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30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李莉找羅檳打官司 何賽請求羅檳返回律師事務所

藍紅來找羅檳,告訴他現在自己已經接到了一個家族企業的案子了,有個老總快要病死了,正在委託自己處理遺產的事呢。羅檳說自己有事要忙,暫時不能幫她處理這次的案子,不久後他就走了。後來,他來到了何璧那裡,和她說起了劉英美的事。何璧對他說,自己想讓他幫自己弄明白,劉英美生前的時候,到底為什麼要瞞著自己,和別人借了那么多錢呢。

羅檳回到了律師事務所,很快和戴曦吵了一頓。原來,之前曾經有個叫李莉的人,剛上班不久就懷孕了,她的僱主玲瓏美食就準備將她給辭了,李莉找到了戴曦,準備讓羅檳幫她打官司,向玲瓏美食索賠,戴曦當時還沒有準備接下她的案子,就將律師函放到了羅檳的桌子上,過了一段時間後,她以為羅檳已經看過了,就將律師函發給了李莉,這也就意味著,羅檳和李莉之間的合作關係,已經產生了,此時羅檳就向戴曦指責說,她不應該將律師函發給李莉的,畢竟自己並不想受理這次的案子。

藍紅決定用信託的方式,來解決之前她接手的遺產案。她把自己準備好了檔案帶到了羅檳面前,交給他,向他說起了自己的處理辦法。原來,藍紅的委託人,就快病死了,他有一個妻子,他擔心自己死後,自己的妻子就會帶著所有的財產以及他的孩子改嫁給別人的,藍紅就幫他設計了一個方案,讓他將他的財產成立一個信託來處理,他的妻子可以每月從信託里得到一筆生活費,直到他的孩子長大為止,在期間,如果他的妻子改嫁了,那她就什麼也得不到了。

藍紅請求羅檳一起來幫自己解決這次的案子,不過羅檳卻拒絕了她,並將何賽推薦給她作為合作人。藍紅不解地問他為什麼要這么對自己呢。羅檳解釋說,畢竟自己以前和她是情侶關係,可後來又發生了變故,自己實在是放不下當年的隔閡的。另一頭,何賽來到了藍蘭那裡,向她套起近乎來,此時的他,仍在和藍蘭鬧彆扭呢,他就找了個理由,向著她討好起來。不過藍蘭還是對他一副愛搭不理的樣子。這天,羅檳來到了辦公室,發現戴曦還沒來上班,不禁發起脾氣來。

戴曦找到了李莉,想中止和她的合作關係。而李莉卻不肯同意她。律師事務所里,封印來到了羅檳面前,說現在他們已經不得不將李莉的案子給接下來了,因為他們之前畢竟已經給李莉發去了律師函了,雙方的合作關係已經產生,如果他們中途無理由地停止和她的合作關係的話,那李莉就要據此向上級舉報他們的律師事務所呢。

廖佳敏麥飛來到了律師事務所,見到了羅檳等人,向他們說起了之前的案子來,說李莉之前曾經是已婚的身份,但她卻在求職時把自己登記成是未婚的,這樣按照法律規定,玲瓏美食是可以直接將她給解聘的。

羅檳對封印說,之前的律師函自己還沒看過呢,按道理自己是可以將李莉的案子給推掉的。封印說,畢竟現在他的助理戴曦已經幫他將律師函發給了李莉了,按法律規定,自己的律師事務所是不能無理由地中止和李莉的合作關係關係的,他還是寫下一封檢討書,並去給李莉道歉吧。羅檳聽到了這裡,不滿地和他吵了一頓,生氣地走了。

羅檳回到自己的家裡,藍紅向他說,他要不就和自己一起離職,到外頭再成立一個律師事務所吧。羅檳向她拒絕起來,因為他此時心中仍存著對她的隔閡呢。藍紅覺得羅檳之所以不肯離開律師事務所,一定是因為他心裡有戴曦的緣故,她不由得吐槽起來,還直接把矛頭指向了戴曦,說戴曦是絕對不適合他的。

幾天后,栗娜來到了封印面前,此時羅檳已經連續三天沒有來上班了,畢竟之前他已經和封印大吵了一架呢。封印讓栗娜去挽回封印的心意,重新回到律師事務所上班,不過栗娜卻直接回覆說,以羅檳的脾氣,自己去求他是絕對不會有用的。

麥飛打電話給了戴曦,說現在李莉已經決定向玲瓏美食索賠二十萬了,另外,之前李莉曾經將自己的案子進行過一次勞動仲裁,而且還輸掉了呢。放下了電話後,戴曦對正待在自己身邊的李莉指責了起來,說她之前不該隱瞞自己勞動仲裁失敗的事的,這樣的話,自己是可以根據這一理由,而合法地中斷和她的合作關係的。李莉向她解釋了一番,稱自己之所以隱瞞那件事,無非就是擔心他們會不肯接受自己的案子罷了。

這天,何賽帶著一大堆的禮物來到了羅檳的家,他告訴羅檳,自己是受了封印的委託,來請求他回律師事務所的。

下一集(第 31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