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第29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第29集劇情介紹:蘇明玉怒懟石天冬導致感情破裂 蘇明成為投資四處借錢

蘇大強在酒店裡面瀟灑了起來,洗浴、泡澡、唱歌、按摩、大吃大喝、睡覺樣樣沒落下的。

蘇明玉老懞給蒙太設了個圈套,於是受蒙太的要求,蘇明玉前來赴約了,可是蘇明玉板著一個臉,隨後就就直接進入了主題,蒙太說希望蘇明玉能放過自己及沈浩,可是蘇明玉態度堅硬,不給蒙太面子。這時老懞要發話了,可是蘇明玉不想聽,起身就要走。隨後還有模有樣的聊了起來,都是要表演給蒙太看的。於是老懞就把所有的事情說了一遍,還說該開的要開,這時蒙太沒辦法也只好全部都答應了下來。

隨後蒙太也來給石天冬道歉了,當蒙太走後,石天冬就誇起了蘇明玉,隨後也回想起了老懞和蘇明玉整個計畫的過程。

蘇大強在汗蒸房裡面待太久了,想要出去的時候,就發現整個人都沒力氣,於是晃晃悠悠的出了汗蒸房,可沒走兩步就暈倒了過去,隨後就被急忙送去了醫院。這時蘇明成想要給蘇明玉打電話,可是蘇明玉在開會,電話沒接。

隨後朱麗也來看蘇大強了,另外一邊,蘇明哲給蘇明玉打電話,質問起了蘇大強的事情,還說蘇明玉沒有照顧好蘇大強,明玉聽得一頭霧水。

在醫院,蘇明成嘮叨起了蘇大強,而朱麗卻指責起了蘇明玉,這時蘇明玉過來了,問起情況之後,才知道這都是石天冬私自安排的,石天冬剛要解釋,就被蘇明玉拉出去了,隨後不管石天冬怎么解釋都沒用,蘇明玉都不領情,還怒懟起了石天冬,說現在所有的罪名都扣在了我頭上,你滿意了吧!隨後石天冬說那是你爸啊,難道你心腸就那么硬嗎?這時被蘇明玉給懟回去了,可是石天冬覺得以咱倆的關係,你家的事我真的不能不管,可是沒想到的是蘇明玉竟回了一句,咱倆什麼關係啊!這時石天冬蒙了,於是就說出了我以後再也不會來煩你了,接著就走了,蘇明玉一句挽留的話都沒。

各自回到家的兩人真的都沒有在聯繫了,都各自忙著自己的事情。另外一邊,朱麗也回了趟家照顧了下蘇大強,還向蘇大強道歉了,說這是我們兒女的錯。隨後就勸說了蘇大強,說要是以後有什麼不滿的地方就直接說,不要在自己一個人出去外面了。隨後朱麗想出門會娘家了,這時蘇明成跪求了起來,向朱麗道歉了,還答應了朱麗以後都挺她的,隨後蘇明成好像也是良心發現,說以後會好好工作,踏踏實實的生活,於是朱麗聽了很感動,就原諒了蘇明成。隨後還把一張具有10萬的存款銀行卡交給蘇明成保管了。

蘇明成來到公司,被周姐數落了幾句後,蘇明成就向周姐保證以後一定會好好工作的。隨後周姐就提到了要入股的事情,蘇明成馬上就決定要入股的,可是目前沒錢要周姐緩幾天,最終討價還價,周姐只給了蘇明成兩天時間。

為了湊錢的蘇明成,約起了多年沒見的朋友,就要向他們借錢,可是說到錢的事情,朋友就瞬間找藉口溜走了。隨後蘇明成把所有認識的人都打電話要借錢,可是沒有一個人肯幫忙。

蘇大強左等右等終於把蘇明哲等回來了,剛進家門的蘇明哲就馬上被蘇大強拉去看房子了。蘇明哲帶著蘇大強來到中介諮詢上次看中的房子,可是沒想到房子被人搶先一步買走了,於是蘇大強火氣就來了,指責了吳非和蘇明哲。

公司員工在玩著魔方,被蘇明玉看到了訓了他們一頓,可是沒想到,蘇明玉回到辦公司也研究起了魔方,實在拼不起來,就準備用拆的,這時蒙總來了電話,說要見蘇明玉,見面後,蒙總特意向蘇明玉表示了感謝,隨後還談到了石天冬,說要幫蘇明玉把把關,可是蘇明玉卻說我們已經分手了。

朱麗和蘇明成煮著飯,朱麗要蘇明成幫忙,可是蘇明成在想湊錢的事情,發獃了起來。隨後蘇大強和蘇明哲回來了,因沒有買到房子,蘇大強還發著火,隨後不管蘇明哲再怎么給蘇大強看房源,蘇大強都不滿意,隨後又埋怨起了吳非。

蘇明成為湊錢,來找自己的舅舅,隨後沒聊兩句,就切入了投資的事情。

下一集(第 30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