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軍師聯盟第3集劇情介紹

軍師聯盟劇情介紹第3集

司馬防將要被問斬 司馬懿被荀彧楊修所殺

司馬懿離開時轉身告訴汲布,張春華向他問好,汲布便開口問司馬懿,張春華現在可好,司馬懿回答她剛生產體虛,還有就是為司馬防的事情操勞過度,身體太過虛弱來不了,汲布看著手中的劍,終究是幫了司馬懿。

汲布告訴司馬懿,滿寵從司馬府中搜出司馬防與袁紹私通的密信,司馬懿回答這不可能,並詢問汲布從何處搜出來,汲布回答在一堆金玉器中找到,司馬懿知道此事有蹊蹺,汲布要司馬懿以後不要去校事府找他,人多眼雜,以後就來這家酒館找他,在門口的柱子上劃三道,他自會來這間房間。

司馬懿回到司馬府,告訴張春華等人,這件事情肯定是楊修陷害,楊修書法高超,肯定是模仿了司馬防的筆記,楊修害司馬防,是為了救楊彪,楊彪肯定也在盟友之中,事發的那天司馬防的一言一行他都歷歷在目,他猜測不錯的話司馬防也是盟友。

司馬懿明白曹操放了他們,就是要他們找出盟書,將於他作對之人全部找出來,司馬懿知道楊修的陷害有辦法可以解,但如果手中握有盟書的人交出盟書,那就是朝堂大難,司馬防根本救不了。

司馬懿去找曹丕,可是他根本不見司馬懿,郭照在一邊說著也許她可以試試。郭照去找曹丕,曹丕讓郭照進到府中,郭照直接下跪,求曹丕能夠準許司馬懿進大牢中見司馬防一面,曹丕問她是不是司馬家的人,郭照回答張春華的義姐。

曹丕說著曹操現在腹背受敵,司馬防背後的人是天子,現在已經超過了司馬懿的能力範圍之內,甚至連他也愛莫能助,郭照明白,但她也有一些自己的想法,楊修急功近利,若被曹操重用,為了自己的榮譽必定會挑撥離間,曹丕知道郭照的話肯定是司馬懿教她的,但最終還是在郭照手上寫上兩個字,為他們指出一條明路,郭照緊緊的握住手,曹丕在郭照離開時將自己的劍鞘送個她,要她以後可以直接來見他。

郭照回到司馬府,將曹丕寫給她的兩個字告訴司馬懿,那兩個字就是荀彧。司馬懿帶著熬的中藥去找荀彧,請求荀彧讓他見司馬防一面,要他如實招認,如果他有冤情一定不要屈打成招,以免牽連更多的無辜之人。

荀彧帶著司馬懿來到大牢,此時司馬防已經遍體鱗傷,司馬懿看著這樣的司馬防眼中含淚,司馬懿急忙拿出熬好的中藥,要他將中藥喝下去,司馬懿詢問司馬防有沒有私通袁紹,司馬防回答他沒有私通,並交代司馬懿好好照顧好家中之人,最重要的是司馬孚的婚事,並狠狠的捏了司馬懿。

司馬懿從大牢中出來,告訴司馬孚他已經知道盟書在楊彪手中,而這時侍衛拿出通告,司馬防私通袁紹,將在三日後斬首,司馬懿轉身便直接去楊彪的府中,要他為司馬防做點事情,楊修在一邊說司馬懿將董承之事和楊彪放在一起是什麼意思,要他有本事去找曹操。

司馬懿直接拉著楊彪的手,問他與董承密謀的那份盟書怎么處置,楊彪結結巴巴的回答他不要亂說,楊修聽到後要司馬懿不要含血噴人,司馬懿繼續說盟書在他手中,如果楊彪沒有作為,他什麼都做的出來,司馬懿說完便急忙跑出楊彪府中。

司馬懿告訴司馬孚,盟書就在楊彪那裡,楊修現在已經知道這件事情,楊修肯定會毀了盟書,現在他要去找荀彧辦後面的事情,要司馬孚先回府中照顧好家人。楊彪將盟書找出來,楊修要拿著盟書去找曹操,楊彪以性命威脅楊修,楊修為了保命便將盟書燒毀。

司馬懿再次拜見荀彧,懇求荀彧救司馬防一命。楊修在盟書燒完以後,突然覺得事情不對勁,又得知司馬懿去找荀彧,楊彪這時才說,他之前邀請荀彧但是被拒絕了。楊修去見荀彧, 以司馬懿知道盟約之事遊說荀彧殺掉司馬懿,司馬懿知道的太多,只有死人才不會說出來。

荀彧在府中彈琴,曹丕突然造訪,荀彧之事告訴曹丕要克制。荀彧約司馬懿在渡河見面,楊修躲在一邊,而汲布則躲在另一邊。荀彧手下之人突然拔刀砍向司馬懿,楊修急忙出來,對著司馬懿說抱歉,並將司馬懿踢到河中。

在荀彧走後,楊修看見手上的鮮血,終於忍不住開始尖叫並躺在橋上崩潰大哭。司馬府的人一直拿著司馬懿的畫像四處找,最終卻一無所獲。郭照哭著去找曹丕,說司馬懿已經失蹤一日一夜,而明日司馬防將要被問斬。

張春華拿出一些金子和首飾給侯吉,要他們離開司馬府,侯吉卻不願意,張春華便要侯吉去村外找一家乳母將司馬昭送出去,侯吉帶著司馬師去鄉下,她一定要保住這兩個孩子。

下一集(第 4 集) 軍師聯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曹操為什麼不喜歡曹丕?曹操不喜歡曹丕的原因是什麼?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司馬孚喜歡誰?司馬孚喜歡郭照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甄宓和曹植是什麼關係?甄宓喜歡曹植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曹丕喜歡誰?曹丕喜歡郭照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柏靈筠是誰?柏靈筠是好人還是壞人?柏靈筠真實身份是什麼?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汲布歷史原型是是什麼?歷史上有汲布這個人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司馬懿為什麼要自殘斷腿?司馬懿自殘的原因是什麼?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郭嘉的歷史原型是什麼?郭嘉結局是什麼?郭嘉死了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第5、6集預告 郭嘉遺言司馬懿用不得便殺之 司馬懿為躲入仕做馬夫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郭嘉是誰?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郭嘉扮演者曹磊個人資料介紹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汲布為什麼要假意刺殺曹操?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楊修為什麼陷害司馬防?楊修陷害司馬防的原因是什麼?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第5、6集預告 司馬懿自殘不為曹操所用 曹操準備立儲子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董貴人是誰?董貴人結局是什麼?董貴人死了嗎?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董貴人是誰演的?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董貴人扮演者談莎莎個人資料介紹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華佗死了嗎?華佗怎么死的?華佗被誰殺死了?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第3、4集預告:司馬防將在三日之後被斬首 司馬懿欲找盟書救司馬防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將播 曝“水墨江山”版海報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曹植是誰演的?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曹植扮演者王仁君個人資料介紹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劉貴人是誰演的?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劉貴人扮演者虞書欣個人資料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軍師聯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