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軍師聯盟第36集劇情介紹

軍師聯盟劇情介紹第36集

司馬懿巡訪遇刺

司馬懿與柏靈筠趕路,在路邊的一間客棧歇腳時,被夏侯楙帶著刺客行刺。司馬懿右胸中劍,夏侯楙並沒有殺死司馬懿之意,而是以這一劍報父親死在司馬府之仇。自此以後,夏侯家與司馬家兩不相欠。臨走前,夏侯楙向司馬懿透露訊息道,遠在壽春的鄧艾處境十分兇險。司馬懿聞之大驚,火速包紮傷口之後啟程趕赴壽春。

壽春,曹洪帶兵捉拿鄧艾,污衊其剋扣軍糧,還堵上了其妻子夜的嘴,接著就欲頂著民聲群怨斬殺鄧艾。子夜為了救丈夫,被曹洪下令立即處死。可憐的鄧艾眼睜睜看著愛妻慘死在面前,仰天長嘯,哀慟而泣。就在鄧艾也即將性命不保時,御史中丞司馬懿趕到,制止了曹洪。囂張跋扈的曹洪借著宗親勢力,還想要就地殺了司馬懿。危急關頭,柏靈筠取出天子信印,鎮住了曹洪。

氣憤萬分的司馬懿就地辦案,處理壽春盜用軍糧一案。面對司馬懿的步步緊逼,壽春縣令醜相畢露,招供而出是縣尉受曹洪指示所為。曹洪惱羞成怒一劍殺死了縣尉,鄧艾瘋狂地揪住曹洪,要為死去的妻子討要說法,被曹洪粗暴推倒,隨即,曹洪揚長而去。之後,體力不支的司馬懿昏倒在地。

司馬府,病入膏肓的司馬府時日無多,已然支撐不了多久。內監施淳代表皇帝曹丕,賞賜給司馬防一些珍貴藥材。出府後,太醫向施淳透露,司馬防已經風燭殘年,離世恐怕就在一兩個月內。施淳命太醫全力救治,窮盡人事。

病榻上,司馬懿在柏靈筠的照料下略有好轉。對於印信一事,司馬懿並沒有怪罪柏靈筠相瞞自己。鄧艾痛苦地跪於愛妻子夜墳前,目色絕望而悽愴。司馬懿在柏靈筠的陪同下,前來荒野探望鄧艾。鄧艾痛苦地向司馬懿傾訴世事不公,司馬懿開導鄧艾,化悲慟為仇恨,進而成為師徒二人打擊宗親力量的動力。

司馬懿接到曹丕詔令,八百里加急趕回京城。司馬防見到兒子後,喜不自勝。步出司馬防房間後,司馬懿再次虛弱地昏倒。

房間裡,司馬懿昏迷。張春華疑心是柏靈筠透露了司馬懿行蹤,柏靈筠委屈地辯解。這一切,都被屋外的婢女小沅偷偷聽在耳中。暴怒的張春華就要趕走柏靈筠,哀傷的柏靈筠真誠地表明心跡,答應一定會給張春華一個交代。

魏宮,柏靈筠怒氣沖沖地向曹丕興師問罪。曹丕帝王心術,冷漠至極,警告柏靈筠不要逾矩。對於司馬懿夫婦,曹丕再也不在乎昔日的恩情與患難之交,視其為心頭之患。面對柏靈筠的質責和控訴,曹丕說出了事情原委:郭貴嬪已經有了身孕。按照曹丕與郭照的感情,郭照之子將來必將是太子,以郭照和張春華的關係,曹丕極其擔憂將來會出現一個權傾朝野的外戚。心思極重的曹丕決不允許這樣的情況發生。柏靈筠貌似逼求曹丕不要再傷害司馬懿,為了能繼續監視司馬懿,曹丕暫且應允。

柏靈筠回府,遇到張春華。對於曹丕作為,張春華憤怒至極,但同時她也有些同情於柏靈筠獨自一人抗下所有壓力。柏靈筠自此發現了夫人張春華的善良與熱忱,感動不已。

鄴城,司馬家的司馬師與夏侯家的夏侯徽大婚,兩大世家聯姻,場面熱鬧至極。曹洪曹真等人也來赴宴,顯然不懷好意。

下一集(第 37 集) 軍師聯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曹操為什麼不喜歡曹丕?曹操不喜歡曹丕的原因是什麼?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司馬孚喜歡誰?司馬孚喜歡郭照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甄宓和曹植是什麼關係?甄宓喜歡曹植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曹丕喜歡誰?曹丕喜歡郭照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柏靈筠是誰?柏靈筠是好人還是壞人?柏靈筠真實身份是什麼?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汲布歷史原型是是什麼?歷史上有汲布這個人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司馬懿為什麼要自殘斷腿?司馬懿自殘的原因是什麼?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郭嘉的歷史原型是什麼?郭嘉結局是什麼?郭嘉死了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第5、6集預告 郭嘉遺言司馬懿用不得便殺之 司馬懿為躲入仕做馬夫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郭嘉是誰?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郭嘉扮演者曹磊個人資料介紹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汲布為什麼要假意刺殺曹操?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楊修為什麼陷害司馬防?楊修陷害司馬防的原因是什麼?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第5、6集預告 司馬懿自殘不為曹操所用 曹操準備立儲子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董貴人是誰?董貴人結局是什麼?董貴人死了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董貴人是誰演的?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董貴人扮演者談莎莎個人資料介紹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華佗死了嗎?華佗怎么死的?華佗被誰殺死了?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第3、4集預告:司馬防將在三日之後被斬首 司馬懿欲找盟書救司馬防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將播 曝“水墨江山”版海報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曹植是誰演的?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曹植扮演者王仁君個人資料介紹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劉貴人是誰演的?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劉貴人扮演者虞書欣個人資料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軍師聯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