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第31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羅檳向何賽說出真相 羅檳代理了杜飛的藥物代購案

何賽羅檳敬了一杯酒,又藉機向他問了起來,想知道自己的姐姐何璧之前到底是為了什麼事而找他。在何賽的一再請求下,羅檳只好同意將之前的事告訴他,但又提出要求說,如果自己說了,他就得聽從自己,不管自己說什麼他都得照著做。何賽只好答應了他。羅檳告訴何賽,之前劉英美死後,何璧在他留下的一個盒子裡,發現了一大堆的欠條,其實,那並不是劉英美欠下了別人的錢,反而是別人欠下了劉英美的錢,之前劉英美有個叫做劉景明的朋友,向劉英美借了錢,劉英美考慮到和他的朋友關係,就一直沒有向他要這筆錢,並且還將這件事向何璧作了隱瞞。後來,羅檳找到了劉景明,得知了內情後,就十分猶豫,不想將這事告訴給何璧。此時羅檳向何賽請求起來,讓他一定不要向何璧說出這件事。

戴曦找到了羅檳,告訴他現在李莉已經決定和玲瓏美食和解了。接著,她又告訴羅檳,說自己已經將他的電腦密碼改了,因為剛才自己已經發現藍紅曾經動過他的電腦,私自查看他的客戶資料呢。

羅檳來到了藍紅面前,此時的他已經得知藍紅正準備將任曉年給挖回來呢,他勸藍紅說,她還是放棄努力吧,雖然任曉年現在已經不再和自己的律師事務所合作了,但任曉年是一個無賴客戶,這樣的人是不值得挽回的。藍紅為自己的做法解釋了一番,接著,她又告訴羅檳,己之所以決定繼續留在律師事務所工作,無非就是想幫助更多需要得到法律幫助的人罷了。

麥飛告訴戴曦,現在自己的客戶玲瓏美食已經不打算和李莉和解了,畢竟玲瓏美食已經被激怒了呢。

何賽問藍蘭,自己該不該聽羅檳的,向自己的姐姐隱瞞劉英美的事。藍蘭建議他說,他是不該這么做的,畢竟真相不應該得到隱瞞。

何賽和羅檳坐上了車子,想返回律師事務所。何賽對羅檳說,自己想好了,自己實在是不能和他一起騙何璧。這時,冀遇的女友榮蓉打電話給了何賽,說自己已經來到律師事務所了,想和他見面呢。榮蓉同時也是何賽的表妹身份,她此番找何賽,就是有法律方面的事想找他的。何賽放下電話後,打電話給了此時正待在律師事務所的藍蘭,讓她暫時替自己接待一下榮蓉。

榮蓉向藍蘭說起了自己的事。原來,此時的榮蓉,已經和冀遇結婚了,可榮蓉卻發現,冀遇竟一再地利用家裡的錢,給他的前妻羅琦和孩子小安轉去了撫養費,自己就想讓何賽幫自己將那些錢給討回來。

何賽和羅檳,找到了一個叫杜飛的人,此時的杜飛,已經犯了法了,之前他曾到外國,給國內的人代購了一批藥,但那批藥是沒有得到國家的合法批文的。何賽和羅檳就找到了他,想替他作無罪辯護,不過杜飛卻因他們沒有必勝的信心,而將他們給拒絕了。

何賽將一份資料交給戴曦,讓她發到網上去,原來,他是想將杜飛代人買藥的事發到網上,將他塑造成一個救人的英雄,而幫他打贏官司呢。

封印找到羅檳,讓他想辦法說服杜飛,讓杜飛接受自己的律師事務所的幫助,畢竟杜飛現在對他們的律師這一行很有敵意呢。

下一集(第 32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