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軍師聯盟第37集劇情介紹

軍師聯盟劇情介紹第37集

郭照受害流產

庭院裡,大婚現場。峨冠英武的司馬師與柔婉美艷的夏侯徽對拜行禮,郎才女貌自成佳偶,儼然一對璧人。雙方父母司馬懿和夏侯尚等人也是喜笑顏開,滿意不已。待到大婚禮成,盛然開宴,群臣紛紛上前敬酒,曹真曹洪等人執意給司馬防灌酒,接二連三之下,司馬防支撐不住,眼前一黑癱倒在地。原本喜慶的婚禮現場亂成一團。

司馬防病危的訊息傳進宮中,曹丕急得不行,下旨無論如何也要保住司馬防。當著郭照的面,曹丕允諾他們的孩子一定會是太子。

司馬府,洞房。美艷的新娘夏侯徽等待著丈夫前來,小叔子司馬昭偶然見了嫂嫂模樣,頓時呆住,叔嫂二人情愫暗生。

病房裡,司馬防奄奄一息。虛弱至極的司馬防喚來柏靈筠,將其與張春華的手搭在一起,令她們兩人相扶相依,今後共侍司馬懿。未及完畢,司馬防便猝然長逝,眾人哀慟萬分。

曹真處,曹真曹洪宗親們興高采烈,惡毒地表示喝了司馬防喜酒之後馬上就能喝上其喪酒。然而,已與司馬家結成親家的夏侯尚卻憂心忡忡,事到如今,他與宗親們已然不同,因著夏侯徽的婚事這一層關係,他不得不為女兒的幸福考慮。

魏宮,書房。鍾會強諫皇帝曹丕,不能讓司馬懿丁憂。曹丕斟酌之後,決意下聖旨奪情復起司馬懿,命他繼續為官,不得回鄉守孝。

鍾會來到老師司馬懿府上宣旨,下達奪情旨意。萬分痛苦的司馬懿不願奉詔,希望曹丕能夠收回成命。鍾會跪地,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苦苦勸說老師司馬懿。因著對父親司馬防的萬般追思,司馬懿最終還是沒有同意奪情令。

魏宮,郭照匐於案上啜泣,追思曾將自己當親生女兒看待的司馬防。甄宓做了百合湯前來探望郭照,對於郭照的苦楚,甄宓苦苦勸慰。善良的郭照與甄宓透露,自己真正希望的是一位公主,她實在不想與甄宓相爭,希望皇位是曹叡的。甄宓根本不奢望曹叡能當上太子,只是懇求郭照在自己萬一的三長兩短之後好好照顧曹叡,視之為己出。御史中丞司馬懿即將離開朝堂三年,風雲驟變間,眾人皆不知將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司馬府,靈堂。司馬懿與夫人跪坐守靈,對著蒼然白幡,司馬懿追思與父親的過去種種,感傷難耐。張春華明白丈夫對新政的憂慮,提出可以自己帶著孩子們回鄉下給司馬防守靈。

魏宮,書房。曹真咄咄質問曹丕為何奪情司馬懿,不使其回家守孝。曹丕見話已經挑明,反問曹真是誰輪番給司馬防敬酒,有是誰指使夏侯楙去行刺司馬懿。曹真認為曹丕是在一意孤行打壓宗親,曹丕笑言他終於表現出了真實想法。曹真苦苦爭辯,欲說服曹丕廢止新政。曹丕盛怒之下也不在隱瞞,直言得士族者得天下,自己想要的是一統天下!一時間,曹真呆滯住,明白了曹丕對於宗親深深的芥蒂與隔閡。曹真痛心流淚,表示自己任憑處置,不敢有怨言。就在這時,內監施淳火急火燎來報郭貴嬪腹內急痛,曹丕聞言大驚失色,連忙起身趕往郭貴嬪宮中。

郭照流產,孩子難以保住。曹丕心疼地勸慰郭照,郭照痛哭流涕。太醫稟報曹丕道,郭照已經不再青春年少,此番流產恐怕再也不能生產。曹丕聞言如遭雷擊,跌坐在案,隨即居然咳血。狂怒地曹丕質問太醫郭照小產緣由,得知了郭照是服用了忌諱之物。歇斯底里的曹丕誓要嚴查到底。

另一邊,劉貴人得意不已。原來,這一切都是她在曹真的指使下,嫁禍於甄宓所為。

曹真府邸,宗親相聚。曹真表示接下來眾人的主要目標是爭太子,甄宓與曹丕素來不和,太子有很大的可能不會落到曹叡頭上。況且今日曹真目睹了曹丕吐血,中年咳血絕非長久之相。宗親們因此決定在立儲之事上動手腳。

魏宮,寢殿。曹丕耐心地照料著虛弱昏睡的郭照,內監施淳來報,太醫查出來是有人在飲食里給郭照下毒。一時間,所有矛頭全部指向了甄宓,狂怒的曹丕提劍欲殺甄宓,被兒子曹叡攔住。鋒利的劍刃割傷了曹叡,曹丕隨即將甄宓打入冷宮,命人嚴加看管。臨走前的甄宓急忙交待兒子立刻去找司馬懿。

張春華進宮探望郭照,郭照痛苦地對著姐姐傾訴。現如今,就連郭照也認為是甄宓害了自己。冷靜的張春華提醒郭照,甄宓很有可能是被冤枉的。在張春華的提點下,郭照幡然醒悟,連忙喚人急見曹丕。

另一邊,司馬懿求見曹丕,替甄宓訴冤。

下一集(第 38 集) 軍師聯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曹操為什麼不喜歡曹丕?曹操不喜歡曹丕的原因是什麼?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司馬孚喜歡誰?司馬孚喜歡郭照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甄宓和曹植是什麼關係?甄宓喜歡曹植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曹丕喜歡誰?曹丕喜歡郭照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柏靈筠是誰?柏靈筠是好人還是壞人?柏靈筠真實身份是什麼?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汲布歷史原型是是什麼?歷史上有汲布這個人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司馬懿為什麼要自殘斷腿?司馬懿自殘的原因是什麼?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郭嘉的歷史原型是什麼?郭嘉結局是什麼?郭嘉死了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第5、6集預告 郭嘉遺言司馬懿用不得便殺之 司馬懿為躲入仕做馬夫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郭嘉是誰?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郭嘉扮演者曹磊個人資料介紹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汲布為什麼要假意刺殺曹操?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楊修為什麼陷害司馬防?楊修陷害司馬防的原因是什麼?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第5、6集預告 司馬懿自殘不為曹操所用 曹操準備立儲子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董貴人是誰?董貴人結局是什麼?董貴人死了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董貴人是誰演的?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董貴人扮演者談莎莎個人資料介紹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華佗死了嗎?華佗怎么死的?華佗被誰殺死了?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第3、4集預告:司馬防將在三日之後被斬首 司馬懿欲找盟書救司馬防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將播 曝“水墨江山”版海報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曹植是誰演的?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曹植扮演者王仁君個人資料介紹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劉貴人是誰演的?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劉貴人扮演者虞書欣個人資料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軍師聯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