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14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戴曦代理了陸先生的案子 王威和呂佳重新簽訂契約

這天,一個叫做王威的老闆找到了羅檳,讓他幫自己代理一起案子。原來,之前有個叫做呂佳的人,將她的公司業績包裝得很好看,想用一筆很高的價碼賣給王威,王威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和她簽下了契約,後來才發現出了問題,他就反悔了,想找羅檳幫自己打官司,將自己的合法權益給爭取回來。

呂佳找了一個代理律師,叫做林靜薇,她同時也是羅檳的老相識。林靜薇來到了羅檳的面前,向他施起了美人計,其實她只是想利用羅檳,幫呂佳打贏官司罷了。

這天,一個叫陸先生的人來到了律師事務所,說自己家裡起了糾紛了。原來,上世紀八十年代的時候,陸先生一家住在公家分配的房子裡,後來時代改革了,私人也可以對房子進行買賣,他就想自己掏錢將家裡所住的房子給買下來,不過他當時的工齡不夠,就借用了自己哥哥的名義將房子給買下來,後來哥哥卻將那套房子給據為已有了,因為當時買房子的時候房產證上寫的就是哥哥的名字。戴曦勸陸先生去法院進行一次起訴,以爭回他的權益,不過何賽卻不這樣認為,覺得她說的做法風險也太大了。

麥飛就要出國了。臨行前,戴曦給他補過了一次生日,並且對他進行了餞行。此時的兩人,感情之路也走到了末路,他們在這一天,正式分手了。

戴曦來到了律師事務所,此時羅檳告訴她,之前的陸先生已經委託她來幫自己打官司了。想到戴曦是一個助理,她並沒有律師的身份,羅檳就自己替戴曦將案子給接了下來。不久後,他和戴曦一起將陸先生叫了過來。陸先生告訴他們,當年是自己的大姐幫自己去進行房產登記的,她當時沒有注意,就隨手寫上了陸先生的哥哥的名字,沒成想,後來陸先生的哥哥卻將房子給據為已有了。不久後,戴曦在陸先生的帶領下,來到了陸先生的大姐家裡,向她錄了口供,以幫助陸先生和他哥哥打官司。

戴曦來到了羅檳面前,說自己準備去和陸先生的哥哥陸離的代理律師談話,而陸離的代理律師,正是廖佳敏和麥飛。羅檳有些擔心地說,這次的案子,自己和她是代理陸先生一方的,而她和麥飛又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她不會介意這點嗎。戴曦說,自己現在早就和麥飛分手了。

戴曦來到了廖佳敏面前,說自己想和她聊陸先生的案子,不過廖佳敏卻覺得她的級別太低了,而不肯和她談判,說她還是讓羅檳親自來和自己談吧。戴曦看到這裡,想到了一個主意,她威脅道,如果她不肯和自己談的話,自己就親自去找她的委託人陸離,說是因為她不肯和自己溝通,自己才不得已地將他告上法庭的。廖佳敏聽到這裡,不禁無可奈何起來,她只好退而求其次地讓自己的手下麥飛和她談判。

戴曦和麥飛坐在了會議室里,爭執個不休,後來廖佳敏來到了戴曦面前,說她還是去將羅檳親自找來吧,她是沒資格在這兒談判的。

羅檳來到了林靜薇的面前,告訴他現在自己已經建議王威,不再對呂佳的公司發起併購了。不過這樣一來的話,王威的行為必然會被外界誤解的,讓人覺得他的公司是有問題的,股價就會大跌。不過接下來羅檳卻告訴林靜薇,王威其實並不擔心這個,因為他十分信任羅檳,覺得他是一定會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的,可對於林靜薇來說,事情就不是這樣了,因為她的老闆呂佳在失去這個併購案後,就會造成巨大的損失的。林靜薇在羅檳的逼迫下,最終只得同意,讓呂佳和王威總新再簽一份更加合理的併購契約。

王威的案子最終結束了,林靜薇和羅檳一起坐到了酒吧里,此時的林薇,因之前的案子的失利,已經被她的老闆給炒掉了。此時的她,難免有些失意。她告訴羅檳說,自己已經準備接受一個男子的求婚,和他結婚了,本來自己是不打算答應他的,而是在一直等待羅檳,因為她覺得羅檳可能心裡一直愛著自己,但現在看來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更何況羅檳在之前的案子中曾將自己殺得片甲不留了,這讓自己更加不可能和他走到一起了。

下一集(第 15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