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17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封印被顧婕趕下了台 顧婕專門使出手段整治羅檳

封印告訴何賽,沒有顧婕他也可以成為高級合伙人,因為他的名字本來就在下一批成為晉升高級合伙人的名單里。接著,封印勸告何賽,想將何賽拉攏到自己這一邊,不過何賽卻根本就不想搭理他。

栗娜來到了羅檳的家裡,告訴羅檳現在顧婕正準備接手苗錦的案子呢,就在這時,戴曦給羅檳打來了電話,稱現在顧婕正準備將苗錦的案子從自己這裡轉移過去,自己暫時沒有答應她,只是給他打來電話,想問一下他的意見。羅檳聽後,決定讓戴曦將苗錦的案子的資料馬上送到自己家來,說自己要好好對它研究一下。

顧婕來到了苗錦那裡,讓她將她的案子轉交自己處理。羅檳找到了一個鬍子男,他是羅檳的老朋友,同時也是一個投資人,他曾經打算過給苗錦的公司進行投資,不過他後來又臨時改變了主意。羅檳問他說,他為什麼又突然決定不投了呢。鬍子男告訴他,之前劉軍已經給自己打過電話,不讓自己給苗錦投資了,這才讓自己改變了主意的。

羅檳是鬍子男的好朋友,同時鬍子男以前還欠過羅檳的一個人情,借著這些,羅檳向著鬍子男請求起來,讓他幫助苗錦,揭發劉軍對苗錦進行性騷擾的事。鬍子男在他的請求下,最終透露給他一條訊息。原來,劉軍一向有性侵別人的惡行,他還讓自己的助理旋姐給自己幫忙,將女性創業者帶到自己家,讓她們給自己提供性服務,劉軍一向有個檢驗標準,凡是不肯向自己獻身的人,就說明她的欲望不夠大,這樣的人他就不會給她們進行投資了。

羅檳來到了律師事務所,此時苗錦正想解除對羅檳的委託呢,不過羅檳卻將旋姐的事告訴給了她,這讓她不由得馬上氣得不行了,她給旋姐打去了電話,向她質問了起來。不過旋姐卻根本不肯承認自己的罪行,還直接將電話給掛了。

劉軍的事在網上傳得紛紛揚揚,過了一段時間後,旋姐受到良心的遣責,終於忍受不住了,她主動向羅檳打去了電話,說自己將向他坦白所有劉軍的罪行的。

何賽來到了羅檳面前,告訴他現在自己已經晉身成為律師事務所的高級合伙人了。羅檳問他,那到時律師事務所的合伙人會議召開的時候,他又打算站在封印和顧婕的哪一邊呢。不過何賽卻不肯回答他。

過了幾天,律師事務所的合伙人會議終於召開了,羅檳不滿地向顧婕道,她之前一直聲稱有個女孩在向她舉報,說封印性侵了她,可自己連那個女孩的面都沒有見過呢,她又怎么能就此提出要求,讓封印辭職呢。不過顧婕卻說,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封印從律師事務所辭職,以免事態擴大,給律師事務所造成重大的損失。

顧婕一再向眾人提出要求,讓他們來舉行投票,決定由自己或者是封印來成為律師事務所的老大。眾人一一都投票了,最終封印查看了一下投票結果,向眾人宣布說,現在顧婕已經成為律師事務所的新老大了。

羅檳來到了封印的面前,勸他說他要不就和自己離開律師事務所,另投別處吧,畢竟自己和他總不能待在顧婕的手下做事吧,而且剛才自己已經問過了,至少有一半的骨幹合伙人都願意和自己兩人一道離開呢。封印坦蕩地說,自己是不會走的,直到將之前的性侵案給查出來為止。接著,羅檳向封印問了起來,說事發的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之前的事件,該不會就是顧婕故意陷害他吧。封印回憶道,事發的當晚,顧婕請自己去她家喝酒,當時現場好像是有一個女的也在場,不過自己卻不記得她,後來自己喝酒喝斷片了,第二天醒來後就發現自己躺在一個陌生人家的床上了。

羅檳回到自己的辦公室,發現一個叫做張旭的人正準備和他對調辦公室呢。一問之下,羅檳才明白,張旭是一個一事無成的馬屁精,平時只會討好顧婕,現在顧婕成為律師事務所的新老大後,就想打擊自己,將張旭簡陋的辦公室和自己對調。

羅檳不滿地來到顧婕那裡,問她怎么能公報私仇,故意借著對調辦公室的事來整治自己呢。不過顧婕卻裝模作樣地推託起來,說自己善待張旭也是合理的。羅檳回到辦公室,此時栗娜正準備收拾起他的東西,幫他搬到樓下的張旭的小房間去呢。何賽來到羅檳的面前,將一個不起眼的案子分配給他,說之前封印也太照顧他了,將大多數的好案子都分給了他,現在顧婕新上位了,很重視自己,以後將把大量的好案子分給自己呢。

下一集(第 18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