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12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栗娜和老栗結束矛盾 栗娜決定重新返回律師事務所工作

羅檳生氣地和封印吵了一通,甩手走了,何賽急忙從後邊追上他,對他勸解起來。羅檳來到廖佳敏面前,廖佳敏告訴他,現在栗娜已經委託自己,幫她和老栗打官司了。不久後,羅檳又來到了顧婕面前,問之前是不是她力主將栗娜開除的,顧婕承認了這一切,這讓羅檳不由得大動肝火了,臨走前,他對顧婕說,她以後再也不會在律師事務所里待得過長的。

羅檳回到自己的辦公室,仍處於一副六神無主的樣子,他連續地給栗娜打去了電話,可栗娜卻像消失了一般,根本就不肯接他的電話。何賽來到他面前,對他勸說道,他已經魔怔了呢,為了栗娜在四處得罪人,他就好好清醒一下吧。

晚上,羅檳來到了栗娜的家,可栗娜卻根本不想讓他進門,羅檳一再想叫她去見老栗,卻栗娜卻拒絕道,這樣不就意味著自己怕了老栗嗎,自己是絕對不會去的。

羅檳不得已地走了,栗娜關上門,回到屋裡,此時廖佳敏正待在她的屋子裡呢。廖佳敏勸栗娜,她要不就來到自己的律師事務所工作吧。栗娜聽到這裡,不由得拒絕起來,因為她一向是喜歡羅檳的,如果自己加入了廖佳敏的律師事務所,那就會成為羅檳的律師事務所的敵人,自己就再也沒有辦法和羅檳談戀愛了。廖佳敏自信地說,以前可能是這樣,以後就或許不是了,因為自己知道羅檳在他的律師事務所過得很不如意,很可能會跳槽到自己這兒來呢。

路邊小攤里,麥飛戴曦,她準備什麼時候和自己結婚呢,自己現在是沒錢,但自己會好好努力地,以後一定會事業成功的,成為自己律師事務所的高級合伙人。

受到麥飛的啟發,戴曦來到了老栗的那裡,暗示說如果栗娜不是他的親生女兒的話,那栗娜是沒有必要對他履行撫養義務的。結果老栗聽到這裡,當即受到很大的刺激了,他不由得犯起病來,倒在地上暈了過去。

栗娜聽到了訊息,不由得急忙地趕到了醫院那裡,此時護士走過來對她說,她是否準備同意讓老栗接受手術呢,現在老栗已經暈過去了,如果他不接受手術的話,生命會有危險,如果進行了手術的話,一旦出了事故,就有成為植物人的可能。一旁的羅檳代栗娜在手術同意書上籤了字。

何賽給栗娜提供了一個主意,讓她提出和老栗進行一次親子鑑定,按照法律的規定,如果老栗不肯和她去做鑑定,那法官就會認定,栗娜的主張才是正確的,老栗並不是栗娜的親生父親,這樣她就不用對老栗履行贍養義務了。

羅檳問栗娜,她到底願不願意去做親子鑑定。栗娜其實還是對老栗很有感情的,她對羅檳說,自己並不打算去做親子鑑定,畢竟如果到時真的被鑑定出來,自己並不是老栗的親生女兒,那老栗又怎么能接受呢。自己已經決定,正式接納老栗,從此以後對他執行贍養義務。

羅檳將一張照片交給栗娜,那是栗娜小時候的照片,羅檳說這是剛才護士交給自己的,護士說這是她在老栗身上發現的唯一的個人物品。栗娜看到老栗居然隨身將自己的照片放在他的身邊,不由得當即很感動了。

老栗接受了手術,最終轉危為安了。後來,休養過後,栗娜將老栗接出了院。公園裡,老栗將一些過往的家庭舊照片拿了出來,展示給栗娜看,這讓栗娜不禁感到很溫馨了。

老栗的事情完美地解決了,這天,羅檳騎著機車,來到了栗娜那裡,他將一串鑰匙甩給栗娜,說自己明天和她再見。原來,現在栗娜已經放下心結,準備再次返回律師事務所工作呢,此番羅檳就是專門來歡迎她的。

下一集(第 13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