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23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藍紅回到律師事務所重新成為律師 羅檳拒絕何賽出席模擬法庭

這天,藍紅在街邊偶遇了栗娜,兩人各自問起了對方近況,又一起來到了律師事務所。律師事務所里的職員們看到了藍紅後,紛紛聚在了一起,聊起了過往藍紅和羅檳的情史。栗娜來到了羅檳的面前,羅檳告訴她,現在藍紅已經決定復出,回到律師事務所重新成為一名律師了。栗娜向他勸道,讓他別輕信藍紅,畢竟藍紅不過是個拜金女罷了,當年她就是在律師事務所認識了富豪老公的,現在她老公死了,她肯定又是來到了律師事務所,想再釣一個金龜婿罷了。

藍紅在封印面前請求起來,讓他將自己升為律師事務所的高級合伙人,封印為難地對她說,畢竟她才剛回到律師事務所不久,自己總不好馬上提升她,以後她還是好好表現,爭取獲得這一權利吧。藍紅告訴封印,自己準備從自己的家產爭奪案入手,完成自己復出後的第一起官司,只要打贏了,自己就可以揚名立萬。

羅檳來到了藍紅的面前,勸她去和孫超越和談,說畢竟訴訟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不過藍紅卻一再堅定了自己的決心,準備和孫超越鬥爭到底了。另一頭,何賽因藍蘭的事難過起來,畢竟他之前曾經無意惹惱了藍蘭,正和她鬧彆扭呢,好像有分手的跡象。栗娜來到了他身邊,向他安慰起來,讓他回去好好休息,說他只要不要再見藍蘭,過一段時間就會好起來的。過了一會兒,藍蘭來到了律師事務所,何賽看到她後,不禁疑惑了起來,他來到她面前,問她為什麼會來到這裡呢。藍蘭解釋說,自己是藍紅的助理,所以才來到這兒上班的。

羅檳和藍紅不斷爭執著,羅檳勸藍紅不要去和孫超越打官司,覺得她是不可能擊敗孫超越的。可藍紅卻根本不打算聽他的。封印實在看不下去了,就給出一個建議,說讓自己來扮演法官,舉辦一次模擬法庭,讓羅檳和藍紅各自扮演財產爭奪案的雙方,進行一次審判的模擬演練,以弄清誰到底更有可能在這次的案件中取勝。何賽來到了羅檳的面前,勸他將和藍紅進行模擬辯論的機會讓給自己,原來他正因和藍蘭鬧彆扭的事而賭氣,想在模擬法庭上將藍蘭的姐姐藍紅擊敗,進而發泄自己的情緒呢。

羅檳將何賽給拒絕了,栗娜不解地來到他面前,說他為什麼不肯讓何賽也加入到模擬法庭中,羅檳告訴她,自己覺得最近何賽的狀態很不好,因而才決定將他拒絕的。

栗娜看到藍蘭剛一來到律師事務所,就分配到了一個大辦公室里辦公,她不滿地來到羅檳面前,質問他道怎么藍蘭剛一來到律師事務所,就可以得到這么好的待遇呢。羅檳解釋說,藍蘭是中國少有的懂得涉外知識的律師,所以自己才會給予她特殊待遇的。

封印來到了羅檳面前,說自己準備讓何賽和他一起去和藍紅打模擬官司,畢竟剛才何賽已經找過自己,說如果自己不肯同意讓他也加入模擬法庭,那他就會從自己這裡辭職的。

戴曦來到了羅檳面前,羅檳吩咐她去問何賽,問他準備用什麼樣的策略來和自己配合,去和藍紅打模擬官司。接著戴曦走了,栗娜覺得戴曦似乎有什麼不對,不過羅檳卻覺得她的神經也太敏感了,總是懷疑周圍的人有問題,實際上有問題的人應該是她自己吧。不過栗娜卻轉移了話題說,藍紅才是最有問題的那個人,畢竟她只是一個拜金女罷了,她是不配得到孫浩然的遺產的。

戴曦來到何賽面前,想向他徵詢意見,想知道他是準備怎樣和羅檳配合,一起和藍蘭打模擬官司的,不過何賽卻因剛才羅檳拒絕自己的事,而在氣頭上,他覺得羅檳也太小視自己了,他向戴曦拒絕道,自己是不會和她談的,要談的話她還是讓羅檳親自來和自己談吧。戴曦覺得何賽對羅檳是有偏見的,她勸何賽說,他要不就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吧,這樣對緩解他的壓力是很有好處的。何賽告訴她,自己對她的辦法不感興趣,自己更想用抗爭的辦法,來和羅檳鬥爭到底。

羅檳來到了網球場,找到了孫超越的一個網球女教練,他向女教練問了起來,想弄清之前藍紅的老公孫浩然將所有的財產轉移給孫超越的事,因為他覺得這裡邊孫超越可能是做下了什麼手腳,才將孫浩然的全部財產給爭奪到手的。不過女教練都什麼也不肯告訴他。

晚上,戴曦約藍蘭一起吃飯,藍蘭有些嘆氣地告訴戴曦,自己家裡出了事後,所有人都不太關心自己,只說一些不痛不癢的慰問話,而何賽則不一樣,他對自己是十分關心的。

羅檳來到了何賽的家裡,向他問了起來,說之前他到底什麼要生氣呢。何賽說,自己想代他去和藍紅打模擬官司,可他卻拒絕了自己,自己覺得他也太小看自己了,所以才會生氣的。

下一集(第 24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