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分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劇情介紹:表面上無限風光的蘇家,隨著蘇母的突然離世,這層風光的表面瞬間分崩離析了。更是把多年的隱患層層顯露出來了,對毫無主見卻又自私、小氣的蘇爸安置和後續生活問題,打破了遠在國外的大哥蘇明哲與本城的二哥蘇明成及小妹蘇明玉三家的平靜生活。因為蘇母的去世,父親蘇大強終於擺脫了束搏,對幾個孩子變本加厲,不斷提出過分要求。而大兒子一心要挑起家庭重擔,卻力不能及不堪重負,也導致了自己的小家庭紛爭不斷。一直啃老的老二蘇明成毫無悔改之心,從而導致事業和家庭的雙重慘敗。而最不受父母待見的蘇明玉卻因親情牽絆,再次攪進了蘇家的泥潭之中。最終,蘇家人明白到,雖然有血脈相連,但是一家人彼此間的溝通也不能忽視,終於實現了親情的回歸。

都挺好劇情介紹 都挺好劇照都挺好劇情介紹 都挺好劇照

都挺好第1集劇情介紹:蘇媽去世 蘇明哲回國辦理蘇母后事

在舊金山,蘇明哲一家人都準備出去野炊散心了,這時吳非提議要把麻將帶上,隨後吳非就回去拿了,拿好剛要出門,蘇明哲接到了電話,於是就攤到在地了,吳菲問起才知道,原來是蘇媽媽去世了。

在去機場的路上,蘇明哲說還是接受不了這個事情,當時的明成明玉也不在身邊,蘇明哲對他們失望了。可是蘇明哲要回去的話,又剛好碰到了工作的事情。兩邊都不好安排。可是蘇明哲還是決定回國的。

送蘇明哲到機場後的吳菲回到了家,給戴維打了電話,向他道歉了不能出去玩的事情,結果戴維不領情。

蘇明哲回到了蘇州,明玉來機場接明哲了,可是明玉電話里一直忙著工作,忽略了明哲,隨後明哲問及了了媽媽出事的原因,明玉給明哲說了事情的經過,接著兩人就坐車回去了。在車上,明玉向明哲解釋了三點說明。之後到了殯儀館,明哲哭得很傷心。

回到家的明哲安慰起了蘇爸,此時的明成也是傷心欲絕。而在一旁的明玉則是忙著自己的工作,這時朱麗端來了咖啡,想趁機跟明玉聊幾句,結果明玉不給面子。明成出去買東西了,在車上向朱麗發了信息,讓朱麗別生明玉的氣。隨後明哲要明玉陪爸爸說說話,結果明玉還是不領情,果然是被蘇家重男輕女給害的啊。隨後蘇爸總覺得看哪都有蘇媽的影子,都不敢住,於是明玉就說去住我那裡吧,結果蘇爸還是不想去。最後蘇爸叫明哲把他送去敬老院去,蘇哲當然不同意了。結果蘇爸是想去美國,之後明哲答應帶他去美國的時候,蘇爸瞬間來精神了,於是就起身要回老宅了,不讓明哲和明成送,就要明玉。

回到家的明成和朱麗說起了明玉的事情,滿是不樂意的。明玉和蘇爸到了老宅,讓明玉在外面等著就可以了。而此時的明玉回想起了以前小時候的事情,回想起了以前住在老宅的點滴生活了。原來在老宅的時候,明玉跟明成就很不和,可是跟明哲的感情還算可以的。最後明哲考上了美國的史丹福大學,可是家裡條件不允許,於是蘇媽說就算砸鍋賣鐵也要讓明哲上美國讀書去。

下一集(第 2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