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軍師聯盟第2集劇情介紹

軍師聯盟劇情介紹第2集

曹操大肆斬殺漢臣 司馬懿之父被曹操所關押

曹操帶著大批人馬去皇宮,漢獻帝和董貴人知道刺殺失敗,便想要離開暫避鋒芒,董貴人攔住漢獻帝,說董承一定會刺殺曹操的。曹操等人入宮途中再次遭到刺殺,卻又再次被曹彰救下,死士全部斬殺。

郭照急沖沖的回到司馬府,告訴張春華,司馬防等人都被曹操抓進宮,張春華從郭照口中得知司馬防和司馬懿沒有參加刺殺,便放下心,說著曹操只是想抓刺客,並不是想要抓司馬防和司馬懿。張春華知道許都要出大事,她們一定要準備準備。

滿寵當著漢獻帝和曹操眾大臣的面前,質問已經被抓並且遍體鱗傷的董承,朝中大臣還有誰和他是同謀,董承卻一直沒有說話,曹操要荀彧去審問,董承說這件事和漢獻帝沒有關係,都是他單線聯繫,荀彧知道肯定有盟書,董承大笑著說荀彧是漢臣,有什麼臉面問此事,董承說完大笑幾聲便咬舌自盡。

曹操要眾大臣自首,司馬防一直很緊張,司馬懿看見司馬防的樣子,便低聲詢問司馬防和華神醫有沒有參與,司馬防回答沒有,只是可惜了他們司馬家的漢臣。董貴人被帶到曹操面前,漢獻帝向曹操求情放了曹貴人,她懷有身孕,曹操拿出刀說著漢獻帝將他比作董卓,這是在冤枉他,漢獻帝急忙解釋董承做的事情和他沒有關係,是董承一人所為,漢獻帝膽小如鼠不敢拿刀,曹操便命人先從董貴人下手,董貴人被活活勒死,大臣中有幾人看不下去,便出聲大喊曹操這是要謀反,接著這幾人便被曹彰所殺,司馬防想要站出來,被司馬懿攔住。

楊彪終究站不住走出來,楊修攔都攔不住,楊修急忙跪下求情楊彪不是同黨,曹操此時直接詢問司馬防不出來說幾句話,司馬防求曹操放了楊彪,曹操說他指的不是這件事情,而是刺殺之事,月旦評是他主持的,刺殺之事肯定和他有關係,司馬防回答他和此事沒有關係。

司馬懿急忙跪下說司馬防並沒有參與董承刺殺之事,司馬防之所以放鬆月旦評之事,是為了鼓勵許都才子踴躍參與,不幸混入了刺客,但現在天下的人都知道曹操求賢若渴,這是維護了曹操,也是維護了漢朝的千秋大業,曹操笑著說今日便放了他,接著命人將司馬防和司馬朗拿下,並將所有漢籍官員全部拿下,只有拿出證據才能證明自己的清白,曹操要人將楊修放了,他並不是官員。

司馬懿和司馬孚回到司馬府,將宮中發生的事情告訴張春華,許都是要變天了,現在最重要的是要將司馬孚和司馬朗救出來。楊修拜見曹操,大喊楊彪和自己冤枉,並知道私通袁紹的人是誰,那人就是司馬防,之前司馬家與他有婚約,便對司馬家留意,發現他們與袁紹有書信來往,司馬府絕對有證據。

曹操要滿寵去司馬家搜查,張春華和郭照急忙出來,滿寵想要動手,被校尉汲布以曹操不喜歡對婦孺動手的名義攔下,看著張春華要她好好配合,郭照偷偷的告訴張春華汲布就是假意刺殺曹操的人。

司馬懿去找郭嘉,解釋司馬防絕對沒有和董承聯手,郭嘉要司馬懿仔細想想曹操想要什麼。滿寵在司馬府中查抄的東西中,找到司馬防與袁紹的通信,曹操將楊修傳來,質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做,楊修回答楊彪太過迂腐,他是為了替楊彪贖罪。

曹操命人將司馬防打入大牢,並要楊修入曹操府,楊修急忙答應,並將楊彪放了。侯吉告訴司馬懿,楊彪已經放出來,相信司馬防應該也要放出來了,而此時司馬孚告訴司馬懿,司馬防被關進許都大牢,司馬懿知道此事不好。

郭嘉告訴曹操,劉備已經逃出去,並散發謠言他是衣帶詔,那必定還有一份盟約名單,而董承自殺也是為了保護活的人,並說司馬懿已經來找過他,他也已經點撥過了,曹操等著司馬懿找出司馬防的同黨。

司馬懿不明白司馬防為什麼一人被關進許都大牢,張春華告訴司馬懿有一人應該可以幫上忙,那個人就是汲布,並交給司馬懿一把劍,只要汲布看見那把劍就明白了。司馬懿去找汲布,想要他告知在司馬府查到了什麼,汲布卻說他什麼都不知道。

下一集(第 3 集) 軍師聯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曹操為什麼不喜歡曹丕?曹操不喜歡曹丕的原因是什麼?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司馬孚喜歡誰?司馬孚喜歡郭照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甄宓和曹植是什麼關係?甄宓喜歡曹植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曹丕喜歡誰?曹丕喜歡郭照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柏靈筠是誰?柏靈筠是好人還是壞人?柏靈筠真實身份是什麼?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汲布歷史原型是是什麼?歷史上有汲布這個人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司馬懿為什麼要自殘斷腿?司馬懿自殘的原因是什麼?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郭嘉的歷史原型是什麼?郭嘉結局是什麼?郭嘉死了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第5、6集預告 郭嘉遺言司馬懿用不得便殺之 司馬懿為躲入仕做馬夫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郭嘉是誰?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郭嘉扮演者曹磊個人資料介紹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汲布為什麼要假意刺殺曹操?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楊修為什麼陷害司馬防?楊修陷害司馬防的原因是什麼?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第5、6集預告 司馬懿自殘不為曹操所用 曹操準備立儲子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董貴人是誰?董貴人結局是什麼?董貴人死了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董貴人是誰演的?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董貴人扮演者談莎莎個人資料介紹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華佗死了嗎?華佗怎么死的?華佗被誰殺死了?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第3、4集預告:司馬防將在三日之後被斬首 司馬懿欲找盟書救司馬防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將播 曝“水墨江山”版海報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曹植是誰演的?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曹植扮演者王仁君個人資料介紹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劉貴人是誰演的?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劉貴人扮演者虞書欣個人資料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軍師聯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