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箏第12集劇情介紹

風箏第11集劇情介紹

延娥冒死逃出陝邊區 韓冰設計監視鄭耀先

趙長林打算跟八路軍玩陣地戰,鄭耀先卻提議讓他們先撤,趙長林正在猶豫間,延娥已經不顧一切地沖了出去。她要去將電台取出來帶走,在延安待了十來年,她早就受夠了,一心要離開延安,如果沒有電台,他們就不能和山城方面聯繫,因此才要豁出命去要去帶走電台。

趙長林為了命手下兩人掩護延娥,結果在八路軍方面猛烈的火力之下,那兩個人最終都喪了命,不過延娥已經成功地取回了電台。面對死在自己面前的兩個兄弟,趙長林眼睛都要紅了,他非要將那個死在自己身邊的特務帶走,在鄭耀先的勸說下,最終還是放棄了。鄭耀先讓趙長林和延娥先走,自己在後面給他們作掩護,趙長林無奈,只得答應了。逃出險境後,延娥向趙長林要了一支槍,以備最後關頭送自己上路之用,延安的生活實在是太苦了,她再也不想落在八路軍手中。

趙長林讓延娥用宮庶丟掉的微型電台給重慶方面發報,請求田湖派飛機來接應自己,可是中統方面卻一直沒有回電,趙長林這才意識到,自己已經成了棄子,被田湖給卸磨殺驢了,他不禁大怒。

事到如今,趙長林只能選擇自救,他帶著延娥在躲躲藏藏中一路向著固臨方向跑去。到了界河邊上,眼看就要進入國統區時,趙長林機警地發現了八路軍埋下的土地雷,他知道,自己這回恐怕是回不去了。延娥掏出手槍上了膛,準備到了不得已時結束自己的生命,趙長林卻制止了她。他拿出一個筆記本,上面記載著此行九個老兵的名字,他囑咐延娥一定要帶著它回到山城,去替幾位兄弟找田湖要回他所許諾的三千美金,說完後便沖向了雷區,用自己的生命為延娥趟出了一條安全的路徑。延娥看著沒跑出多遠便被炸翻的趙長林,心中感動不已,一刻不敢停留地跑了出去。

鄭耀先被稱為鬼子六一點都不冤,他的機智謀略無人可比,獲救後一回到窯洞,他二話不說便指揮著宮庶在隱蔽的地方到處搜尋,結果不出所料地找出了兩個微型竊聽器。鄭耀先將它們收好,準備拿來在必要的時候和八路軍討價還價,然後便吩咐宮庶去跟所有人告別,將自己將要由劉家嶺返回的事宣揚地人盡皆知,並讓江心特意去通知了韓冰。

韓冰早就猜到了鄭耀先一定會借著此次被綁架事件提出離開延安,因為這是他在國共兩黨開戰前唯一一次可以名正言順離開的機會了,並且她還分析出,鄭耀先一定不會走固臨那條線,因為對面都是中統的人,所以他只能選擇來時劉家嶺的路線。江心沉不住氣,想要找機會幹掉鄭耀先,韓冰勸說了她一番,讓她老老實實留在延安,和江副主任團聚。江心雖然也很想念父親,可是她卻一根筋地非要等到親手殺掉鬼子六之後,才與父親見面。韓冰勸說不下,只得嘆口氣表示先向上級匯報再做決定。江心出門後,心事重重地往回走,卻沒有注意到,江副主任此時就站在不遠處。他見到久別的江心,心中十分激動,他想要與江心打個招呼,可是忽然想到了什麼,揚起的手又垂了下去,只是眼睜睜地看著她越走越遠。

陳國華不同意放鄭耀先離開,他一心要為死在鄭耀先手上的同志報仇,堅持要不顧一切地留下他,韓冰擔心因為一個鄭耀先而置己方在山城的同志遭到報復,便提議先放鄭耀先走,等到了劉家嶺和國民黨的軍事緩衝區再藉機動手,到那時就可以把責任往國民黨身上推了,陳國華聞言覺得主意很好,當即便同意了。

韓冰再次和江副主任說起江心送她罐頭的事,江副主任忽然靈機一動,覺得江心不會無緣無故特意交代讓自己看罐頭商標,於是便將那些罐頭又拿出來仔細查看,最後從一枚商標的反面看到了江心用鉛筆寫的三個小字:你是誰,他不禁大吃一驚。

如今戴笠已死,宮庶便覺得沒有了主心骨,再加上經過這段日子的朝夕相處,他覺得鄭耀先對黨國忠心耿耿,不應該被懷疑,於是便將自己奉命暗中監視的事說了出來。其實鄭耀先早就知道戴笠的心思,也明白宮庶一定是受命要見機行事除掉自己,因此他對宮庶處處提防,沒有露出絲毫破綻。

對於鄭耀先這樣為黨國九死一生的人還要遭此猜忌,宮庶覺得兔死狐悲,戴笠已經死了,習慣於聽命做小卒子的宮庶沒了靠山心中戚戚然,便將鄭耀先當做了真正的大佬,許下為他兩肋插刀死而後已。之後,鄭耀先沒打一聲招呼便帶著宮庶離開了,韓冰開車帶人追上去相送.

下一集(第 13 集) 風箏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箏鄭耀先結局是什麼?鄭耀先結局死了嗎? 風箏韓冰死了嗎?風箏韓冰結局是什麼?韓冰和鄭耀先最後在一起了嗎? 風箏真正的影子到底是誰?是韓冰嗎?鄭耀先是怎么發現韓冰就是影子的? 風箏袁農結局是什麼?袁農為什麼要上吊自殺?袁農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山城在什麼地方?風箏山城是哪個城市? 風箏冷眉珊為什麼發瘋了?風箏冷眉珊瘋癲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程真兒是怎么死的?害死程真兒的兇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