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第2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第2集劇情介紹:蘇媽為明成訂婚賣房 明玉明成在蘇媽葬禮上互懟

在打麻將的蘇媽,聽到街坊鄰居都在夸明哲,蘇媽開心得要死。晚飯的時間,舅舅到訪,於是就一起吃了午飯,還喝酒慶祝了。在學校,明玉考試每次都是第一,可放假回家後的明玉看到自己的房間被鎖住了,於是就急匆匆的去問蘇爸,結果說賣了,這時蘇媽說話沒好聲好氣的,把明玉給氣的。晚上,倔強的的明玉就是不去爸媽的房間睡覺,第二天起來,飯都沒吃就直接去學校了,結果到學校,明玉在課堂上睡著了。回到家的時候,明玉又聽到了明成在吹牛,之後聽到家裡幫明玉安排了個師範學校,於是就不樂意起來了,最後明玉反駁了蘇媽,結果被蘇媽打了一個耳光,哭著跑出去了。

回想往事的的明玉,剛好走到了老家門口,剛要轉身走,結果聽到了一響聲,趕緊往回跑進了老宅,看到了蘇爸摔倒,手裡還拿著一個存摺,於是就把存摺搶過去了,看到了存摺的名字是蘇媽的,結果就把存摺給沒收了。

在明成家,明哲、明成及朱麗在一起吃飯,又討論起了明玉的事情。而在老宅,蘇爸要明玉把存摺還給他,隨後明玉看了存摺,發現存摺怎么會怎么少,於是就問起了情況,蘇爸說是給了明成,於是明玉就要找明成要錢,結果被蘇爸拉住了,不讓去。隨後蘇爸就要整理衣服,結果明玉發現蘇爸都是舊衣服,結果就帶著蘇爸去商場買了好多新衣服,算是把東西都買齊了。接著明玉就帶蘇爸去吃好吃的了。

回到家,明哲幫忙蘇爸整理了新衣服,隨後,明玉要走了,跟蘇爸和明哲打了招呼,就是不給明成和朱麗問候。接著朱麗要幫明哲整理禮服,結果看到衣服的價格,朱麗驚訝了。

回到小區的明玉被倪給攔住了,叫明玉不要開除自己,要明玉再給他一次機會,結果明玉不答應。而蘇爸這邊則開心的試起了衣服,結果說話被明成夫妻倆都聽到了,於是明成夫妻倆徹夜難眠。

明玉回家到,洗完澡又開始工作起來了,而蘇爸這邊,蘇爸打算把存摺讓明哲保管,說怕是被明成發現又給拿去用了。第二天,洪總來到公司找明玉,都等得不耐煩了,可是明玉還在參加蘇媽的葬禮,於是就把見面會給辭了。這時蒙總過來了,知道事情後打電話把明玉訓了一頓。隨後明成看不過去,過去跟明玉說理,結果明玉也是不好惹的,就懟了明成,結果明成還要動手打明玉,還好明哲過去攔住了,隨後明玉就開車走了。

下一集(第 3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