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軍師聯盟第39集劇情介紹

軍師聯盟劇情介紹第39集

曹真攻克西域

司馬懿欲滅口殺人,想要趁柏靈筠轉身之際將其推下池塘。這時,暗中的小沅已然緊張地掏出了匕首。不曾想柏靈筠早有察覺,一把抓住司馬懿預備行兇的手,將其逮了個現形。就在這時,張春華趕來尋找司馬懿,看見兩人兩手緊握的樣子,頓時吃醋。司馬懿只得急匆匆與柏靈筠長話短說。柏靈筠請司馬懿相信自己的忠心,司馬懿最終亦暗示願意信任她。隨即,司馬懿便被張春華連拉帶踹給押回了屋。兩人走後,小沅出現,詢問是否要將此事奏報給皇帝曹丕。柏靈筠阻止了她,並直言只有過了今晚,她們在司馬家才算真的踏實了。

主屋,張春華醋意滿滿地審問司馬懿。司馬懿向張春華講解了虎符救趙的典故,並解釋了自己今日與柏靈筠的談話緣由和始末。張春華不懷好意地讓司馬懿放心,說柏靈筠已經喜歡上了他,司馬懿訝然。

翌日,侯吉熱情地邀請小沅品嘗自己做的菜,小沅認為他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耐不住侯吉極致的熱情,小沅品嘗了他的菜。見話聊開了,侯吉委婉地敲打小沅,讓她日後少在院子裡瞎轉悠溜達。正當侯吉牛皮哄哄地吹噓賣弄時,不甚碰到了灶台上的菜刀,眼見著菜刀即將落到自己腳背上,侯吉正驚惶著,卻見小沅在電光火石見穩穩地夾住了菜刀。小沅露的這一手好功夫,震得侯吉啞然失語。

曹丕遊園,司馬懿與曹真撞見。兩人針鋒相對,談話間針尖對麥芒,互不相讓。曹真忽然提及司馬懿昨天在府上接見了客人,司馬懿聞言驟然揪心,可在隨後的試探中明白了,曹真還不知曉事情真正的真相,當下送了口氣。

稍刻,曹丕御駕駕到,設宴宴請兩人。宴會上,曹丕表示自己欲征西域,請曹真替自己出征攻克樓蘭。曹真難以推辭,但是卻提出條件,請曹丕就地決定太子人選。曹丕不欲立太子,因而盛怒,臉色陰沉地表示從今往後誰再提立太子一事,就與謀逆同罪。一時間,曹真臉色難看,下不來台。

司馬府,西廂房。司馬懿來尋柏靈筠,告知了她今日遊園一事,並且還有曹真被派往西域,不知猴年馬月能返回的訊息。司馬懿感激於柏靈筠沒有告密,使司馬家逃過一劫。柏靈筠半賭氣地開始打趣戲弄起司馬懿,司馬懿頗為狼狽。隨即,擰不過柏靈筠,司馬懿只得答應手把手教她五禽戲,並且留下來用飯。教拳見,柏靈筠不慎跌倒在司馬懿懷裡,恰好被推門而入的侯吉和小沅撞見,尷尬不已。經此一鬧,有了肌膚之親的司馬懿與柏靈筠,實則情愫暗生。

魏黃初二年,曹丕遷都洛陽,司馬懿官拜侍中。

尚書台,司馬懿正教導學生鍾會書寫奏摺,陳群帶著公務完畢的鄧艾回來。師徒相見,激動不已。幾年來,鄧艾興屯田、修水利,成果斐然,新政始見成效。此番歸來,鄧艾還帶回了漕運地圖,為皇帝曹丕的伐吳大計提供了極大助力。司馬懿等四人對坐相談,討論接下來伐吳伐蜀的計畫。鄧艾獻言,此刻伐吳伐蜀頗為不智,當務之急是應當富國民,平內亂。然而,河西大捷,曹真即將凱旋,新政的壓力又即將徒增。為了安撫鄧艾心內的創傷,幾人要給他安排親事。可是,鄧艾始終放不下死去的妻子子夜,落寞地謝拒了。

鄄城,驛站。曹真遣人賄賂鄄城侯監國謁者灌均,指使灌均污衊曹植犯法,藉機除去其封邑。洛陽,曹真班師回朝,帶來無數稀世珍寶和西域美女獻給皇帝曹丕。曹丕大悅,封賞曹真無數財寶。這時,太監呈上封國密報,奏報鄄城侯犯法鬧事。曹丕審閱奏摺密報後,臉色陰沉。

下一集(第 40 集) 軍師聯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曹操為什麼不喜歡曹丕?曹操不喜歡曹丕的原因是什麼?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司馬孚喜歡誰?司馬孚喜歡郭照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甄宓和曹植是什麼關係?甄宓喜歡曹植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曹丕喜歡誰?曹丕喜歡郭照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柏靈筠是誰?柏靈筠是好人還是壞人?柏靈筠真實身份是什麼?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汲布歷史原型是是什麼?歷史上有汲布這個人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司馬懿為什麼要自殘斷腿?司馬懿自殘的原因是什麼?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郭嘉的歷史原型是什麼?郭嘉結局是什麼?郭嘉死了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第5、6集預告 郭嘉遺言司馬懿用不得便殺之 司馬懿為躲入仕做馬夫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郭嘉是誰?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郭嘉扮演者曹磊個人資料介紹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汲布為什麼要假意刺殺曹操?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楊修為什麼陷害司馬防?楊修陷害司馬防的原因是什麼?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第5、6集預告 司馬懿自殘不為曹操所用 曹操準備立儲子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董貴人是誰?董貴人結局是什麼?董貴人死了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董貴人是誰演的?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董貴人扮演者談莎莎個人資料介紹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華佗死了嗎?華佗怎么死的?華佗被誰殺死了?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第3、4集預告:司馬防將在三日之後被斬首 司馬懿欲找盟書救司馬防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將播 曝“水墨江山”版海報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曹植是誰演的?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曹植扮演者王仁君個人資料介紹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劉貴人是誰演的?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劉貴人扮演者虞書欣個人資料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軍師聯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