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軍師聯盟第29集劇情介紹

軍師聯盟劇情介紹第29集

張春華醋意大發

柏靈筠欲與司馬懿親昵,司馬懿惶恐無措地連連閃避。柏靈筠甚至邀請司馬懿留宿一晚,面對司馬懿的拒絕,柏靈筠的婢女小沅呵斥司馬懿不識抬舉,被柏靈筠喝止。柏靈筠以抗旨之罪相壓迫,使得司馬懿無可奈何至極。

亭中,柏靈筠設宴款待司馬懿。席間,柏靈筠旁敲側擊司馬懿對其夫人張春華的看法,司馬懿言語之間充滿了對夫人張春華的愛意,使得柏靈筠歆羨不已。司馬懿對柏靈筠提及與夫人的相遇往事,直截了當地表明了自己與張春華的故劍情深,不離不棄之情。在得知了柏靈筠還要多留他幾日後,司馬懿苦悶不已。

柏靈筠與司馬懿的訊息傳進了魏國軍營,曹真得意不已,認為曹丕這是不信任司馬懿的表現。曹真打算將山陽公劉協的兩個女兒送給曹丕,在他看來,自己安排給曹丕的女人,曹丕不敢不要。

夜晚,鄴城郊外山莊。柏靈筠為司馬懿安排沐浴,司馬懿尷尬萬分。柏靈筠見此,直接挑明了曹丕對於司馬懿的猜忌之心,並以當年秦國始皇與老將王翦的關係相辟喻,勸說司馬懿不要再固執下去,讒言可畏,以免樹欲靜而風不止。面對司馬懿的推脫拒絕,柏靈筠不依不撓,兩人纏辯起來難解難分。柏靈筠見計不成,遂直接掏出聖旨。司馬懿誠惶誠恐地下跪接旨,卻發現聖旨的內容居然是荒唐至極的“攻克乃還”四個大字。司馬懿無計可施,卻依舊不情不願地拒絕接旨,百般推諉。柏靈筠噗嗤一聲忍俊不禁,暫且饒了司馬懿一回,並告訴他來日方長,還需攻克乃還。

山莊,柏靈筠閨房。婢女小沅認為司馬懿呆頭呆腦不解風情,可是柏靈筠卻對司馬懿十分滿意。言辭態度間,已然是對司馬懿芳心暗許難以自拔。翌日,司馬府。張春華苦等司馬懿不至,焦急不已,派人四處打聽司馬懿下落。

山莊這邊,司馬懿連夜趕寫奏表,懇求曹丕放自己回去。柏靈筠對於司馬懿的新政有些了解,遂有板有眼地與其談論起新政的利弊,所進行的分析依據頗有見地。言語間,柏靈筠略作試探,將新政之功歸於司馬懿,機警冷靜的司馬懿立即駁回,直言此乃陛下聖心所至。見司馬懿如此軟硬不吃,柏靈筠讓司馬懿只管寫奏表,自己替他品評。司馬懿無奈地勸告柏靈筠,告訴她孤男寡女如此相處一室是十分不妥的。

洛陽,皇宮。曹丕出征歸來,群妃相迎。對於皇子曹叡和皇女東鄉公主,曹丕甚是關愛。後宮裡,曹丕催促愛妻郭照趕快給自己生個兒子,如此一來自己好封其為皇后。郭照略有惶恐,認為甄宓才是曹丕的原配。隨即,受張春華所託,郭照替其詢問司馬懿下落。曹丕對此反感不已,認為郭照與外戚交往過密,干涉朝政。在郭照的苦苦懇求下,曹丕還是拗不過最終告訴了她。曹丕令郭照在陪侍和將訊息告訴張春華間二者選其一,郭照選擇了後者。郭照離去後,曹丕氣悶不已。

山莊裡,司馬懿對於曹丕的回信心急如焚,盼望早日脫身。對於司馬懿的新政,柏靈筠提出了一些建議,聞此良見的司馬懿茅塞頓開,對柏靈筠的見識也欽佩不已。為了讓司馬懿心靜,柏靈筠與其交流琴技。司馬懿在柏靈筠的要求下,正撫琴間,不料夫人張春華怒氣沖沖地闖入。見丈夫與陌生女子如此親昵,張春華醋意大發,揪住司馬懿的耳朵大吼質問,一頓教訓。司馬懿慌忙撫慰夫人,連勸帶哄地將張春華帶離開去。

深夜,司馬府。張春華懷著極大的怒意審問司馬懿,司馬懿跪在地上,臉上還多了些許傷痕,無奈之舉卻又百口莫辯。就在這時,司馬師闖入,見父親司馬懿的狼狽樣子,不禁暗暗發笑。司馬師表達了自己的看法,認為決不能讓第二個女子進這家門。司馬懿好不容易打發走了長子,正繼續挨著夫人的教訓時,次子司馬昭又推門而入,一時間,司馬懿尷尬到了極點。

下一集(第 30 集) 軍師聯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曹操為什麼不喜歡曹丕?曹操不喜歡曹丕的原因是什麼?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司馬孚喜歡誰?司馬孚喜歡郭照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甄宓和曹植是什麼關係?甄宓喜歡曹植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曹丕喜歡誰?曹丕喜歡郭照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柏靈筠是誰?柏靈筠是好人還是壞人?柏靈筠真實身份是什麼?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汲布歷史原型是是什麼?歷史上有汲布這個人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司馬懿為什麼要自殘斷腿?司馬懿自殘的原因是什麼?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郭嘉的歷史原型是什麼?郭嘉結局是什麼?郭嘉死了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第5、6集預告 郭嘉遺言司馬懿用不得便殺之 司馬懿為躲入仕做馬夫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郭嘉是誰?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郭嘉扮演者曹磊個人資料介紹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汲布為什麼要假意刺殺曹操?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楊修為什麼陷害司馬防?楊修陷害司馬防的原因是什麼?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第5、6集預告 司馬懿自殘不為曹操所用 曹操準備立儲子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董貴人是誰?董貴人結局是什麼?董貴人死了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董貴人是誰演的?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董貴人扮演者談莎莎個人資料介紹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華佗死了嗎?華佗怎么死的?華佗被誰殺死了?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第3、4集預告:司馬防將在三日之後被斬首 司馬懿欲找盟書救司馬防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將播 曝“水墨江山”版海報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曹植是誰演的?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曹植扮演者王仁君個人資料介紹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劉貴人是誰演的?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劉貴人扮演者虞書欣個人資料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軍師聯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