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第44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4集:蘇大強看到老聶住院起後怕 蘇大強立遺囑交代後事

蘇大強和老聶又在茶樓裡面聽唱了,於是老聶就開起了蘇大強的玩笑,哪壺不開提哪壺的,接著兩人就相互調侃起來了。隨後老聶就問起了蘇大強在蘇明玉家過得怎么樣,於是就誇起了蘇明玉家的好,還要去老聶一起去,可是當老聶問起地址的時候,蘇大強呆住了,想不起來,最後還是查手機才想起來的。

在公司,蘇明玉剛在給柳青打電話,要柳青好好做,做出業績。可聊著的時候,蘇明玉的秘書進來報告說江南和江北所有的客戶往來資料,還有對賬單都被集團查封了,說是要查賬,蘇明玉聽後自己也傻了。

蘇大強和老聶到了蘇明玉的住處,蘇大強給老聶介紹起來了房子的格局,一直顯耀著,可是沒想到,剛坐下來的老聶就感覺頭暈了起來,隨後直接癱倒在地了,於是蘇大強就趕緊把老聶送去了醫院,到醫院後,醫生跟蘇大強說老聶得了急性中風,不過救治下就沒有大礙了。於是蘇大強忙前忙後給老聶辦起了住院,可是辦理也一辦,蘇大強也蒙住了,自己要做什麼事情都有點想不起來了。

在醫院裡,蘇大強一直陪伴著老聶,待老聶醒來後,要蘇大強先回去,可是老聶自己現在也動不到,總得有人陪的,於是就留下來了,隨後還跟老聶說,現在我們都老了,總得有人陪的,這話也說道了老聶的心裡去了。

第二天蘇大強要給老聶買早餐,可是剛到門口的蘇大強就忘記了自己要去幹嘛,於是就有回到了病房,又問起了老聶是不是餓了,要去給老聶買,可是老聶說你剛才不是已經去買了,怎么又問起來了。

小蒙在蘇明玉辦公室等著明玉,還跟蘇明玉說了以後整個眾城都是自己的了,還要把明玉的辦公室格局給換了。隨後蘇明玉就問了小蒙的來意,小蒙就說了蘇明玉馬上就要升任集團總經理了,江南江北重組以後都歸我管的事情,蘇明玉聽到就急匆匆的跑去找老懞,說現在正是公司上市的緊要關頭,你這樣進行重大的人事調整,肯定會對上市產生不利的影響,要老懞在重新考慮一下,可是老懞卻說,現在上市早一天晚一天對我來說並不重要,現在最重要的是要穩妥的把公司交到小蒙和你手上,可是蘇明玉怕自己擔任不起,可是老懞說現在交給你們,你們才有時間去磨練自己。隨後蘇明玉又向柳青求情了,可是老懞聽後,生氣起來了,說我已經給過他機會悔改了,沒想到柳青還不珍惜的,隨後蘇明玉向老懞請求說柳青的事情交給我處理,可是還是被老懞給拒絕了。

醫院這邊,石天冬來帶著湯來看老聶了,可是蘇大強卻悶悶不樂,說自己有點累了。晚上,蘇明玉回到家,石天冬一邊做著飯一邊跟蘇明玉說起了蘇大強看到老聶生病對自己影響很大,回來還把自己關在了房間裡。於是蘇明玉就提議說要不要帶蘇大強出去散散心。在飯桌上,石天冬和蘇明玉就說要帶蘇大強去外面郊遊,可是沒想到蘇大強一句話不說便回了房間,於是蘇明玉就想去敲門,可是最後還是放棄了。隨後石天冬和蘇明玉商量著要怎么辦的,正討論著,蘇大強就把兩人叫了客廳說要立遺囑,還要蘇明哲蘇明成一起過來,要把後事說一下,還說一定要蘇明哲和蘇明成到場,還要叫上朱麗。要是他們一天不到就一天不吃飯。

第二天,蘇大強絕食了,不管石天冬和蘇明玉怎么勸都不好使,一定要蘇明哲和蘇明成到了才可以,於是沒辦法就只好給蘇明成打電話了,可是沒想到蘇明成回來哄蘇大強吃飯,也是一口不吃,隨後就勸說了蘇大強,說有什麼話可以跟我說,我可以轉達給蘇明哲的。最後沒辦法了,只好給蘇明哲打電話了,要他訂最近的一般航班回來,說蘇大強要立遺囑了,有什麼事情你自己當面回來問他。掛完電話的蘇明哲覺得又在蘇大強又在瞎胡鬧了,可是沒想到,吳非卻支持蘇明哲回來。

夜晚,蘇大強在蘇明成的住處溜達著,而蘇明成卻一直在工作,趁蘇明成不注意,偷偷的把錢放進了蘇明成的衣服口袋,自己就默默的走了。

第二天,蘇家兄妹和朱麗都到了,於是蘇大強就開始立遺囑了,一開始先總結了下自己的生平,說了自己以前對兒女不對的地方。隨後就拿起了自己當年買的鋼筆,說這是唯一一件有年頭的東西了,留給小咪,希望以後能好好讀書。接著還說蘇明玉從小到大受的委屈最多,花家裡的錢最少,於是遺產應該多留給明玉,明成正相反,應該給他最少的一份。還說自己這一輩子都是看蘇母的眼色行事,聲都不敢吭,而現在自己能做主,自己不會再對誰偏心了。於是蘇大強就拿起了銀行卡和存在的,本以為要給蘇明玉最多,蘇明哲其次,而蘇明成最後,可是現在蘇明成丟了工作又沒房子,所以蘇明成目前才是最需要錢的,所以我想來想去還是把錢留給明成吧,雖然錢不多,但是可以做個保障,要是將來有合適的房子,可以交個首付,要是不夠的話,蘇明哲和蘇明玉要是能幫忙就幫忙點,要是以後混得不好,也有個棲息之地,爭取把你那個小家挽救回來。這樣我們這個大家就挺完整的了。這樣自己也就能走的安心,聽到這邊,蘇明成起身走了,要是如果你們覺得這個分法不公平,就是當偏心吧!說著說著,自己也大哭了起來。隨後朱麗也到門口,往著坐在台階上的蘇明成。

蘇大強在石天冬餐廳裡面做起了自己拿手的紅燒獅子頭,於是就開始加輔料,可是剛加好鹽的蘇大強又忘記了,於是想要再加鹽的時候石天冬提醒了蘇大強。

下一集(第 45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