道,之前自己曾經和那個所謂的性侵案中的女孩一起喝過酒,後來自己就睡著了,但自己確實沒有對她發起過性侵。顧婕說,現在自己已經知道他身體患病的事了,他要不就順勢用這個作為藉口,從律師事務所辭職吧,這樣也算為之前的事件負責。

羅檳來到封印面前,讓他一定要小心顧婕,畢竟顧婕正在許諾將何賽提升為高級合伙人,用此來拉攏他呢,她一定就是想做好準備,好將他給趕下台的。不過封印卻是個正直的人,他堅信自己既然沒有過錯的話,那又何必害怕顧婕呢。

羅檳來到何賽面前,說自己早就知道他將被提升為高級合伙人的事了,自己打算晚上請他去吃一次飯。

戴曦將張阿姨的事告訴給羅檳,說他們必須將同意將一筆錢交給張阿姨,張阿姨才肯向自己說出劉軍的性侵案的真相。不過羅檳卻制止戴曦道,她可絕對不能那樣做,畢竟用錢來收買證人是不合法的。後來,戴曦來到了苗錦的面前,說起了性侵案的事,說自己的律師事務所並不打算向張阿姨行賄。苗錦聽了,覺得戴曦他們也太辦事不力了,接著,她又告訴戴曦,現在自己已經決定另外再找一家律師事務所來辦理自己的案子了,畢竟自己已經知道他們的律師事務所的老大封印正遇上了大麻煩呢。

羅檳請何賽在飯店裡吃飯,他向何賽說,之前封印可能是被冤枉了,畢竟在之前的案件中的疑點也太多了。不過何賽卻堅持了自己的意見,覺得如果封印真的捲入了性侵案中,那他辭職是最好的選擇。羅檳一再對他勸說了起來,不過何賽卻接著說道,過了幾天后律師事務所就要舉行一場大會了,到時就讓所有人來投票決定封印的去留吧。

羅檳繼續對何賽勸說了起來,讓他不要加入顧婕的陣營,不過何賽卻是一個很倔的人,羅檳的話他根本就聽不進去,這讓羅檳最終不由得也無可奈何了。羅檳來到了封印的面前,說起自己剛才勸說何賽的事,他不由得嘆起氣來。封印是個心胸坦蕩的人,他對目前發生的事並不以為意,他堅信自己是無辜的,另外,他還告訴羅檳,當時事件發生的時候,自己喝酒斷片了,什麼也不記得了,第二天自己醒來的時候,卻發現自己躺在別人家的床上呢,自己當時收拾起東西就走了。

律師事務所里,眾人對封印的性侵案議論紛紛起來。封印來到了何賽面前,對他說就算沒有顧婕,他也是可以晉升為律師事務所的高級合伙人的。

下一集(第 17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