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第14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第14集劇情介紹:蘇明玉喝醉石天冬裝代駕 柳青險些被公司撤職

晚上,蘇爸敲起了蘇明成的房門,蘇大強要蘇明成起來商量下被騙的事要怎么辦,這時蘇明成說明天給你回復,於是就回房間睡覺去了。隨後,石天冬給蘇爸打電話說蘇明玉在我的餐廳喝酒了,要把明玉送到蘇明成的家裡,可是蘇明成不願意,叫石天冬找個酒店給讓他住就行了。

石天冬要送蘇明玉回去,在出餐廳的門口時,胡話說了一大推,之後,石天冬說自己是代駕,蘇明玉才算安靜了點。石天冬把蘇明玉送到家後,要給蘇明玉弄杯蜂蜜水,結果發現冰櫃裡面什麼都沒有,問了蘇明玉,也是胡亂瞎說,最後石天冬只好自己去找了,在找的時候,忽然間,蘇明玉跑到浴缸里睡覺,還醉話說了一大推,隨後還哭了起來,於是石天冬就安慰起蘇明玉了,還把蘇明玉扶到了床上休息,接著石天冬還動手弄起了蘇明玉還沒有完成的房子搭建模型。

第二天,蘇明玉醒來,看到了房子模型,還有石天冬留下的紙條。另外一邊,蘇明成也起床了,可是沒想到的是,一起來就看到蘇大強站在門口了,於是就嚇到了癱倒在地。

柳青又遇到了工作的麻煩,屬下的人也都開始抱怨起來了,可是柳青也是無奈沒有辦法啊!蘇明玉來到了餐廳要付昨天的餐費,結果石天冬說不用了,隨後還問起了石天冬昨天還幹了什麼事情,於是石天冬就跟蘇明玉開起了玩笑,在聊著的時候,蘇大強給蘇明玉打電話了,要蘇明玉幫忙下被騙的事情,還假惺惺的裝可憐。接著蘇大強有給了石天冬打電話,要石天冬找下有沒有熟人幫忙下,可是在一旁的蘇明玉不耐煩了,接過電話就把蘇爸說了一下,掛了電話。這時石天冬勸起了蘇明玉,還給蘇明玉支了個招,最後石天冬還提到了老聶。於是蘇明玉和石天冬就找老聶了解了情況。

隨後蘇明玉給蘇大強打了個電話,還說被騙的錢已經拿回來了,於是蘇大強瞬間就起了驚喜,高興極了。接著蘇明玉就帶蘇大強去銀行存錢。存完錢後,蘇明玉帶蘇大強到石天冬餐廳吃起了飯,在吃的過程中,蘇明玉接到電話,說柳青有可能被撤職,於是就連忙趕回去了。另外一邊,孫副總等人找柳青開會了,還指責了柳青,要撤了柳青的職,可是柳青也是不好惹的,起身就抓起了孫副總的衣服,要和孫副總乾一架。還好蘇明玉及時趕來了,可是孫副總不缺不能,誰要替柳青求情的話,連你也滾蛋。可是隨後蘇明玉也宣布要想公司的監理機制發起挑戰。可是孫副總不樂意了,還提議要留下柳青,最後還向孫副總撇下話,灑脫的走了。

蘇大強開心極了,還給蘇明成和朱麗帶了好吃的,於是朱麗就問起了錢是怎么追回來的,還說這都是蘇明成建議的好,找蘇明玉就對了。隨後還說要讓蘇明成和朱麗辦這事,確實就為難你們了。

蘇明玉連夜加班,柳青過來問說在幹嘛,於是蘇明玉就說在修改新的建立機制,還要搶先孫副總一步,發給蒙總看,隨後柳青也趕緊行動起來了。可是過了兩天,都還沒有老懞的訊息。

蘇明成帶著他公司的領導來視察新廠,還聊起了賺錢的時機,這時在一旁的蘇明成聽後心動了起來。

下一集(第 15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