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第19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第19集劇情介紹:吳非成功賣掉老宅 因審計工作蘇明玉出賣朱麗

蘇明玉帶吳菲和小咪的餐廳吃著晚飯,這時柳青給蘇明玉打了電話,告訴了工作的喜訊,說最近慢慢恢復了單量,隨後石天冬看到蘇明玉一直在忙著工作,於是就跟蘇明玉說來我這邊是放鬆吃飯的,希望你不要在辦公事了,接著石天冬又說等等讓我們送你們回去吧,就當做善事。之後石天冬就送蘇明玉、吳非和小咪回去了,到家後,還幫忙拿行李,另外還特意幫蘇明玉煲了湯。

回到家的蘇明玉一邊喝著石天冬煲的湯,一邊工作,不知不覺還把湯全喝完了,喝完後還發訊息給石天冬,誇了石天冬的手藝。

第二天蘇明玉醒來,看到了很多柳青的電話,於是就回撥過去了,這是柳青說要蘇明玉趕緊回公司,說姓孫聯合蒙太和張副總要啟動審計,說全公司的人都慌了,於是蘇明玉跟柳青說,你別慌。隨後蘇明玉就叫柳青叫上毛總監及其他人趕緊開會商量對策,接著他們就聚在了一起開始商量了,隨後柳青還說了審計的嚴重性,聽後的大家也都開始慌了起來,這時蘇明玉想到了一個辦法,說既然孫副總要查的話,那就把全公司上上下下的帳都查一遍,這樣不但可以拖延時間還有可能等到蒙總醒來。可是這個建議被老總監給拒絕了,隨後蘇明玉也只能在想其他辦法,如果真不行,那就放手一搏吧!

吳非帶著蘇大強到中介去要鑑定老宅的買賣協定,吳非擔心中介的辦事效率太快,會有問題,這時買主也剛好過來了,認識下就相互交了資料,完成了交易。蘇明玉回到家,吳非把賣掉老宅的事情跟蘇明玉說了,可是接下來要忙的就是要清房搬東西,吳非也打算自己親自整理老宅的東西。

蘇明玉來到醫院要看看蒙總,可是沒想到蒙總轉院了,問了護士情況,護士也不清楚,於是蘇明玉就趕緊開車到另外一家醫院去了,直奔vip房,到前台一問護士就跟蘇明玉說了,可是明玉要過去病房的時候,被攔住了,不讓進。

朱麗被主任叫到了辦公司,說是公司接了一個比較大的審計項目,想要抽調你進入這個項目組,並負責主持整個審計工作,如果你做好了,就有可能提拔你晉級中層的籌碼,朱麗聽後都不敢相信了,怕自己做不好,這是主任鼓勵起了朱麗,於是朱麗就開心的答應了。隨後主任就開會安排了朱麗的工作。

另外一邊在公司的蘇明玉打電話給律師問說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阻止這次審計,可是律師也是愛莫能助,只能叫助理把相關資料發給你看看。

回到家的朱麗在忙著工作,隨後吳非就跟蘇明成打了電話,說老宅搬出來的東西可放到蘇明玉這邊。

審計即將開始了,大家都還愁眉苦臉的,可是剛好這是審計的公司的人員過來了,這是剛好被蘇明玉看到了朱麗也在裡面,於是就馬上給劉律師打了電話諮詢起來了,隨後蘇明玉也就想到了對策。

審計會議開始了,朱麗剛要主持時,蘇明玉就闖了進來,說要聲明一件重要事情,避免這次審計的無效性。於是蘇明玉就說出了自己跟朱麗女士的關係,要朱麗退出這次的審計工作,隨後整個公司的管理人員都直接傻了,這時審計公司的主任剛要出來道歉,可是沒想到被各個高層直接給懟了。於是審計公司老闆剛要繼續道歉是,毛總監說我也來說幾句,首先先自我介紹了,隨後毛總監也質疑了審計公司的審計結果,這樣的審計公司,你們會相信嗎?這時毛總監也提議如果真的要審計的話,就找更加高級的審計公司,不然我是不會交出自己的財務賬本。到最後公司的管理高層也只能不歡而散了。

毛總監在車庫裡面打著電話,這時孫副總過來了,找毛總監談起了話,剛好被蘇明玉給看到了。隨後蘇明玉又開始擔心起來了,擔心毛總監會出賣自己。

審計公司的主任被老闆媽的狗血淋頭,在門外的朱麗也都聽到了,之後進去找了主任,一開始主任還好聲好氣的跟朱麗說起了今天的事情,這時朱麗說蘇明玉確實是自己的小姑子,可是我們平時沒有怎么聯繫的,聽到這邊,主任徹底的火了,親人會沒有聯繫,說謊都不打草稿了。隨後也就把朱麗停了職。另外一邊,蘇明玉給發訊息跟朱麗道歉了,說改天會當面給他道歉,可是朱麗直接把信息給刪掉了。

下一集(第 20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