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7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何賽成為冀遇的代理律師 羅檳舉辦模擬法庭進行審案

常凱麗最終選擇了羅檳,讓他成為自己的律師,將王慧珠告上法庭。何賽找到戴曦說自己準備讓她陪著自己去和一個遊戲客戶見面。校園的門口,冀遇加入到了接孩子的父母的人群中,準備接小安放學,可是他卻被那裡的保全誤會成了人販子,還給押送到派出所里去了。

羅檳接到了一個電話,這才知道冀遇已經被抓到派出所里了,他只好馬上來到了那裡,將冀遇給保了出來。在車子上,冀遇不禁失落不已,畢竟現在的他已經又再次和小安見面失敗了。

戴曦來到羅琦的家,此時她卻發現羅琦已經搬家了。她來到麥飛面前,為此事問了起來。麥飛說,羅琦是為了避開他和羅檳,才搬走的。戴曦一再苦苦地向他求起情來,讓他理解冀遇的做法。不過麥飛卻反而勸道,她還是快從這個潭子裡抽身吧,不然只會越陷越深的。

冀遇一直沒能和小安見面,他就找到了何賽,讓他成為自己的代理律師,將羅琦告上法庭,畢竟現在羅琦已經一直在阻撓自己和小安見面了。何賽找到羅檳,強勢地對羅檳說道,這次自己一定會將羅琦給告到法庭上,讓她敗訴的,他和羅琦就等著吧。

羅檳找到了在拳台上打拳的冀遇,讓他放棄訴訟。不過此時冀遇卻對利用和平手段來取得自己對小安的探視權感到無望了,他對羅檳說,自己已經堅定了要將羅琦給告到法庭的決心了,畢竟一切還是得靠實力說話。羅檳賭氣地說道,他不是說要憑實力說話嗎,那自己就來和他好好比比拳頭吧。說完,他和冀遇兩人,就在拳台上打起拳來。羅檳技高一籌,將冀遇給打趴在了拳台上。不過冀遇卻仍沒有放棄自己訴訟的決心。

戴曦對羅檳請求道,他要不就別再幫常凱麗將王慧珠給告到法庭吧,雖然之前王慧珠曾在網上罵過常凱麗,但她最後還不是將網文給刪了嗎。不過羅檳卻說,現在王慧珠在網上罵人的事已經成了既成事實了,這一切又是怎么能挽回的呢。

栗娜請求何賽,不要幫冀遇將羅琦告上法庭,不過何賽卻說,自己非常能夠理解冀遇不能和自己的孩子小安見面的心情,這次自己是絕對不會停止訴訟的。

冀遇、何賽、羅檳等人坐到了一個會議室里,由封印當法官,舉辦了一個模擬法庭,用來測試性地模擬冀遇和羅琦之間的訴訟案。何賽充當了冀遇的代理律師,而羅檳和戴曦則代表了羅琦一方,幫她應訴,兩方人員很快就展開了一場舌槍論劍。何賽幫冀遇提出了一個要求,說羅琦一直在阻撓冀遇和小安見面,冀遇可以按照相關法律的規定,申請變更小安的撫養權,將小安判給他撫養。不過羅檳卻代表羅琦一方,說出了冀遇的很多缺點,說他是不適合成為小安的撫養人的。何賽也針鋒相對地說出了很多羅琦的不足。羅檳接著拿出了一個視頻資料,證明說冀遇有酗酒習慣,且酗酒後帶有暴力傾向,他是絕對不適合成為小安的撫養人的。冀遇生氣地向羅檳指責道,他又怎么能對自己這么狠呢。不過羅檳卻回懟道,今天舉辦的是模擬法庭,自己不狠一點兒又怎么能模擬實戰呢。

麥飛向羅琦問了起來,讓她說出關於冀遇的更多缺點,好幫助她能夠在法庭上打敗冀遇,將小安的撫養權爭到手。不過羅琦卻不忍心地向麥飛說道,自己不想對冀遇下手太狠,畢竟自己的目的只是想阻止他和小安見面罷了。

羅檳找到了羅琦,向她勸了起來,讓她不要再阻撓冀遇和小安見面。不過羅琦卻一再堅定了自己的決心,對羅檳說的話根本就沒有聽進去。

下一集(第 8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