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13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栗娜回到律師事務所上班 顧婕拉攏何賽加入自己的陣營

想到栗娜就要回來了,眾人都高興地在律師事務所里準備了起來,想對栗娜進行歡迎。羅檳覺得何賽等人也做得太過份了,就讓他把不必要的歡迎物件都撤掉。

何賽來到了羅檳的面前,說自己已經按著他說的做了,不過此時還剩下最後的一個歡迎物件沒有撤除,那是栗娜的一張畫像,要不自己就暫時放在他這兒吧。不久後,栗娜來到了律師事務所,準備在這裡正式上班,何賽忙來到她面前好好歡迎起來。羅檳乘著栗娜不注意,偷偷地將何賽放在自己這裡的栗娜的畫像給藏了起來,不久後栗娜來到他面前,發現了那張畫像,驚喜地說這該不會是他特意給自己準備的吧。羅檳不好意思否認,只好順水推舟地承認了下來。

羅檳來到了一個叫王大葵的老總面前,原來,之前王大葵曾經和別的公司誤簽下了一份契約,那份契約最終給他帶來了很大的損失,王大葵就找到了羅檳,想讓他幫自己打官司,將自己的合法利益給爭取回來。

羅檳和戴曦將一個叫做高瓴的女孩子找了過來,原來他就是王大葵的對頭公司的老闆的秘書。羅檳讓高瓴通知她的老闆,重新和王大葵補簽一份協定,畢竟在前一份協定中,他們給王大葵設定了非常不合理的條款,這讓王大葵實在承受太多的損失了。不過高瓴卻得理不饒人地說道,之前的協定早就簽了,自己是絕對不會讓步的。羅檳說道,自己已經知道她和她的老闆偷情的事了,如果她不肯簽的話,那自己就將他們的姦情告訴給她老闆的妻子,看她到時還能怎么辦。高瓴沒有想到羅檳居然會突然來這一手,只好嚇得在協定上籤了字。

晚上,羅檳和栗娜一起吃飯,羅檳將一隻胸針送給了栗娜,這讓栗娜不禁高興不已了。接著,羅檳向栗娜問了起來,說她又是怎么將訊息給查出來的呢。原來,之前就是栗娜將高瓴和她老闆偷情的事給查出來,告訴羅檳的。栗娜得意地喝下了一口酒,說自己能查出來不為別的,只因為自己是栗娜,這不過是發揮自己的正常本色罷了。

何賽來到羅檳面前,讓他通知藍紅,快點給自己結賬,畢竟自己給藍紅的丈夫的公司提供了很久的法律服務,他們一直都沒給自己付賬呢。

一個叫林嘉應的女子找到了戴曦,向她訴起苦來。原來,林嘉應和自己的丈夫離婚了,卻沒有分到任何財產,因為她的丈夫所有的財產都是婚前取得的,他們兩人在婚前也沒有簽訂什麼財產協定,這導致離婚後的林嘉應一無所得。林嘉應找遍了所有律師,都沒有人肯幫忙,她就找到了戴曦,苦苦地哀求她幫助自己。

戴曦找到了羅檳,說起了林嘉應的事,羅檳指責她說,她也太魯莽了,不應該接林嘉應的案子的,畢竟她的案子的勝訴率也太低了。戴曦委屈地說了起來,說自己也是看在林嘉應實在太可憐了的緣故,才決定幫她的。接著,戴曦在聊天間,無意間說起道,此時林嘉應的丈夫正有十套房產在進行出租呢。羅檳不禁向她提醒起來,戴曦這時不由得也眼前一亮了,原來林嘉應的丈夫的房子如果出租的話,那些租金是可以作為婚後夫妻共同財產進行分割的,那林嘉應不就有機會可以取得自己的利益了嗎。

戴曦找到林嘉應,對她說了起來,說她丈夫有十套房產,進行了出租,其中的租金是可以作為夫妻的共同財產進行分割的,這樣她就可以取得自己應有權益了,這讓林嘉應聽了,不由得高興了起來。

屋子裡,麥飛一再向戴曦要求起來,讓她去向羅檳提出辭職,畢竟自己並不想看到戴曦一直待在羅檳的身邊。戴曦找了個藉口說,現在自己正在幫助林嘉應打官司呢,自己這時是不方便離開律師事務所的。不過麥飛卻直言道,她恐怕是不想讓羅檳失望吧,戴曦沉默下來,承認了他的說法,這讓麥飛不由得生氣起來。

林嘉應按著羅檳給出的意見,最後打贏了她和丈夫的官司。她高興地提著一份禮品來到律師事務所,想當面向羅檳和戴曦作出感謝。羅檳讓她將分到的五百萬收益中的百分之十,也就是五十萬交給自己,作為律師費。不過這時林嘉應卻耍起賴來,她向戴曦說,之前自己不是僅僅向她提出過一次諮詢嗎,不如就按著諮詢的標準給他們提供五千勞務費吧。說完,她就打著哈哈地走了。

辦公室里,封印顧婕吵了一架,他們兩人都是律師事務所的高級成員,封印有心將羅檳提拔成律師事務所的高級合伙人,不過顧婕卻一向敵視羅檳,她對封印的意見反駁了起來。封印威脅說,自己是律師事務所的老大,如果她敢不同意自己的話,那自己是有可能對她執行勸退的。

顧婕頂不住封印的壓力,最終同意了他的要求。律師事務所的人給羅檳拍了正裝像,正式將他升作了律師事務所的高級合伙人。

顧婕來到了何賽的面前,向他說起了羅檳的事來。何賽是個正直的人,他知道她此番找自己,就是想拉攏自己,用耍陰謀的方式將封印從老大的位置上拉下來,以實現她的野心罷了,他當即將她給拒絕了。

廖佳敏向栗娜說起了一段往事。原來,當年老栗曾經因為一件生活瑣事和別人打了架,最後被判刑送進了大牢,而那件所謂的生活瑣事,就是有人在老栗面前說栗娜不是他的親生孩子,他才動手和那個人打架的。後來,老栗出獄後,老栗的妻子早已帶著栗娜走了,還給栗娜改了名,這讓老栗不管怎樣尋找,最終都沒有找到栗娜,所以當年這並不算是老栗遺棄了栗娜。栗娜聽到了這一段故事,不由得很受觸動了,原來老栗當年真的是很愛自己,他當年的消失也不是他的過錯,他並不是有心遺棄自己的。想到這裡,她的心結終於徹底被打開了。

晚上,麥飛準備給戴曦慶祝一次生日,結果這時羅檳卻因有事而給戴曦打來了電話。這讓麥飛不由得很是生氣了,畢竟現在戴曦早就下班了,可他卻覺得自己的女朋友戴曦似乎每分每秒都被羅檳給占據了,他對戴曦指責說,她為什麼又不快去向羅檳提出辭職呢。戴曦聽了賭氣地說道,自己是捨不得離開羅檳,因為自己覺得待在他身邊很有成就感。麥飛聽到這裡,當即發瘋般地走了。

下一集(第 14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