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軍師聯盟分集劇情介紹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劇情介紹:該劇傳奇地展現了司馬懿(吳秀波飾)的一生,展現了一個波瀾壯闊的後三國英雄時代。年輕的司馬懿本是個膽小謹慎的書生,因為有“鷹視狼顧”之相,回頭看了曹操于和偉飾)一眼,從此和曹家結下了不解之緣。他被曹操強行徵辟為官,一腳踏入曹家暗流洶湧的奪嫡之爭。他運用謀略幫助曹丕(李晨飾)一次次通過曹操的考驗,將曹丕送上太子位。他盡心竭力輔佐曹丕成為開國明主,開創新政、扶持士族、抑制宗室,為魏國的穩定富強做出了巨大貢獻。他與諸葛亮在六出祁山的較量與博弈中相知相惜,五丈原秋風一曲梁甫吟,他徹底戰勝了畢生最為強大的對手,卻對著飄渺的棋局失聲痛哭。在他的垂暮之年,魏國主幼臣庸,他又默默積蓄力量,忍辱負重,最終一擊成功,平定了魏國的內亂。他的一生有保國安民的豐功偉績,也有殘酷卓絕的明爭暗算,他功過兩奇偉,智謀冠天下,奠定了結束亂世的基礎。

軍師聯盟劇情介紹軍師聯盟劇情介紹軍師聯盟劇情介紹

軍師聯盟劇情介紹

軍師聯盟劇情介紹第1集

華佗被曹操斬殺 司馬懿月旦評與楊修爭辯

東漢末年,並沒有科舉制度,士子們晉身只能夠靠高人名士的評語,南陽許劭兄弟舉世聞名,德高望重,在每個月的初一,會對士子或者詩文畫字做一些評語,只要得到他們評價的人才,便會天下知名,學子們求趨之若鶩,被人們成為“月旦評”。

司馬府司馬懿(吳秀波飾)的夫人張春華(劉濤飾)處於難產,華佗華神醫被請進司馬府,華神醫要張春華服下麻沸散,並拿出刀用火消毒,司馬懿看見後急忙詢問華神醫拿刀出來做什麼,華神醫淡定自若的回答剖腹取子,司馬懿急忙說他只要張春華,不要孩子,張春華在房間要司馬懿不要說話,要華神醫幫她將孩子取出來。

華神醫從產房出來,恭喜司馬懿得一兒子。此時,司空命人來找華神醫,華神醫將五禽戲交給司馬懿,要他以後自己學,這是他一生的心血,只要能救治於世人,就不枉費他的心血,司馬懿謝過華神醫。

華神醫來到司空府,替曹操(于和偉飾)把過脈之後,告訴曹丕(李晨飾)等人,曹操的病情可以醫治,但是需要動刀開顱,取出腦中風涎,躺著的曹操聽到華神醫的話後,直接起身說天下想取他項上人頭的人並不只有華神醫一人,華神醫便提出另一個方法,隱居山林不為繁雜之事煩擾,十年之後或許可以痊癒。

曹操看著華神醫說中原紛亂,諸侯並起,袁紹率領百萬大軍南下,大戰在即,他卻要隱居山林,華神醫這一招太高明,華神醫解釋他只是想要救曹操性命,曹操太多疑,並不相信華神醫的說法,曹操命人將華神醫帶下去嚴刑拷打。

曹操讓他的軍師郭嘉去嚴查華佗此次來許都見了何人,所為何事。國丈董承急沖沖覲見漢獻帝,說曹操生性多疑已經將華佗抓了起來,漢獻帝緊張的說如果曹操知道衣帶詔之事,他肯定會廢了他這個皇帝,漢獻帝知道校事府刑訊逼供的手段,董承稟告漢獻帝已經有很多大臣在衣帶詔上籤字,集結了百名的死士,隨時準備動手,絕不能讓曹操再欺凌皇上,漢獻帝不願意再等,並將此等大事交給董承。

郭嘉看查探到華佗來到許都後的蹤跡,說大戰在即,許都一定會有人對曹操不利,命令只有與漢獻帝、袁紹相關的大臣楊彪、劉備、司馬防、董承等人都要嚴密查守。郭嘉將華神醫來許都只見過董承和司馬防的事情告訴曹操,曹操要郭嘉告訴滿寵審不出來就斬了華神醫。

曹操要招賢納士,楊彪提出曹操的招賢令是招攬不仁不孝之人,會鼓勵急功近利的小人,曹操大聲的說只要能夠要戰士不死,百姓能夠安居樂業就是賢才,他要的是平定亂世的有用之才,並不是只會一些大道理的無用之人。

荀彧說袁紹舉兵南下,招賢納士的事情是不是可以緩一緩,曹操卻是想要天下人都知道他就是現在要招賢納士,並要幫風評人楊修辦一場轟轟烈烈的月旦評。楊彪不想要楊修擔任此次的月旦評的主評人,曹操笑著說這是有才之人做所之事,並要司馬防和荀彧幫助楊修舉辦。

曹操是想要利用這次月旦評和招賢令要董承那些人出手,郭嘉怕太過於昭彰,董承不會上鉤,那他先去幫曹操會會這幫人。徐庶去司馬府拜見司馬防,侯吉神色慌張的跑來告訴司馬防和司馬懿,華神醫被曹操殺了,司馬防差點昏倒,要司馬懿扶他回房間。

司馬懿眼中含淚,告訴徐庶華神醫救了他妻兒的命,並且司馬防剛才的眼中不止有悲傷還有恐懼。楊彪回到府中,將月旦評之事告訴楊修,楊修告訴楊彪曹操已經將華神醫處決,楊彪身形一震,楊修知道華神醫之事肯定不簡單,但楊彪並沒有多說。

楊修命人將退婚的書信送到司馬府,司馬朗和司馬懿打開看完以後,都很生氣,楊修在言辭之中侮辱了他們的弟弟司馬孚,司馬孚卻不在意,司馬懿要司馬孚帶上文章去月旦評,要楊修看看司馬孚是塊璞玉。

郭照(唐藝昕飾)騎著馬來到許都,準備去司馬府,沒想到在路上馬突然被驚向前狂奔,剛好被曹丕看見,曹丕急忙追去幫郭照攔住狂奔的馬,郭照謝過曹丕的救命之恩。司馬懿帶著司馬孚來到月旦評,看見徐庶,便將楊修退婚的事情告訴他,並說他是帶司馬孚來出氣的。

月旦評開始,曹操、曹丕等人在台下觀看,而刺殺曹操的死士也都隱藏在人群中。司馬孚上台拿出文章要楊修點評,楊修看完後直接說出司馬孚其中有一篇是偽作,司馬懿在台下氣司馬孚的不爭,便上台與楊修辯論。

台下死士一步步的接近曹操,曹操身邊的人都做好準備。而司馬懿與楊修在台上激烈的爭辯著,就在大家都未司馬懿喝彩之時,董承率領死士出手,曹操早已埋伏好的士兵將刺殺之人開始斬殺,而董承被徐庶救走。

司馬懿等人被圍困在台上,司馬懿發現司馬防的手一直抖著,在所有人都落網之後,司馬防退後了一步,郭照也在旁邊看著,並在死士剛出現之時,就將手中之劍交給曹丕。曹操要剩下的所有人都跟著他走一趟,他要問問漢獻帝到底要做什麼。

下一集(第 2 集) 軍師聯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曹操為什麼不喜歡曹丕?曹操不喜歡曹丕的原因是什麼?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司馬孚喜歡誰?司馬孚喜歡郭照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甄宓和曹植是什麼關係?甄宓喜歡曹植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曹丕喜歡誰?曹丕喜歡郭照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柏靈筠是誰?柏靈筠是好人還是壞人?柏靈筠真實身份是什麼?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汲布歷史原型是是什麼?歷史上有汲布這個人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司馬懿為什麼要自殘斷腿?司馬懿自殘的原因是什麼?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郭嘉的歷史原型是什麼?郭嘉結局是什麼?郭嘉死了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第5、6集預告 郭嘉遺言司馬懿用不得便殺之 司馬懿為躲入仕做馬夫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郭嘉是誰?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郭嘉扮演者曹磊個人資料介紹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汲布為什麼要假意刺殺曹操?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楊修為什麼陷害司馬防?楊修陷害司馬防的原因是什麼?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第5、6集預告 司馬懿自殘不為曹操所用 曹操準備立儲子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董貴人是誰?董貴人結局是什麼?董貴人死了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董貴人是誰演的?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董貴人扮演者談莎莎個人資料介紹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華佗死了嗎?華佗怎么死的?華佗被誰殺死了?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第3、4集預告:司馬防將在三日之後被斬首 司馬懿欲找盟書救司馬防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將播 曝“水墨江山”版海報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曹植是誰演的?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曹植扮演者王仁君個人資料介紹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劉貴人是誰演的?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劉貴人扮演者虞書欣個人資料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軍師聯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