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箏第25集劇情介紹

風箏 第 24 集

林桃知鄭曜先是風箏 韓冰欲從林桃下手突破鄭曜先

韓冰一直沒有接電話,袁農便直接敲響了韓冰辦公室的門。走投無路的鄭曜先決定寫信向黨中央求救,結果林桃突然回來,鄭曜先便將寫了一半的信給燒了。林桃好奇鄭曜先燒的是什麼,鄭曜先解釋就是寫的一些材料。

林桃突然很嚴肅地指責鄭曜先存有私房錢,鄭曜先無奈道他錢全都上交給林桃了,哪裡還有私房錢。林桃便從柜子里拿出鄭曜先那枚可以證明身份的藍寶石戒指,她質問鄭曜先是什麼時候買的戒指,又是要送給誰的。鄭曜先謊稱這藍寶石戒指是他們家祖傳的,他還想著哪天過不下去拿去當了。

鄭曜先明天要去接頭,他是逃不了了,於是勸林桃帶著喬兒先離開。林桃提起她看到共黨說若是棄暗投明,就能獲得寬大處理的布告。鄭曜先稱共產黨對他下了追殺令,抓到就槍斃,哪裡還有什麼寬大處理。現在,林桃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他們的女兒喬兒。

喬兒在秋荷家與高君寶一起玩,鄭曜先去秋荷家接喬兒,一人在家的林桃便收拾屋子,她看見鄭曜先剛剛寫材料的信紙上有印記,本就情報員出身的她將信紙放在燈光下,隨後描出了信紙上的文字,竟意外地發現鄭曜先就是風箏。雖說信並未寫完,但看見這些內容的林桃頓時感覺渾身都在發冷。

袁農來找韓冰,韓冰不想與袁農單獨相處,希望馬小五留下來,結果馬小五卻也像韓冰那天一樣從窗戶跳下去離開了。韓冰聽說袁農曾經懷疑鄭曜先就是風箏,她便向袁農了解其中的事情。袁農說起他那時還專門給延安拍了電報想要證實這件事,只不過是組織並沒有回覆他。韓冰不解,如果鄭曜先就是風箏,怎么不來找組織。袁農認定鄭曜先是變節了,而鄭曜先手上沾滿了他們同志的鮮血,因此怎么還可能來找組織。

第二天早上,鄭曜先對林桃說他不去接頭,等著共產黨來抓他,然後他再找出有人知道徐百川被捕的訊息,這樣他就破了韓凍的陰陽局。林桃因昨晚看見了鄭曜先寫的那封信,因此情緒特別低落,雖說鄭曜先發現林桃跟平時有些不一樣,但他卻並沒有特別在意。

韓冰拿著林桃的照片問徐百川是否認識,每次提審徐百川,韓冰都拿他兒子威脅,他沒得選擇,只能供出他所知道的。徐百川稱林桃是中統的特工,代號是剃刀,曾經想要幹掉鄭曜先,最終卻和鄭曜先一起消失亡命天涯。韓冰問徐百川是否會指認林桃,徐百川說他會指認,也會指認鄭曜先。林桃沒想到鄭曜先竟然是共產黨,她一遍一遍地念著昨晚那封信上的內容。

周志乾並沒有去接頭,還跟沒事人一樣來上班。韓冰決定從林桃下手,他們現在抓周志乾,同時去抓林桃。崔科長讓周志乾將資料送去會議室,而會議室里,韓冰、陳國華等人全等著周志乾前來。周志乾在推開門的那一刻,立馬感覺到氣氛不對勁,於是在放下資料後便準備離開,卻被人給架回位置上。

韓冰對鄭曜先進行例行提問,那些都沒有什麼破綻。陳國華便寫下問鄭曜先在1946年的4月在什麼地方做什麼的紙條,讓韓冰對鄭曜先進行提問。

下一集(第 26 集) 風箏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箏鄭耀先結局是什麼?鄭耀先結局死了嗎? 風箏韓冰死了嗎?風箏韓冰結局是什麼?韓冰和鄭耀先最後在一起了嗎? 風箏真正的影子到底是誰?是韓冰嗎?鄭耀先是怎么發現韓冰就是影子的? 風箏袁農結局是什麼?袁農為什麼要上吊自殺?袁農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山城在什麼地方?風箏山城是哪個城市? 風箏冷眉珊為什麼發瘋了?風箏冷眉珊瘋癲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程真兒是怎么死的?害死程真兒的兇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