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22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藍蘭和何賽互生愛慕 藍紅拒絕羅檳給自己代理官司

藍蘭來到了律師事務所,見到了何賽,她哭著向何賽說,自己剛才已經和藍紅吵了一架了。原來,藍蘭的姐姐藍紅有一張銀行卡,是和孫浩然共同所有的,結果孫超越卻以孫浩然的財產繼承人的身份,去銀行將卡上的錢給轉走了,藍蘭之前早就提醒過藍紅,讓她提防孫超越,在財產轉移事件發生後,她又勸藍紅,讓她去法院起訴孫超越,將錢給搶回來,可藍紅卻說自己還要再想想,於是藍蘭就打算自己去幫她找一名律師,給她打官司,但這最終卻苦惱了藍紅,讓她和藍蘭大吵了一架。

何賽將藍蘭給送走了,栗娜看到他們兩人相處的模樣,告訴羅檳說,現在他們兩人該不會是好上了吧。接著,羅檳想去找孫超越談案子,不過栗娜卻一再阻撓他,不讓他去見孫超越。

何賽將藍蘭送到電梯邊,臨別前,藍蘭想請何賽一起去吃一頓飯,不過何賽卻將她給拒絕了,原來何賽正打算給藍紅打官司呢,他不想和自己當事人的妹妹有來往,讓免別人誤會自己和她們一家人有什麼額外的關係。藍蘭看到何賽極為正直的模樣,一時不禁對他頓生好感了。此時的她,已經能夠確定自己已經喜歡上了何賽了,而何賽那頭也是對她暗自生情,他將藍蘭送進了電梯裡,臨別前,他還不斷地頻頻給藍蘭送去了飛吻。

何賽對律師事務所的一名員工說,他是一定不會從自己這裡轉到顧婕那兒去的。原來那個員工本來是想跳槽到顧婕那裡去的,此時何賽不想讓他離開,就對他挽留起來,還將他之前的辭職信一把拿出來,當面撕了,說他之前根本就沒有簽過這份協定,自己還會按著以前的樣子,將他給當成自己的部下的。

栗娜來到了羅檳的面前,告訴他自己推測出,何賽和藍蘭兩人之間似乎已經好上了,畢竟剛才自己曾經目睹過在電梯口裡何賽對藍蘭做了一個親昵的動作呢。

何賽將羅檳約了出去,準備和他談藍紅的案子,結果羅檳卻轉移了話題,反而問他是不是喜歡上了藍蘭。何賽卻為自已辯解起來,他告訴羅檳,自己至少目前是不打算和藍蘭談戀愛的,畢竟自己不想讓別人誤以為,自己是搞定了藍紅的妹妹藍蘭,才藉此搞定了藍紅,將她的財產爭奪案的代理權給爭取過來的。

羅檳和何賽在車庫那裡遇上了顧婕,此時的顧婕得意地對他們說,現在自己已經成為了孫超越一方的代理律師了,孫超越同意在藍紅外嫁時,給她提供一筆嫁妝作為補償,但他是絕不會將家產分給藍紅的。

羅檳和何賽來到了藍紅那裡,想成為藍紅的代理律師,幫她和孫超越打官司。不過藍紅卻不想將自己的案子交給別人,她想到自己以前也曾是律師的身份,因而就想自己來解決這次的問題。

麥飛戴曦吃飯,說自己就要出國留學了,她要不就代自己常去養老院,看看自己的爺爺吧。接著,他又向她提出請求,說如果自己的爺爺病了要做手術,她就代自己在手術同意書籤字吧。這天,藍蘭來到了何賽的家裡,當面向他道,自己已經告訴了藍紅,自己和他之間相互喜歡的事了。何賽聽到這裡,臉紅地對她說,自己和她的感情正處於萌牙階段呢。接著,藍蘭告訴何賽,藍紅現在正對他持擔心的心理,因為藍紅覺得他是害怕自己的案子沒有判下來,不能肯定自己最終能不能分到家產,如果自己最終沒有分到家產,那藍蘭也是一無所有的,那到時何賽就可能不會再和藍蘭談戀愛了。何賽聽到這裡,當即為自己辯解起來,不過一時激動失語的他卻將藍蘭給氣走了。

下一集(第 23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