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箏第3集劇情介紹

風箏劇情介紹第3集

鄭耀先決心除掉高占山算計戴笠

宮庶現在是毛人鳳的手下人,拎了東西去醫院看鄭耀先,不過被宋孝安擋了回去。四哥徐百川在醫院照顧鄭耀先,當年他們八人桃園結義,其他六人都死在了小日本手裡,現如今就剩他們兩個了,因此徐百川這個做哥哥的特別的在乎唯一的老六了,兩人可是同患難的鐵桿兄弟。

鄭耀先安排人去把陸漢卿找來了醫院,陸漢卿一看鄭耀先還活著就鬆了一口氣,這幾天頓著的臉這才有了笑容。這一次鄭耀先早就判斷出來刺殺他的是游擊隊的同志,他並沒有開槍,而是放棄了抵抗,而是中統那幫黃雀在後的王八蛋開的槍殺了那幾個刺殺的同志。

陸漢卿不知道該怎么給鄭耀先說程真兒的事情,鄭耀先早就知道了,說了當時的情況,點好了牛排,已經看見真兒來了,眼睜睜的看著車撞向她而不能出去攔著,說著就流下了淚。這些年鄭耀先和陸漢卿還有程真兒三人搭檔,挨過了這么多年,若是沒有他們兩人,他都不知道該如何撐著,如何活著。

鄭耀先惡狠狠的向陸漢卿表示要對高占山下手報仇,陸漢卿看著現如今躺著床上重傷的鄭耀先,土吐槽他傷還沒好就想著弄死別人,其實就是擔心他又把命別在褲腰帶上,說著說著就生氣起來,諷刺他活脫脫的就是軍統的作風,提醒他時刻記著自己是共產黨人。鄭耀先非常不忿,兩人說著說著就又吵了起來。

安插在共產黨內部的73個人全部被拔掉了,這就說明那份名單已經被曾墨怡送去了延安,戴笠非常震怒,覺得軍統內部還有曾墨怡的同夥,要處決那些參與審訊的人,鄭耀先帶著傷去求戴笠開恩,願一個人承擔罪責,並表示自己就是共黨。

戴笠一看鄭耀先竟然為了救手下人背下共黨的罪名,加上這次鄭耀先是被共黨襲擊差一點死了,就算懷疑鄭耀先也沒有確切的證據,也就放了那些手下。其實戴笠也不是省油的燈,今日這一出就是故意試探給鄭耀先看的,鄭耀先也明白自己已經處在危險位置,戴笠若要繼續查下去,他一定會暴露的,兩人之間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鄭耀先向陸漢卿表示,這一次他要玩個大的,弄死戴笠,現如今的形式中統和軍統是平衡的,蔣介石最忌諱的是兩者相鬥,軍統殺了中統的一個機要員,戴笠就被蔣介石罵了個狗血淋頭,若是讓軍統再殺了更高級的官員高占龍,肯定會惹惱蔣介石,到時候戴笠的處境就微妙了,挑撥離間,讓軍統和中統鬥爭,最後讓蔣介石的心不再的偏向戴笠。

戴笠即將去北平,臨走時去了醫院給鄭耀先說了那份名單上本來是74人,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個影子並未寫上。戴笠讓鄭耀先去延安一趟和影子接頭,看看對方是否安全,安排了兩人助手隨行,一男一女,男的就是宮庶。

下一集(第 4 集) 風箏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箏鄭耀先結局是什麼?鄭耀先結局死了嗎? 風箏韓冰死了嗎?風箏韓冰結局是什麼?韓冰和鄭耀先最後在一起了嗎? 風箏真正的影子到底是誰?是韓冰嗎?鄭耀先是怎么發現韓冰就是影子的? 風箏袁農結局是什麼?袁農為什麼要上吊自殺?袁農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山城在什麼地方?風箏山城是哪個城市? 風箏冷眉珊為什麼發瘋了?風箏冷眉珊瘋癲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程真兒是怎么死的?害死程真兒的兇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